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abo设定】《一错再错》(七)

稍微粗长一点点的更新。
下下章开车应该没错了
————————

又到周一,安岩把安逸送去幼儿园后去冷饮店坐着无所事事,无意间抬头瞟到神荼站在店门口不知道观察着什么。

安岩慌忙滑下沙发,蹲在桌子底下。路过的店员定住懵逼地看着他,安岩连忙用食指搭在嘴唇上,做了个噤声的姿势,示意他别说话。

店员疑惑地看了看四周,耸耸肩走了。

安岩缩在桌子底下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他跪在地上悄悄地挪到沙发边,借着沙发挡住自己的身体,从后面露出一双眼睛观察着神荼。

神荼站在收银台前抬头看着价目表,看了一会后跟店员说了一个名字,离得远安岩没听到。

店员做冷饮的过程中,神荼似乎是发现有人在看着他,往安岩的方向撇了一眼,安岩连忙缩回来结果不小心撞到了头顶的桌子。

安岩不敢发出声音,只能在桌子抱着头面目狰狞。

神荼看着突然缩回去的头和突然跳了一下的桌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做好冷饮的店员看着眼前这位客人盯着空着的桌位露出了蜜汁微笑,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神荼也发现自己这样在别人看来不太正常,连忙收了笑容。

店员稳定好情绪问:“打包还是?”神荼不露痕迹地往安岩藏身的地方撇了一眼。

安岩缩在下面默默祈祷着这人赶紧打包走人,听到神荼说打包的时候安岩松了口气。

过了一会听到推门的声音,探出头确认人走了才默默从桌底艰难地爬了出来。

坐在收银台玩手机的店员突然撇到自家老板从刚刚那个奇怪客人看到位置的桌底下冒出来,呆愣住了,什么情况。

安岩没心情去管呆愣的店员,他在想神荼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明明他的工作地点离这里很远,父母住的地方离他家也不近。

怕是真的怀疑他了,那天他问自己有没有omega兄弟时,自己的反应似乎过大了,现在怎么办才好。

安岩趴在桌子上烦躁地揉乱了头发。

不管了,反正他现在是alpha只要认死不认识他就行了妈的。

安岩在店里坐到了差不多幼儿园放学的时间,然后去幼儿园接了安逸回家,电梯到了他们所在的楼层,一开门安岩就看到了过道里堆放的杂物,一堆的纸箱子,还有些家具。

他记得他家对门是长期没人住的,现在是有人搬过来了?

他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安岩抱着安逸小心躲过过道上的箱子,走到门前安岩把安逸放下来,用钥匙打开了自己家的门,正要跨进去的时候对门的门突然开了,安岩下意识地一转头,然后看见了一个再也不想看到的人。

安岩连忙把安逸推进门,然后用身体挡住他,安逸虽然有些奇怪但是乖乖的没出声。

“你怎么在这?”安岩警惕地问道。

“我搬到这了。”神荼说,目光有意无意地往他身后撇。

安岩瞬间紧张了起来,不露痕迹地确认安逸被自己挡的严严实实,他很想问你特么又不在这上班住着干嘛,但他知道不能问出来,他连忙进了门把门重重地关上。

安岩抱着安逸坐在沙发上,严肃地对他说道:“以后少跟对面那个人接触。”安逸歪了歪头问:“为什么,那个叔叔好像穿着警服不像是坏人啊。”安岩说道:“这世上看不出是坏人的人多了去了。”安逸又问:“那爸爸怎么知道他是坏人。”“因为,因为……”安岩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说辞:“爸爸看人很准的。”安逸不解地点了点头。

安岩松了口气,总算糊弄过去了,让安逸一个人看电视后安岩拿手机正要给江小猪打电话江小猪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他连忙接通。

江小猪急匆匆地说道:“安岩,神荼调动工作去你那个城市了。”安岩揉了揉太阳穴说道:“我知道,他妈的还住到我对门了。”“他是不是怀疑了。”“感觉是。”安岩叹了口气。

“那怎么办,要搬走吗?”“他已经起疑了,如果我现在搬走就坐实了他的猜想。不能走,反正我现在是个alpha,咬死了就可以了。”

“那安逸呢,他们长的那么像。 ”安岩看了看安逸说道:“只能让安逸少跟他接触先了,先熬过这阵子吧。”“好吧。”

安岩挂断了电话,坐回沙发陪着安逸看电视,让安逸跟神荼少接触说的容易做的难啊,先不说现在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加上对方已经起疑了肯定会想方设法地见安逸来验证自己的猜想。

怎么办啊……

安岩几乎是过上了提心吊胆的生活,每次带安逸出门都要左顾右盼生怕这人会突然开门,坐电梯也贼鸡儿怕突然碰到神荼。

然后带安逸出去玩都不敢在附近,必须跑到一个远一点的地方,避免跟神荼碰上。

几周下来,安逸是没跟神荼碰上过,反倒是他,在他独自一个人的时候经常碰上,他都在怀疑神荼是不是故意挑他一个人的时候出现在他面前。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神荼经常出现的缘故,他虽然察觉不到对方的信息素但他老觉得自己身体有那么一点不对劲,没有到会被诱发发情期的地步但是就是有些怪。

安岩也没在意太多,又这么提心吊胆地过了一阵子,安岩发现江小猪给他的抑制剂快用完了,他就准备去江小猪那拿。

叮嘱好安逸让他乖乖待在家里后安岩去了江小猪那。

江小猪听到安岩抑制剂快用完后算了算日子发现有点不对就问了一句怎么回事。

安岩就把刚跟神荼接触的时候他为了保险起见就多打了一支,江小猪手一抖,拉着他就要去做检查。安岩问怎么了。

江小猪严肃地说道:“我给你配的抑制剂短时间內打多了会有副作用,你以前的身体素质是没什么事情,你被标记后的发情期依旧一直靠抑制剂渡过这就会伤身体,这次你突然打多,怕是下一次发情期不能再打抑制剂了。”

安岩一愣问道:“那要怎么办……”

“只能找神荼帮你渡过了。”

安岩心里一惊,暗暗祈祷检查完后发现没事,然而事与愿违。

安岩呆滞着回到家里,脑子里全是江小猪让他找神荼渡过下一次发情期的话,江小猪很严肃说如果他再打抑制剂怕会有意外,意外是什么他也不知道。

怎么办难道他真的要去找神荼?

评论(13)
热度(138)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