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我同居室友好像对我心怀不轨怎么办!01

疯狂揉辣鸡狗头【bushi】

郁垒:

被基友安利荼岩很久啦!今天终于开始挖坑!迟来的党费(bushi
设定是天师神荼x招鬼体质安岩
慢更且短。
多私设可能会有ooc!有不足的地方希望能够被小伙伴指出来!努力改正!
暂时想不到其他什么,没问题的话开始吧!食用愉快↓


“站住!再给我跑我就…我就,我给你吃猫粮好不好,哎呀,别乱跑了!”


安岩头疼地看着他家黑猫不停地上蹿下跳,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好不容易他家小祖宗终于停在柜子上安静下来,悠哉悠哉地舔着爪子,偏偏那不安分的还尾巴一甩一甩地晃来晃去,猫尾巴旁边安岩珍藏已久的游戏手办被扫倒摇摇欲坠。


安岩看得心惊胆战,心里念叨着,别动,小祖宗别动,然后蹑手蹑脚。一步一步地慢慢靠近,缓缓伸出手,甚至紧张到屏住呼吸。


就差一点儿!


就在安岩即将挽救他的勇者大冒险官方限量版手办于水火之中时,电话铃声猝不及防响了起来,安岩分神了一瞬间,手指堪堪与手办错过。


“吧嗒”一声,手办落在地上四分五裂。


猫被这声音惊得炸毛,“喵呜”地叫了一声,再次拔腿就跑。


“等等!小白。”安岩不知道该先心痛手办,还是抓猫教训一顿,随后他选择了接电话。手机铃声还在响,大有安岩不接不罢休的势头,安岩拿出手机,看了眼。


“谁呀?不认识的…最好别是推销电话。”说着按下接听,安岩往后一靠倚着柜子,尽管电话那边的人看不到,还是做出了装逼姿态“喂,找谁啊?不买保险,不买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还有事儿吗?”


对面的沉默片刻,一个清冷好听的声音传来,就连他山寨手机的渣音质也无法阻挡那低音的磁性。


我去,这人声音这么好听?不会是个胖子吧?安岩被这声苏到。


等等,他刚才说了什么?


“啊,你说合租的是吗?对对对,我要找人合租。要求价格什么的你应该都看了,什么时候来看一看?”


“开门。”


“啊?”安岩有些反应不过,紧接着门铃声已经响起。


卧槽,这是有备而来啊。安岩看着屋子里被猫弄得乱七八糟的景象,很想让时光在此刻静止。


安岩今年大四,正处于找工作实习期,所以想找个室友合租。这片房子便宜,但是因为是老房子所以很少有人来租,只要是有人合租,安岩觉得什么妖魔鬼怪他都不挑。而如今面临着一个重大的问题,好不容易有个有可能成为未来室友的人打算上门实地查看,进门发现一团糟还会愿意和我合租吗?qwq


强烈的求生欲望使安岩将他的材质发挥到极致,“这个…我正在上厕所,哎哟,昨天肚子吃坏了!给我十分钟!”然后不由分说挂了电话,迅速开始收拾屋子。


十分钟过后,抱臂靠在墙上的神荼睁开眼,走到门口抬手正想敲门,门唰地被拉开。


我去,这人不仅声音好听,长腿细腰好像比我还帅。安岩愣了片刻,然后笑道“你就是来租房子的吧?”


“嗯。”神荼淡淡地回应了声,收回手径自往屋子里走。
安岩下意识让开,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我去这人看起来怎么这么装逼。不过,还是找人合租要紧!


“啊,那你就随便看看吧哈哈哈,怎么样觉得满意吗,不是我说这个合租绝对划算!”安岩跟在神荼身后,转眼一瞥看见他还没丢的垃圾袋子从沙发背后露出一个角,安岩停在沙发旁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把沙发往沙发下踢了踢,确定看不见了才松了口气。


神荼面无表情地将他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微微摇了摇头。


“怎么样,还满意吗?”安岩挠了挠头,这人看起来很高冷的样子啊,一点不露情绪,真难猜。


“我明天搬过来。”神荼看了看房子布局,一室两厅,坐北朝南,没什么大问题,那么另一间是他的房间。神荼走到门口,按在门把手上打算开门看看自己睡的房间。


“等等!”安岩睁大眼睛正要阻止,神荼已经打开了门。门后堆的杂物摇晃几下,然后噼里啪啦倒了下来。


神荼眼明手快,身手利落地躲开。因缘巧合,安岩恰好抬手低头闭眼,错过了这一幕,不然一定会觉得神荼不是普通人,不过可惜的是他没看见。灰尘迎面扑过来,呛得他咳嗽几声。


安岩后退几步,放下手挥了挥,扇走灰尘,难得有些不好意思“嘿嘿嘿,这不是,没想到你这么快过来,我还没来的及……收拾……”


“二货。”


“……”


我叫安岩,今天开始我有了一个同居室友,是个高冷的帅比,但是好像嘴很毒。我现在申请换室友还来得及吗?

评论
热度(108)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