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武华bg】我们武当借你们华山钱凭什么不给我撩你们师妹。


沙雕段子。
本来是有后续的,但是卡了一个多星期也没写出来就放弃了。有没有后续看命吧。
居辽和胡小月都是游戏里的npc你们可以找找看哈哈哈。
——————————————————————

大家好我叫居辽是一名专业的武当讨债弟子。

好吧,我原本不是专门去华山讨债的,他妈的华山这么冷谁想去啊,我主动申请去讨债这件事还要从今年花朝节说起。

我花朝节下山的时候碰到了黎端凌师兄和白居乐师兄,端凌师兄身边还有个华山女子,我本以为他们是半路上碰到了顺带讨个债,还在想这俩人真他么敬业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

白居乐师兄一个站在旁边,时不时看一眼天,而黎端凌师兄一直在和那个华山女子说话,说话的时候还有些结巴,两个人都有点脸红。

再看白居乐师兄,艾玛,真亮。

我走到白居乐师兄身边戳了戳他问:“师兄你在干嘛。”

“我在等飞鹰。”白居乐说。

“等飞鹰干什么?”

“说不定有女侠看到了我的红签啊……”说着他还期待地搓了搓手。

算了,看样子也问不出什么。

红签这个时候有的话应该都在三生树那边了,所以我就决定去那边看看。

白居乐师兄的签很好找……因为那个地方聚集了一堆人在哈哈哈哈。

我走过去瞟了一眼。【优质武当男……诚觅:婚,40岁以下,善良女侠】wodema,真不想说这是我们武当的人。

很快我就知道了白居乐师兄受刺激的原因,我看到了黎端凌师兄和那个华山女子白羽的红签。

这恩爱秀得……

突然也想找个女侠了。

这么想着我就一直站在了原地,一直到有个声音突然响起。

“可以让一下吗?”我偏头一看,看服饰是个华山女弟子。

“抱歉。”我往旁边挪了几步,不知为什么我并没有走开,我看着她将签放在手中双手合十,闭上眼嘴里念叨着:“花神在上,请让高亚男师姐忘了那个臭男人吧。”顿了顿然后像突然想起似的补充道:“顺带让亚男师姐喜欢我吧。”

????你们华山都这么溜的吗???

她说完后睁开了眼,我连忙装作没有注意她的样子。

树枝有些高,她踮起脚伸长手还是没能够着一条较高的树枝,她捏了捏手里的纸有些纠结似乎是在考虑要不就放弃那条没有挂多少红签的枝条换另一根树枝。

我忍不住出声道:“我帮你?”

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树枝确认自己实在无法够到后便递给了我,我接过后便立即挂了上去。

“好了。”我拍了拍手。

她似乎很高兴,笑弯了眼对我说了句多谢,我当时的状况说像中了一箭都不为过。

她转身想走,突然又转了回来说:“你是个好人。”

我心脏中箭的感觉瞬间消失变为了哭笑不得,怎么突然就被发好人卡了。

我当时并不知道这个评价在她那里已经算是很高了,要不然之后见面就会直接把我打出去了。

我按耐不住好奇心,等她走后我翻开了她的签,落款是胡小月。

评论
热度(25)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