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abo设定】《一错再错》(六)

_(:з」∠)__(:з」∠)_日常短小狗血ooc
大概还有两章开车。
————————————
安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现在可是个alpha光这点他就可以撇清一切。“有事吗?”神荼像是真的没有对他产生怀疑一般,拿出自己的的警官证给他看。“例行检查。”

“我可没听说过警察要检查到家里来的。”安岩警惕地看着他。

“最近有可疑人物在附近出现,要求挨家排查。”

安岩无法判断他的话是不是真的,但他知道如果自己再这么推下去怕是要惹麻烦了,只得是不情愿地对着门口说了一句:“你等下,我换件衣服。”说完关上了门。

安岩走到沙发旁把安逸抱起,安逸正看电视看得正爽呢想从他怀里挣脱开,安岩不由分说地把他抱到卧房把他放在床上打开了卧房的小电视,严肃地对他说道:“在这呆着,爸爸有客人要接待,我没叫你不许出来。”

安逸很少见他这么严肃 认真地点了点头。安岩揉了揉他的头发说了句:“真乖。”安顿好安逸后,安岩走到书柜前用钥匙打开了柜门,拿出了一支抑制剂。他怕再出现上回那种情况,这回虽然距离他下一次打抑制剂还有较长的一段时间但还是保险一点的好。

锁好柜子后,安岩走到衣柜前拿出一件衣服走进浴室把衣服换上,针头刺破皮肤安岩将抑制剂打了进去。

整理好后安岩走到大门口,深吸了一口气盼望着门外的人已经走了,打开了门。门外的人并没有走,安岩的美梦破裂。

“抱歉,久等了。”安岩打开了铁门让他进来。

“没事。”

“家里不怎么来人没有给客人的拖鞋,你直接进来吧。”安岩转身走到客厅,想让他给这家伙拿拖鞋??不存在的,有也要说没有。

神荼的视线从鞋架最下方的一双拖鞋上挪开,装作没看见。既然安岩装作不认识他,那他也装作没认出吧。

安岩直接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神荼还是将鞋脱下穿着袜子走到了安岩旁边的沙发坐下。安岩双手环胸,完全没有要给他倒水的意思,神荼也不在乎,拿出记录用的本子装作一本正经地开始询问。

“姓名。”“安岩。”

“年龄。”“25。”

“性别。”安岩皱了皱眉不耐烦地回道:“alpha。”

“家里就你一个?”

“还有个儿子。”安岩摇了摇头,怕这人让安逸出来连忙说,“他在睡觉,不方便叫醒。”

神荼看着他一脸戒备暗暗叹了口气继续问道:“你的omega呢?”

安岩撇了一眼他说:“死了。”

神荼一口气梗在喉咙里,四周环顾了一下没有发现第三个人生活的痕迹暗暗松了口气,看来门口那双鞋子只是单单为客人准备的。

安岩发现他在四处看,皱着眉头问道:“问完了吗?”神荼知道他要赶人了,边收拾东西边问道:“如果最近有看见什么可疑人物请和我联系。”神荼撕下一张纸写下了自己的电话放到了茶几上。

安岩看都没看一眼,单单“哦”了一声。

神荼站起身,安岩为了做样子只好站起身送他到门口。

“打扰了。”

你别再来就好了。安岩在心里念叨。

神荼跨了出去突然又转头问:“你有omega兄弟吗?”安岩一滞随即恶狠狠地说道:“没有。”然后甩上了门。

关上门后安岩靠着门坐在地上,曲起腿把头磕在膝盖上,深深地叹了口气。

神荼怕是怀疑了才会找到这来,他才不信他的那堆说辞,打了抑制剂导致他对信息素的敏感程度又减弱了无法得知刚刚神荼有没有释放信息素。

他觉得是有的,神荼迟早会猜到他的性别是伪装的,因为那时候警方就猜到他身后有会配置伪装性别药剂的人。

那他现在要怎么办,跑吗?能跑到哪去,而且他还要带着安逸。

他查过神荼的行踪,那次后不久他就调离了但绝对不是调到这个城市,所以他才选择的这里,而且江小猪跟他说好了如果神荼一有动静就会跟他汇报,好让他躲开,可现在是怎么一回事,神荼是怎么找过来的。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

“神荼没有工作调动。”江小猪说道。

“那他怎么会到这里。”安岩不相信。

“他父母似乎住在这里。”

父母?

安岩突然想起神荼来的前一天遇见的那个女人,当时他只顾着担心安逸了没有注意那个女的长什么样子,难道他遇见了神荼他妈?运气这么背??

“能查到他父母的资料吗,照片发我手机上。”

“应该可以,你等等。”

安岩等了五分钟照片发了过来,点开神荼母亲的相片一看,果然是那天那个女人。安岩懊恼地敲了敲头,怎么会这么背,他也不能怪她,如果不是她安逸说不定就会被拐走了。

这都什么事啊……

评论(16)
热度(115)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