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知乎体】【想吃狗粮,你和你男(女)朋友是怎么在一起的】

—0:00—

【荼岩48h产粮活动】

  

  


  


  想吃狗粮,你和你男(女)朋友是怎么在一起的?


  


  6065人关注 613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4140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匿名用户:


  咳,看到这个问题没忍住。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当初是想追一个妹子,然后让我哥们给我出主意,结果妹子跟别的男人跑了,我跟我哥们在一起了。


  (^_^)但是后来知道真相的我想跟他分手。


  (当然……没敢)


  我比我哥们小几岁但是是同级(谁让爹跳过级呢。),我跟他高中是一个班的但是那时候不怎么熟,直到大一入学后发现我们两个同一个专业同一个宿舍。


  我跟他高中没怎么交谈过但是为数不多的几次交谈中让我了解到这人高冷的不行,虽然我一直觉得这个高冷有很大一部分是在装x。


  宿舍六个人,一开始谁都不熟悉,有个勉强算是认识的自然就会不自觉地跟他靠近。


  反正就那段全部人还不怎么熟的时候我就靠着“高中的同班”这层关系跟他熟了起来。


  熟了之后发现,他其实跟正常人没啥差别,我们一宿舍打游戏他也打,吃街边摊叫他他也去。


  所以果然高冷是因为要装x吗?


  大二的时候我所在的社团招新生的时候招了个贼可爱的小学妹,我一直到大学都没谈过恋爱,初中的时候班里有同学早熟谈起了恋爱,而我那时候对这种事情可以说是毫无感觉,现在回想起来老子可能错过了我的初恋。高中学业重,就算有那心思我也不敢了。


  所以单身多年的我在看到宅男最喜欢的类型的小学妹的时候我的少男心就炸了。


  (应该是炸了,把老子炸的脑子不清醒了。)


  我哥们呢见我一直往小学妹那看出声问我怎么了,我想都没想就说“我想追她。”。我觉得哥们之间谈追女生这种话题很正常所以我根本就没有想什么,也没有去注意他听到我的话后的反应。


  过了一阵子他才回了我一个“嗯?”


  我以为他在嘲笑我没谈过恋爱还想追人。然后我就想了想发现我好像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追人,网上搜索出来的主意千奇百怪,而且有些一看就是弱智方法。


  我就冒出让我哥们给我出主意的念头,虽然整个高中都没见他追过人,但是从我听来的八卦里我大概了解到高中的时候他被人追过。


  被追过的人好歹知道一点套路嘛,哪像我……


  我跟他说的时候我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了一种“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的表情。我硬着头皮问他:“咋了嘛……我又没追过人不只能找你帮我想办法了。”


  我说完这句话他的脸色好了一点,然后十分认真地思考了起来,我坐在他旁边期待地搓手手,当然我并没有真的搓手。


  “你有她电话吗?”


  我摇了摇头,我感觉到他突然松了口气,我有些疑惑但没问,因为我满脑子都在想着我要怎么才能不暴露自己的真实意图而要到电话。


  下一秒我哥们就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去帮你要。”


  我的“好啊好啊”还没出口就想到了一个问题,我哥们这么帅去要电话要是被对方看上我不就凉了,要是没看上那我不就更凉了。


  我承认我哥们比我帅那么一点,而且现在小女生不都喜欢他那种类型的吗。


  所以我就跟他说还是我自己去要吧,他皱了皱眉问我为什么,我组织了一下语言十分隐晦的提醒了他一下。


  我都这么说了他也没有放弃,想了想说道:“新入社团的我有人认识的人,他比较好要。”


  他都说到这个地步了,我也就没在要求我自己去,我当时还在想着他对我真好,说出主意就直接帮到底。


  直到很久之后我才知道他这么“热心”是怕我不在他眼皮子底下时候勾搭上了别人。他说的社团有人认识……嗯……严格来说他没有骗我……因为他直接打电话找人把他刚大一的弟给塞进去了。


  当他弟后来牵着我当时想追的妹子在我面前哭诉他哥多么霸权主义的时候我是真的很想暴打他们兄弟俩一顿。


  _(:з」∠)_但是他俩我……都打不过。


  就这样,我哥们一边装着帮我追人出主意,一边疯狂暗示(不对应该是明示)他弟去劫人。


  过了几个月之后,我出乎自己意料的没追上,因为妹子被人抢了,我当时问人说在妹子跟她同一时段进来的一个男生在一起了,我哥们当时只跟我说他有认识的人但没说是谁,我后来问了一下别人那个男生名字,跟我哥们不是一个姓,而且那个男生长的也不是和我哥们很像。


  我就完完全全的没有怀疑。


  至于为什么我知道我哥们他弟名字后没有怀疑这件事我要解释一下,他们兄弟俩是在外国出生的,十几岁的时候才回的国,所以名字姓氏是按外国的习惯来的,就是那种xxx•x ,但身边的人称呼一般都会省掉姓,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当时打听的姓名里没有姓氏。


  反正就很坑爹咯。


  妹子被追后我颓废了几天,我哥们看不下去了拉着我打了两三天的游戏,我的确是从“失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却差点死在了电脑前。


  被他这么一搞,我那本来就不多的颓废也彻底没了,后来我想起来的时候觉得其实自己也没多喜欢那个妹子吧,就是第一眼很喜欢,后边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交集所以“失恋”了还这么淡定。


  我发现把妹子追到手的人是我哥们他弟是一次意外。


  我有天下课后溜去买了杯奶茶,由于奶茶店突然搞活动一堆人,我那天回到宿舍的时间比平常晚了半个小时。然后我就在宿舍楼不远处看到了我哥们和我特地认过人的男生。


  我感觉到不对劲,就走近了一点,因为怕被发现没敢走太近,他们在说什么我也听的不是很清楚,但那个男生走之前声音有点大,我就听到他对着我哥们喊了一声“哥”。


  我当时也有点怀疑会不会只是男性朋友之间的那种称呼,但我哥们往宿舍走了一点后突然转头叫住了那个男生说:“跟妈说我这周末不回去。”


  后边那个男生回复了什么我是根本没心思去听了,我哥们走到我旁边的时候我走出来拦住了他。


  我问他那个人是你弟?他没有反驳直接承认了,我又问他到底什么意思?他很简洁明了的跟我说他喜欢我。


  我大概懵了一个多小时,我很庆幸我哥们没有趁我懵逼的时候做些什么,否则我俩可能就直接掰了。


  那天之后他就zqsg地开始追我了。


  我们宿舍其他人看我们的眼神都是“yoooooooo…”


  真的是一帮吃瓜群众,还是边吃瓜边bb的那种。


  “我早就说S(我哥们)看上他了嘛,你们还不信。”


  “艹,反正我是没见过帮喜欢的人追人的操作。要不然我也不会觉得他俩都是直的。”


  “结果弯的跟蚊香似的。”啊喂,我还没弯呢。


  “啥?你们管s那操作叫帮人追人?你见过帮人追人然后让自己弟弟截胡的吗?”


  在我还没想好到底怎么面对他的时候正好有个小长假,我就收拾东西赶紧跑回家避难了。


  我没有料到的是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就在家里看到了他,我妈没有一点危机意识地跟我说他是来找我出去玩的(妈的多大的人了还出去玩),让我带他好好逛逛。


  亲妈啊_(:з」∠)_


  后来什么也没发生,回学校后他也没有了太大的举动,也没有把要追我什么的挂在嘴边,就天天给带我吃的,占座位什么的,就那种一直给你一种“我在追你”的感觉,但是行为上又没有什么过火的地方,你根本无法找任何借口拒绝,就算拒绝了对方还是我行我素。


  我一开始很焦虑和尴尬,后来就慢慢的习惯了。我就是那个被温水煮的青蛙,然后大四那年被彻底煮熟了。


  熟的不能再熟了。


  


  


  


  


  


  


  


评论(10)
热度(239)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