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abo设定】《一错再错》(五)

日常短小。
ooc,有包子慎入
——————————
神荼听到了门外汽车的声音,拍了拍阿赛尔说道:“去开门。”阿赛尔对他做了个鬼脸,不情不愿地去开门。

阿赛尔屁颠屁颠地跑到门口开了门,顺带从秦母手里拿过袋子,笑嘻嘻地问道:“妈,有啥好吃的。”秦母没兴趣跟他扯这个随便说了一句“待会自己看。”然后拿出了手机硬塞到他面前给他看。

“妈你干嘛?”

“像不像你哥小时候?”

阿赛尔定睛一看。“是挺像的。我哥有私生子了?”秦母一巴掌拍他脑袋上念叨着:“你的脑回路跟你爸一样不正常,来接这小孩的是个alpha,不可能是你哥的。小孩子超可爱啊,你跟你哥什么时候给我弄一个玩玩。”

阿赛尔连忙把话题转到神荼身上:“妈,这事你应该跟哥说去,我不急不急。 ”“个个都说不急,再这么下去没有人要了。”秦母没好气地说道,每次他们提这件事阿赛尔一定推给神荼,神荼又会找工作忙应付过去,三年前有次问神荼发现他有些不对劲秦母以为有目标了,结果四处一打听,妈的自家儿子身边全身alpha连个beta都没更别说omega了。

秦母走到屋里拿出今晚要吃的的就去了厨房,神荼想着帮忙便跟在了后面。洗菜的时候秦母装作不小心提到的样子问道:“你有对象了吗?”“没有。”神荼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他妈又来问这个了。

自从四年前那次意外后他在也没见过安岩,两个人的标记虽然已经形成,但时间一长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就散了,别人根本察觉不到,这也是他父母没有发现他已经标记了一个omega的原因。

但他也不可能再去标记别的omega了,以后最多只能找个不会察觉的beta过日子,可这么多年他也没找过一个,不得不承认他心里还想着安岩,就算他们只是一次意外。所以每次秦母这么问起他也只能耗着。

秦母叹了口气,知道又没戏了感慨道:“算了,今天跟你爸出去的时候我在外面看到个三四岁的小男孩,长的可像你小时候了,要不是来接他的那个alpha跟他像,我都要怀疑是不是你在外面乱搞beta了。”

神荼手一滞,随即很快回过神来。如果安岩真的留下那个孩子的话,大概也是这个年纪了吧。

“嗯,叫什么。”神荼随口问道。

“我想想啊,好像姓安……叫安逸,他父亲的名字我就没问了。”

神荼听到姓安两个字后手里的菜从手里滑落,掉进了水槽里,发现自己失态了连忙捡起。

不可能的……

“神荼?”秦母担忧地看着他。

“妈,你有照片吗?”神荼问。

秦母点头,擦了擦手把手机拿了出来翻出那张照片递给他。神荼看着那张照片险些拿不住手机,没等秦母问出口他就问道:“妈,你在哪看到他的。”

“就,就那个xx商城门口。”

“我出去一下。”神荼把手机塞她手里拿上手机就急匆匆地跑了出去。

阿赛尔凑到厨房问:“妈哥去干嘛了?”

“我在怀疑你哥是不是真的有私生子了。”

“???”

……

神荼连忙打车到了秦母说的商城,结果自然是没有找到,但神荼心里并没有多大的失落感,他找了安岩四年,一直没找到这回终于有了下落。

他可以利用职务便利查这附近的人口,安岩的名字多半不会用真的,但安逸的不会错,就算他在这个地区查不到他还可以扩大范围查,总能查到的。

他没想到安岩会真的把那个孩子留下。

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之间还有可能。

……

几天后的周末,幼儿园放假安岩跟安逸窝在家里看电视,安逸的性子很温顺也很懂事,有时候甚至在幼儿园里受了欺负也不说一声,要不是幼儿园的老师告诉他,他怕是什么都不知道,他后来问起安逸说怕他担心,虽然这性子是有些像自己小时候,可安岩还是经常会想,这是不是因为只有他一个父亲的缘故。

他有时候真的会忙,有时候还会忽略安逸,甚至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当初是不是不应该要这个孩子。

安岩看了一眼窝在自己怀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看着电视安逸揉了揉他的头发,安逸躲了一下没躲过,泄气地靠在他身上,嘟着嘴任他揉。

是他欠安逸的……

突然有敲门声传来,安岩把安逸从自己身上抱到旁边让他坐好后去开了门。

“哪位?”“警察。”

安岩皱眉警察来干嘛,而且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

拉开里面那道门,透过防盗门的缝隙看清门外人的脸的时候安岩一愣,拼命压制住自己想一把甩上门的冲动。

神荼怎么会在这里……

评论(16)
热度(161)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