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abo设定】《一错再错》(四)


日常颓废
_(:з」∠)_啊……
安岩他父母的关系我可能以后会改一下前面的。
车的时候我脑子不是太好使没顾及到后面的。
————————
……

“妈你跟爸去哪了?”神荼抽空回家一次却发现家里没人,自己又没带钥匙只能是打电话给自己母亲。

那头的秦母因为两手都提着东西手机架在耳朵和肩膀间很麻烦有些不耐烦。

“怎么,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我买点菜不行啊。”

神荼扶额说道:“没,家里没人我进不去。”

“你弟呢!你打电话给他,我挂了手里拿着东西呢。”

神荼看着被挂断的电话认命的拨通了自己弟弟的电话。

秦母把电话挂断,手实在勒得生疼只好先把东西放在了地上,四下看了看没看到去拿车的丈夫反倒是被不远处的一个小人吸去了目光。

那是个三四岁的小男孩,站在一根电线杆旁四处张望,秦母猜估计是和父母走丢。

似乎是察觉到有人在看着自己,小男孩转头看向了秦母的方向,看清小男孩的面貌后心里一惊,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走到了小男孩面前。

小男孩一手扶着电线杆,见面前多了个人明显有些紧张。

秦母连忙调整好表情蹲下来问道:“小朋友你怎么在这。”小男孩扶着杆子往后挪了挪。

“跟爸爸妈妈走散了?”

小男孩点了点头,诺诺地说了一句:“爸爸不知道去哪了。”

秦母想了想问:“你叫什么名字?”

小男孩似乎是察觉到面前的人没有恶意小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安逸。”

“嗯……知道你爸爸的电话吗?”

安逸摇了摇头。

“那,阿姨在这陪你等你爸爸好不好。”秦母笑着提议道。安逸轻轻点了点头。

秦母站起身牵着他到一旁的椅子,把他抱上了椅子坐下,秦母从购物袋里拿出一根刚刚因为店员没钱找零硬塞给她的棒棒糖递给安逸,安逸小心翼翼地接了过来但没有吃。

秦母也没说什么,拿出了手机告知自己的丈夫在外面等着,她现在有事情。收到回复后,秦母打开手机的照相功能,思量再三还是偷偷对着安逸拍了一张照片,实在是太像了。

安岩就是一眨眼的时间身边的安逸就没了,安逸是几年前那次意外有的,两个月的时候被他放入了培养皿,他还要接单子怀着安逸会很麻烦。

不过安逸出生后他就再也没干过了,他之前赚的钱也够用了,江小猪也不赞同他再继续做下去,他现在就在附近开了家冷饮店雇了店员自己时不时去看一下,省事又省时间,他现在每天就是带安逸。

他靠着江小猪的关系给安逸上了户口,安逸户口上父亲那一栏的确是他的名字没错,但性别那一栏写的是男alpha。

因为警方除了神荼看过他的脸外他们只知道自己的姓名和性别,就算如此他们也不能确定他就是omega。

所以他干脆就以本名然后换了个性别生活,反正他的药都是江小猪提供的。

安岩跑出商场,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安逸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安逸看到他来了就想自己爬下椅子,秦母赶紧把他抱了下来。

安岩蹲下身把安逸抱起来对着秦母道谢:“谢谢您了。”秦母发觉眼前这人是个alpha的时候心里一阵失望。“没事,既然找到了那我也就走了。”

安岩点了点头,捏了捏安逸的脸说道:“还不谢谢阿姨。”安逸转头乖乖地说了一句:“谢谢阿姨。”

听到这话秦母心里的那股郁闷一扫而空,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安岩颠了颠安逸说道:“跟阿姨说再见。”安逸对着秦母摆了摆手:“阿姨再见。”秦母连忙笑着说道:“再见。”

安岩再次跟秦母道谢后抱着安逸转身离去。

“还敢不敢乱跑了?”安岩问。

安逸窝在他怀里摇了摇头。

秦母坐上了车子,秦父问道:“你干嘛去了?”秦母连忙拿出手机翻相册。“我跟你说啊,我刚刚看到个小男孩超像小时候的神荼,要不是来接他的是个alpha我都要怀疑是不是神荼的私生子了。呐”

秦母把手机举到秦父面前,秦父仔细看了看认同道:“真的很像,那个alpha会不会是那个omega的下一任伴侣。”

秦母拍了一下他的头:“你想哪去了,一般只有结了婚的被彻底标记的omega才会给alpha生孩子,而且这孩子的确挺像那个alpha的。你说那两个崽子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抱孙子。”

秦父严肃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说道:“的确,神荼这次回来待几天我有几个同事的孩子还没着落。”

跟神荼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阿赛尔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揉了揉鼻子后说道:“谁念叨我。”神荼撇了一眼揉了揉突然发痒的鼻子。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