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欺师灭祖】

看一个系列的条漫开的徒弟上师父的脑洞,懒得慢慢养成_(:з」∠)_所以就这样了。
话说我纠结了半天该不该起这个题目。(눈_눈)
ooc慎入
————————

一群人围成一个圈在讨论着什么,安岩按耐不住好奇心走了过去,走近一看才发现围着的人大部分都是近年来宗门里天赋很高的弟子,有些人按辈分还是他的师兄师姐。

安岩奋力往里挤,有人认出了他特地给他让了位置,被众人围起来的是个不大的男孩看起来只有五六岁,而男孩头顶的耳朵和身后毛茸茸的尾巴告诉他们这是一只刚化形还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妖。

安岩问了旁边的一个人才知道这只妖是他们在宗门附近发现的,他们一群人正讨论着要怎么办。

安岩没有参与到他们的讨论中去,细细打量起这只妖来。

这只妖显得很冷静,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接下来的命运,安岩顿时来了兴趣,妖发现了他在看自己,便转过头定定地看着安岩。

身边的人还在讨论着该怎么办,有些人觉得这只妖没有什么威胁力,不如想办法收入宗门,毕竟也不是没有妖进入人类宗门修炼的前例,而有些人就觉得妖都是坏的,不如直接杀了以绝后患。

安岩径直走到他面前,揪着他的领子把他提了起来对着众人说道:“这只妖以后就是我徒弟了,我先带他走了。”

安岩提着妖走了几步,愣在原地的众人才回过神来,有人赶紧上前一步拦住他说道:“师弟这样做不太好吧,毕竟是我们先发现的,是否该由我们来决定怎么处理。”

安岩摆了摆手满不在乎地说道:“有什么不好的,你们交给长老后我再去要人结果不也是一样的?”那人暗暗咬了咬牙,安岩的师父是宗门里很有地位的一位长老,已到了大乘期的境界,而安岩自己也已经是元婴的境界,是他们这一代弟子中修为最高的,在宗门里几乎能算是有求必应,一只刚刚化形的妖的确不算什么。

那人还是不死心:“师弟就不怕他到时候无法控制吗?”安岩嘁了一声说道:“能被你们抓到……我还治不了吗。”

安岩感觉到他说这句话时,手里提着的小家伙身体僵硬了一下。

安岩不禁勾了勾嘴角。

安岩把他带到了自己住的地方,问:“你叫什么?”妖沉默了几秒:“神荼。”安岩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说道:“我叫安岩,以后就是你师父了。”

神荼过了一会才有些不甘不愿地叫了声师父,安岩听到后露出得逞的笑容。

一连几天安岩都将神荼带在身边,已经将神荼划到了自己的范围里,但他并没有让神荼按照宗门收徒的流程走一遍,也就是说在外人看来神荼是他徒弟,但实际上并不算,宗门长老知道后也没有多在意,连看都没来看一眼,安岩的师父再闭关,知道后也只是让人传话告诉安岩如果真的想收徒,一定要按照宗门的规矩来。

安岩并没有放在心上,还是跟以往一样。

神荼每天晚上都跟安岩睡在一起,半个多月后的一个夜晚,躺在安岩身边的小孩变变成了一个男子。

神荼低头看着毫无防备的安岩,一直在睡梦中的安岩突然睁开了眼睛跟他对视,笑着说道:“终于忍不住了?化神期的豹妖却被一群元婴都不到的弟子逮到,要是让你们族里的其他妖知道你这个下一代的族长还有脸吗?”“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安岩勾起他的一缕头发,绕在手指上说道:“你还真以为我才元婴啊?我都化神了,要不是师父说不能太招摇我才不隐藏呢。不过要不是你变成了那副模样,我也没法看出你已经化神了。”

“你怎么知道我是我族的下任族长的。”

安岩摆了摆手:“他们那帮人认不出以为你只是普通的豹妖,我可认得出。你们现在的族长是渡劫期即将飞升,自然是要挑选下一任族长,而你们每任族长都是那一时期內境界最高的当,我得到的消息呢……就是下一任族长是现在是化神期。所以很好认啊。”

神荼突然将他压回床上,跨坐在他身上,俯下身问道:“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吗?”

安岩被他的突然靠近弄得脸发烫,想逃开却发现自己根本挣扎不开:“我,我怎么知道你们族为什么有这种癖好。”

神荼轻笑一声说道:“族人成年后每隔几年都会有发情期,若是没有伴侣我们就只能变成那个样子来渡过,而现在……”

安岩感到不妙,可还未说什么嘴唇就被堵住了。

……

“哈……我是你师父!嗯……”

“徒弟不舒服,做师父的不应该帮一下徒弟吗?”

“嗯……你,你给我滚!”

评论(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