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ABO】《一错再错》(正文完)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了。
日常烂尾mmp
我特么都在写什么。
_(:з」∠)_有篇番外
emmm
大概二胎。
————————————————

大概是因为他大冷天冲了半天的冷水澡,发情期估计有别的缘故所以一直没有注意,结果拖到现在就发起了高烧。

安岩头疼到像是有个人在拿针扎他的脑袋一样,浑身发冷,身上盖着被子都会打冷颤。神荼心疼地把人连被子抱着想喂他喝药,安岩死死地咬着嘴唇怎么也不肯喝,神荼想用嘴喂他结果安岩一闻到药味就撇开头,他硬是蹭上去还咬他。

神荼没办法,喝了口水把嘴里的苦涩去掉,扶着人将嘴唇覆了上去,没有尝到苦涩的味道安岩放心下来,神荼细细地舔着他的嘴唇,察觉到他有些放松后才试探性地撬开他的牙关,安岩迷迷糊糊地张开了嘴,神荼见差不多了连忙放开他的嘴唇,喝了一大口药趁安岩还没回过神来堵上他的嘴将药送进他嘴里。

安岩挣扎起来,神荼将他死死搂着,一口药下去安岩眼睛都红了,神荼没办法只能用这种方法把整碗药喂了下去。

刚放好碗安岩放在床头的手机就响了,神荼怕吵到他拿起就走到客厅接通。

“哪位?”

“安岩啊,你啥时候来接安逸啊,发情期过完了吧……等等你谁?”

神荼这才想起安逸被安岩送到了别人家里。

“神荼,他发烧了,我去接,地址给我。”

江小猪纠结了一下告诉了他。

神荼确认安岩睡下后拿钥匙出了门,按照江小猪给的地址到了目的地,打了个电话后江小猪让他在楼下等着。

神荼干脆下车等,江小猪把安逸送了下来,安逸乖乖地上了车,进家门口前神荼说道:“你爸爸生病了,小声一点。”安逸认真地点了点头。

安逸悄悄打开了卧室的门,走到了床边,小手放在了安岩的额头上,安岩感觉额头凉凉的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看清安逸的时候他愣住了,安逸不是在江小猪那吗?“安逸?你怎么回来了。”“叔叔接我回来的。”安逸指了指站在门口的神荼。

安岩强撑起身子,不悦地看着神荼。

“你怎么还在这。”

安逸疑惑的目光在两人直接转来转去,他不明白他走之前关系还挺好的两个人怎么突然变成了这样。

神荼暗暗叹了口气,走到安逸面前说道:“你先出去,我跟你爸爸有事说。”安逸出去后神荼一抬头发现安岩在瞪着他。

神荼伸手给他掖好被子。

“你这个样子不放心,你朋友打电话过来我就去把安逸接回来了。”

“我们没关系了,请离开我家。”安岩说道。

……

“你病好了我就走。”

安岩不好在说些什么,神荼要出门时安岩突然把他叫住了。

“嗯?”

“我大概那天就已经病了,估计烧糊涂了,我如果说了什么,你别放在心上。”

神荼知道他指什么。

“嗯。”

……

安岩的病拖了一个多星期,一个多星期全是神荼在照顾他,安岩都快觉得自己废了,安逸的接送也都是神荼。

安岩完全好了后神荼如约搬了回去,也没有再来找过他,安岩心里莫名有些不舒服,但他没管那么多,他在让江小猪尽快给他安排手术。

江小猪在他身体稳定下来后给他定了个时间,安岩当天收拾了一下,不清楚要多久才能弄完,不放心把安逸一个人扔在家里,只好带着他去找了神荼。

神荼惊讶地看着站在门口的人,他以为安岩不会再来找他了。

“有事出去一趟,把他放你这一天。”

“什么事?”

安岩没说话只是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后颈,神荼猜到他要去干什么了。

“你不怕我带他走?”

安岩思考了一下这个可能性说道:“你不会。”

他是不是该高兴于安岩在某些方面还是信任他的。

安岩安顿好安逸后去了江小猪那,江小猪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做过大概的检查后江小猪确定没问题后让他去隔壁房间等着等他叫他。

安岩坐在椅子上靠头靠着墙,他的手机没有带进来,没办法打发时间,一无聊安岩就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他发现自己脑子想到的事情里全都有神荼那个家伙的身影,当初的事情并没有给他留下多大的印象,反倒是最近。

几乎什么事都有他,从他找上门,到他发情期再到他生病,这大半年里神荼真的是无孔不入。

……

江小猪来叫他了,安岩跟着他走到了手术台前却突然停下了。

明明是早就想做的事情,可他为什么却迟疑了。

江小猪看着站在手术台前的安岩一脸犹豫,说道:“你在好好考虑一下吧,别后悔。”安岩想说自己考虑好了,不会后悔可怎么也说不出口。

浑浑噩噩地回了到家,进了门才想起来安逸放在了神荼家安岩又去敲门。

神荼疑惑地打开门,正要问怎么这么快就发觉他和安岩直接的联系似乎没有断,神荼想问他怎么了但看他一副浑浑噩噩的样子就没问出口,把安逸叫了出来让他带走。

到了晚上神荼实在是放心不下,敲了敲门本来没指望安岩会开门的,结果门开了虽然开门的是安逸。

“你爸爸呢?”

“在房间里。”安逸从椅子上跳下来说道。

神荼走到他房间,敲了敲门没反应推门进去就发现安岩坐在床上背对着他发呆。“安岩?”神荼叫了一声。

安岩回过头来:“你怎么在这。”

“安逸开的门,你怎么了?”

安岩摇了摇头。

“没事。”

……

“你没做手术?”

“没有 ”

“为什么?”神荼问。

“我不知道……”出乎神荼意料,安岩脸上竟出现了不知所措的表情。

神荼走到他面前蹲下,认真地看着他。

“安岩。”

“嗯?”被他这么注视安岩有些不习惯。

“当初那件事是我不好。”

“所以呢?”安岩不明白他什么意思。

“跟我回家好不好?”神荼问。

“啊???”安岩装傻。

“我们试试。”神荼直接把话挑明了。

安岩下意识躲避他的目光,神荼没有让他看着自己,他知道安岩需要思考,但他也知道自己这次说什么也不会让他跑了。

“我……”过了几分钟安岩才说了一个字就又没了下文。

神荼站了起来,弯下腰两手撑在床上。“我一直在找你。”

“我知道。”江小猪一直帮他盯着神荼的行踪,只要一靠近他就搬走,这次实在是意外。

“我不是为了安逸。”

安岩转回头看着他,说真的他一直觉得神荼是为了安逸才找他,毕竟他真的不相信神荼会因为一次意外喜欢上他。

“我要负责,还有,我喜欢你。”神荼说最后几个字的时候故意凑到了他耳边。

安岩脸有些发热,下意识往后躲了躲。

“什么时候?”

神荼轻笑了一声。

“大概是你扑到我身上的时候。”

安岩想起那个情形耳朵瞬间红了。

“安岩。”

“你别靠这么近。”安岩往后缩了一点。

神荼凑近他,见他并没有彻底躲开后覆上了他的嘴唇,安岩愣住了,神荼见他没有推开自己不禁松了口气,渐渐加深了这个吻。

end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