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我的恋人离奇失踪了】(剧情需要跟动漫剧情有些不一样)

写完了hhhhhh
————————

我的恋人离奇失踪了。

这是我三年前的一个早上,醒来发现身边的人不见时的念头。

我看着床对面被打开的衣柜,衣柜里属于他的衣服已经全部被拿走,我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上面有条短信,看完后我才知道……这根本不是离奇失踪是有预谋的。

我叫安岩,今年24。我男朋友叫神荼,我跟他是四年前认识的。四年前我还是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当时我赶去一个度假村打工,坐上了一辆公交车。

我因为太困就在车上睡着了,因为公车突然刹车而醒了过来,他就是那时候上的车,讲道理我们初见并不美好。

他妈的这家伙一上来就走过来抓着我的手腕就把我托到车门口扔下了车,我坐在地上揉着被摔疼的屁股的时候发现公车再启动,我当时想错过这趟车我的工作就泡汤了,然后我就作死地扒住了公交车后方的车窗。

然后我就扒在那里看完了神荼的装逼过程,结果最后翻车了。

……嗯,翻车。

真的翻车了。

我醒过来的时候是在我住的地方,我以为昨天只是一场梦,没想到打开电视却真的发现了昨晚车祸的报道,拍摄到的死亡人员里有我。

我盯着电视里的那个人,想告诉自己那不是我。

然后神荼就出现在我家门口打破了我的美梦。

我还沉浸在“卧槽你他妈怎么进来的,私闯民宅啊!”中的时候他就上了我的床把我给“上了”。

其实也跟上差不多了,妈的我裤子都被扒了。

再后来我就被他拉进了一个邪教(划掉)神秘组织。

再之后我就开始跟他一起出任务,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那时候我就是个低级的渣渣,而他就是那种大神,每次出任务都是他挡在我前面。

我不爽过,都是男人为什么我要待在他身后,结果有次差点闯祸,那之后我就安安静静地待在他身后了,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训练自己,想着哪天可以挡在他前面。然后得意地对他说:“我不赖吧?”

只不过他没给我这个机会。

某次任务我们俩被困在了一个密闭的空间里,感觉到空气在渐渐减少的我以为再不说以后就说不出来了。

那次任务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也开始发现了他有事情一直瞒着我,我老有种不祥的预感,觉得他总有一天会因为瞒着我的事情而离开我。

我开始各种追问,结果直到他真的把我扔下都没告诉我。

他走前带走了一样东西,那玩意似乎对协会挺重要的,我作为他带进来的新人,再各种询问后他们没得到有用的信息,就把我放了顺带除名。

也就是除名之后我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只有“等我”两个字,我知道是他,我开始想尽一切办法查他的下落。

然而我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能有什么手段。

几个月后他回来了,他似乎把东西还给了协会所以没受到什么惩罚,只是除名。

被除名之后他就跟我住在了一起,没想到这家伙是个隐藏的土豪,他妈的在三环內有房子。

我以为日子就会这么过下去,只是没想到没多久他又失踪了,我看着空了一半的衣柜突然有种把他揪回来打一顿的冲动,然而我找不到他。

我不得已只能寻求协会里一个朋友——江小猪的帮助,我终于在他离开一个月之后查到了他去了巴黎。

我连忙订了机票,结果到了那一问神荼已经离开了。

江小猪帮我查到神荼还没离开巴黎,我开始想办法到处问经常就是好不容易有个确切的消息一赶过去就被告知他已经走了。

我一直在怀疑神荼知道我的动向,直到他的一条短信让我确认了这个想法。

他短信一过来我就让江小猪帮我查地址,那次是我离他最近的一次,我看到他在马路对面就想跑过去,结果差点被车撞到,就这么一点的时间他又消失了。

然后我就再也查不到他的消息了。

我没办法只能回到了北京,等我回去后他又发了一条短信,还是那两个字。

我很想一个电话拨过去吼一句等你二大爷。

只是电话拨不通我也吼不出来。

我开始找工作,守着那个三环内的房子,就这么过了两年,有天在客厅熬夜看电视,门突然被人从外面用钥匙打开了。

我手里的杯子掉落在地上,看着他站在门外对我说:

我回来了。

评论(11)
热度(75)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