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zz是会传染的】

脑洞来源群里一个知乎问答的截图【好像是要不然就是豆瓣】
就那个四十热度的段子
————————————————
随着主持人的一句演出到此结束,会场里的人开始起身陆陆续续的离场,安岩收拾了一下东西站起身准备走的时候发现不远处的椅子上有部手机,安岩走过去拿起看了看四周,想看看有没有人在找手机,结果被人群带出了会场。

安岩想着在外面等等看,于是就拿着手机站在门口,江小猪从会场出来看到他在外面问:“还不走?在这吹风?”安岩摇了摇手里的手机说:“等失主。”

“你要等到啥时候啊,你联系人家不就好了吗。”“我哪来的电话。”“你打开打给通讯录最近联系人然后问不就好了嘛?”“好像是……”

安岩摁亮屏幕,却发现上面有锁,正想问江小猪怎么办手机就响了,屏幕上写着【罗平】两个字。

“这名字是不是有点眼熟。”

“这不是你男神同宿舍的机油吗?”

“滚,罗平有女朋友的。”安岩踹了他一脚接通了电话。

“喂你好……”

“神荼,你特么人呢……诶,你谁啊?”

安岩心里暗道一声卧槽,自己什么运气竟然捡到了神荼的手机。

“我在会场捡到了这个手机,想问问你有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我打给他。”

“这样啊,你记一下139xxxxxxxx”

安岩连忙拿出自己的手机记下来。

“安岩我先回去了。” 江小猪突然有急事要先回去,安岩跟他点了点头,然后重复了一遍神荼的电话号码,罗平那边说没错后就挂了电话。

安岩看着手机里的号码发懵,什么情况他竟然因为这种事情拿到了神荼的手机号。

手指在神荼手机上瞎划,突然摁开了拨号界面,安岩一愣然后输入了神荼的号码。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sorry……”

安岩一连打了几次都是这样,跟谁煲电话粥啊。

安岩准备过会再打,于是把手机放包里回了宿舍。

江小猪正要出去见他回来后问他:“还了吗?”安岩摇了摇头。“一直在通话中。”

“哦,可能正忙吧。我有事出去一趟,晚上不回宿舍了。”

“好。”

江小猪走后安岩把包放在了桌子上,看了一眼时间,距离吃晚饭还早,也不想玩游戏安岩就上了床准备睡一会。

这边发现手机丢了的神荼回到会场却没能找到只好先回了宿舍。

罗平见他回来了就问他:“你手机拿回来了吗?”“你怎么知道我手机丢了。”神荼问。

“我打电话给你是个男的接的,说捡到你手机了,让我把你电话给他,他联系你。怎么?没联系吗?”

神荼觉得有些不对劲,仔细想了想后用看zz的眼神看着他,一字一句说道:“罗平,我手机丢了。”

“知道啊,咋了么?”罗平还没反应过来。

“那你把我电话给人家有用吗……”

“咳。”罗平这下子反应过来了。“对了,我听到好像有人叫他安岩。”

神荼想了想这个名字后丢下一句“我去拿手机。”就出了宿舍。

罗平一脸懵逼,就一个名字神荼是怎么知道对方在哪的。

安岩睡的正舒服呢,突然有人敲门,安岩不情不愿地下床打开了门。“谁啊?”“我来拿手机。”“什么手机?”安岩揉了揉眼睛,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神荼有些无奈地看着他。渐渐清醒后安岩想起来他似乎是捡到了神荼的手机,等等……来拿手机的人是神荼,卧槽!他刚刚为什么开门前不问一下是谁啊。

“你等等。”安岩生无可恋地揉了一把脸,走到桌子旁翻了翻包,拿出了神荼的手机走回门口递给他。

神荼接过来后安岩忍不住问:“你演出结束后在跟别人打电话啊?一直打不通你电话。”神荼点开通讯记录,发现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好几次自己的电话,有些好笑地问道:“你拿我手机打的?”“是啊。”

“你手机给我。”安岩乖乖递了过去。

“你的号码。”安岩报了一串数字,神荼拿着自己的手机记下后,用安岩的手机拨打了他的号码,塞回给他。

安岩看着屏幕上自己的号码,手机里却传来“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语音,不解地说道:“我没在打电话啊,怎么回事……”安岩突然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了,抬头发现神荼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脸顿时红了。

卧槽,他是sb吗,拿人家电话打人家的号码这能通吗,能通就有鬼了!

安岩简直想找个洞钻进去了。

“我请你吃饭,去吗?”

安岩抬头疑惑地看着他。

“感谢你捡到我手机。”

安岩愣了一秒后说道:“去!”随后反应过来自己这反应是不是太激动,说了句我去换衣服就把门给甩上了。

神荼无奈地摇摇头,低头看着手机里排在通讯录第一位的名字。

二货。

评论(14)
热度(116)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