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蛇妖荼x仓鼠妖岩】

(百度了一下蛇的眼睛颜色是么得蓝色的,只有红白绿几种。剧情需要请无视(눈_눈))

因为进入成熟期后安岩依旧不能化成人形,族里商量了一下决定把他踢出窝里去历练,啥时候变成人了再回来,最好带个媳妇回来。

在被告诉了遇到天敌就跑得远远的之后,安岩拿着个可以装下许多东西的小包被踢出了窝。

前几天安岩过的还算不错,包里的食物很足暂时还不需要去找寻食物,而他靠着熟知的天敌的习性没有遇到过危险。

第五天的时候安岩见要下雨了就随便找了个地方窝了起来,没想到的是这场雨渐渐大了起来,他窝的洞处于比较低的地方,没过多久就有水漫了进来。

安岩知道这样下去他有可能会被淹死,无奈之下只能冒着大雨出了洞窟去找别的藏身之处。

他的运气不太好,找了半天也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就在安岩以为要在外面过夜的时候让他发出了一个绝佳的洞口。

终于找到合适的地方的欣喜让安岩忘记先探查洞里的情况,直接窜了进去。

进到洞口后安岩松了口气,抖了抖身上的水拿出一个果子开始啃,准备边啃边往里走。没想到一转身就对上一双蓝色的眼睛,安岩吓了一跳,“呲呲”猩红的信子几乎快要碰到他,他甚至能闻到一股说不出的味道。

安岩知道这绝对不是一条普通的蛇,如果是普通的蛇他没进来前就会感受到,而他直到刚刚转身才发现这条蛇,这条蛇刚刚肯定离他很近他没有察觉,说明他很会收敛自己的的气息,怕是一条修为在他之上的蛇妖。

此时不跑就没机会跑了,安岩转身就跑,蛇尾轻轻一钩就让他摔倒在地,借着圆滚滚的身子还在地上滚了几圈。

安岩踉踉跄跄地站稳,发现那条蛇还是待在那个位置盯着他,看来没有想要吃他的心思,要不然刚刚就直接扑上来了。

不过看他刚刚拦自己就说明他是出不去的了,要不……

安岩思量了一番悄悄挪到了距离蛇半米的地方。

“大,大佬……我就想进来避个雨。”安岩小心翼翼地说道。

蛇仔细打量了他一番有些疑惑:“没到成熟期你族人也敢放你出来?”

“我到成熟期了!”安岩理直气壮地说道,但下一秒就跟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但是还是没法化成人形。”

安岩还在失落的时候冰凉的蛇尾缠上了他,吓得他浑身僵硬。

蛇卷着他举到眼。“田鼠?”

“仓……仓鼠。”被吓的说话都不利索了。

蛇甩了甩尾,安岩被吓得瑟瑟发抖,大晚上赶不探查就随便钻进洞,现在又被吓得瑟瑟发抖,真不知自己该说他胆大还是胆小。

没辟谷前自己倒还挺喜欢吃这种小动物的,现在到没什么兴趣了。

只是吃方面没什么兴趣。

蛇又甩了甩尾问:“名字。”

“安……岩……”

“神荼。”安岩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是他的名字。

神荼将身子蜷成几圈,把安岩放到了中间的位置,不是意料中的冰凉,甚至有些温热,安岩好奇地拿爪子在蛇鳞上摁着。

然后下一秒就又被尾巴圈了起来。

“我,我我…就好奇为什么不是凉的。”

神荼撇了他一眼,没做解释就又将他扔了回去,安岩从他的眼神中意识到了什么,他身上是热的怕是他特意搞的,自己还傻逼地去摸。

安岩在小包里摸了半天摸出个食物,用爪子举到蛇头前,神荼睁开了眼。

“你……要不要吃。”

“我不吃素。”

安岩又去翻包发现包里竟然没有肉一类的食物,似乎最后一点今天刚被自己吃完。

好像这里唯一能给神荼吃的肉类就只有他自己了。

神荼发现安岩突然又怂了起来,说道:“我不用吃东西。”

“哦。”

估计是已经辟谷了吧,哪像自己还不能化形_(:з」∠)_。

安岩又窝了回去。

神荼习惯不久就换另一个住处,第二天早上神荼摇醒了还在睡觉的安岩,问他要不要跟自己一起,安岩想了想点头。

不久之后安岩终于能化成了人形,他兴奋地跑到神荼面前,正窝着休息的神荼突然被吵醒睁开眼就看到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坐在他旁边。

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这是安岩。

安岩兴奋地看着他,完全没注意到他的眼神有些不对劲。

安岩见神荼没理他就上手去戳他,这么一段时间相处下来他已经完全不怕神荼了。

神荼突然在他面前化成了人形,这是他第一次见到神荼人形的样子,同时他也察觉到了他的眼神。

坐在地上往后还没蹭多远神荼就突然靠了上来。

“神,神荼……你,你要干嘛!”

神荼在他脖子上轻轻咬了一下。

“能吃了。”

“我靠……你……你不是说好不吃我的吗!”

“……”

评论(9)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