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一个段子】【双JC】


ooc
安岩有前男友预警
神荼单恋预警。
————————

安岩大概是从未想过他的警察生涯中会有这么“辉煌”的一笔,他妈的参与扫黄少到了自己现任男友????

安岩跟着踹开门的人跑进去,房里的人受到了惊吓乱成一团。“警察!”这两个字一出房里安静了不少,有几个人甚至已经默默的抱头蹲下,一看就很熟练。

他就是在几个蹲下的人当中看到了一副很熟悉的面孔。对方看到他也是十分震惊,但很快就把目光移到了脚下的地面上。

后面发生的什么他都有些恍惚,回到局里一坐下就把头磕在了桌面上。安岩在想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这个男友刚交往几个月,暂时还没发现什么毛病,他因为职业原因难有时间抽出来去约会对方也表示理解。

他还以为他碰到了真爱,结果现实就给了他沉重的一击。

他觉得生活在欺骗他。

……

神荼猛地听到一声响,像是什么东西砸在了桌子上,顺着声音一看就看到了颓废的安岩,神荼想了想好像安岩回来之前就有些不对劲了。

“你弟怎么回事?”神荼问安份。

安份瞅了安岩一眼怂了怂肩说:“我还想问你呢,他一回来就这样。”说完继续翻看着那几个扫黄抓到的人的资料,翻到一个男人资料时他忍不住我靠了一声。

“嗯?”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了……”

安岩颓了一阵觉得这么颓下去不是办法还是先回家吧,刚浑浑噩噩地站起来就看到神荼站在旁边。

“去喝酒吗?”

“???”安岩一脸懵逼,一起共事这几年他都没见过神荼喝酒,先不说他们这帮人去外面吃宵夜喝酒神荼都没有参与,就连局里聚会啥的他也是不喝酒的那类人。今天竟然主动找他喝酒???

“你们一般去哪?”神荼问。

“你啥情况啊?咋回事啊?”安岩问道。

神荼脸上突然出现了难以启齿的表情。

??安岩更懵了。

“失恋。”神荼吐出两个字。

安岩的八卦之魂瞬间燃烧了起来,嘛也,局里的万年单身汉钻石王老五竟然是个有女朋友的??还被甩了??他真的很想扑上去问女方是谁,但没敢。而且对方都被甩了他还是不要这么做好了。

安岩拍了拍他的肩说:“哥带你吃好吃的去。”

没想到后来买醉的变成了安岩,几杯酒下肚安岩就有些不清醒了,一边举着酒瓶一边跟神荼抱怨。

“妈的,我还以为他是好人呢,我没法抽时间陪他他还很理解,他妈的没想到他竟然跑去找小姐,他要是找个鸭我也就不说啥了,他这啥意思男女通吃吗??还是一起吃吗?”

神荼淡淡地应和着他的抱怨,一杯酒喝了半天也没少多少。

“诶,你女朋友为什么把你甩了?”安岩突然问他。

“不是女朋友。”

“?”安岩的酒突然醒了一点点。

“对方不知道。”神荼又说。

安岩明白过来了。“暗恋啊?”“嗯。”“那你咋失恋了。”“我刚知道他有男朋友。”中文里的他和她是一个读音,加上神荼说的是对方有男朋友安岩就自动自觉地忽略了他之前所说的不是女朋友,认为他暗恋一个妹子。

“没事……就你这条件,找个女朋友还难吗?来干了这杯。”

安岩把杯子递到他面前,神荼跟他碰了碰杯两人一饮而尽。

神荼最后把喝醉的安岩拖回了自己家。

他的确是刚刚知道他喜欢的人有男朋友,但同时也知道他刚刚失恋了。

评论(5)
热度(156)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