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눈_눈)细数被自己坑掉的坑的脑洞

记一下说不定哪天又翻出来写了😂
【全特么是荼岩】
不按时间顺序,想起什么写什么。
——————
【一】《上错车》
_(:з」∠)_不要吐槽这个名字我一向起名废。
原先的脑洞是安岩有辆车但是不会开,然后某天被丰绅借走开到另一所学校找固伦,安岩不知道为什么要跟过去。
结果嗨的有点晚,车就停在了学校,两个人跑学校附近的酒店去住【(눈_눈)一人一间】。
第二天是有安岩一个很喜欢的师兄回来讲课。结果两个人起迟了,跑回学校拿车。
就在他们放车的地方隔了几米的地方神荼的车停在那,他过来给阿赛尔送点东西然后回一趟a大。
因为神荼的车跟安岩的很像,人在里面所以车门没锁,大清早的安岩也没睡醒,以为是自己的车,跑到副驾驶拉开就上去了,然后懵逼……
然后发现站在外面的丰绅也是一脸懵逼。
安岩这才意识到不是自己的车道歉后连忙下车。
安岩回去的路上就觉得神荼眼熟,但是没仔细看想不起来。
(눈_눈)结果去听那个回来的师兄讲课到时候安岩懵逼了。
【二】家教荼x黄暴画手岩
这好像是一年前坑掉的了。
安岩高中,是个天天开车的bl画手。
高二暑假他妈就叫了个大学生来给他辅导,安岩当时正纠结下一部漫画的主角,结果神荼就来了。
_(:з」∠)_安岩就把他当小黄漫主角开始画了,然后接触一段时间后安岩喜欢上了神荼,然后就把小黄漫的另一个男主照他自己的样子画了。
结果某天安岩去洗澡,神荼无意中摁开了他的电脑。
翻车了。

【三】《无处可逃》(法医梗)
哔哔了半年的梗还是坑了。(눈_눈)
法医荼x刑警岩,有苏份。
这玩意我写了一个多案子的手稿,估计几千了……还特意去看了法秦,找了这方面的大佬问过然后发现这玩意真的不是我能驾驭的了的(눈_눈)
然后就……坑了。
【四】《不能说的秘密》
突来灵感想写这个梗,还特意跑各个网址找了不能说的秘密的资源看。
然后发现电影里有些梗套不了,就想着换种方式……结果发现有些细节圆不回来。
大概就是神荼跟安岩差二十年(这个时间段可能缩小),安岩某次在a大图书馆因为触发了某种情况,到了二十年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神荼,也就导致了以后只有神荼能看到他。
(原剧是每次女主穿过来看到的第一个人才能看见她,没法弄我就改了。)
遇见了几次就熟了,因为图书馆交流都很小声,他们看的书又是很小众的旁边很少人神荼就一直没发现。
有次安岩把学生证落下了,神荼发现上面日期是二十年前,再次遇上的时候神荼就问安岩怎么回事,安岩说印错了糊弄过去了。
安岩后来发现他们两个人不可能这么下去,准备跟他告别的那天却被表白了,但他还是决定不再来二十年后了。
安岩消失后神荼开始问身边的人,却发现似乎只有自己能看到安岩,想起那张学生证神荼托人拿到了xx系历届名单,结果在二十年前的名单上找到了安岩。
他想在这个时空找安岩,却发现找不着。
他就开始好奇安岩是怎么过来的,想着安岩以前透露过得信息和每次看到他的地方,神荼回到了图书馆。
(눈_눈)在突然出现的神秘人的提示下神荼找到了去二十年前的方法。
然后就he了。(((*°▽°*)八(*°▽°*)))♪
神秘人设定是当初回到二十年前找安岩的神荼。(有点死循环?)

【五】《殊途》
就那个……演员荼x导演岩的梗
【六】
emmm好像没了。

评论(2)
热度(12)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