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今天何美女同意何美男跟撒微笑谈恋爱了吗】(上)

撒微笑x何美男

私设如山。

真的如山。

掺了明侦剧情和大概走向。

ooc爆表系列

写着写着突然就沙雕系列

全篇已经码完。但是后半段真的不太满意我还在改,就先放一半了。顺利的话明天放(下)。不顺利的话……鬼知道啥时候:(

去年十二月初就想码的脑洞。

结果那时候要赶贺文,贺文完了把那篇何撒后续码了又码了个段子,就一直在拖_(:з」∠)_

————————————

没有。

撒微笑不知道第几次在自己的本子上写下这个字了。

“你在写什么?”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撒微笑连忙把本子合上转过椅子挡在桌前。“没什么。”何美男见他这样子更好奇了,伸出手想去拿,撒微笑自然不会让他得逞,赶紧挪了位置挡住,他往这边挪何美男就换方向进攻,几番下来何美男也有些生气了,动作一急导致脚下一个没站稳,撒微笑干脆顺势把人搂进怀里。

“真没什么?”撒微笑说道,要是被何美男发现那个本子他的一世英名可就不保了。

很久之前何美男刚知道何美女不答应两个人的事情的时候就担心他会不会不高兴。

撒微笑当时觉得过上一段时间,软磨硬泡一番何美女估计也就答应了就直接跟何美男说他不在意这些,能跟他在一起就好了。

撒微笑现在想起自己当初信誓旦旦说不在意何美女到底答不答应的情形都觉得自己脸好疼。

“真的?”何美男问。

“真的真的。”

“我姐姐刚刚发短信说她上飞机了。”何美男突然说道,说完便去看撒微笑的表情。撒微笑一愣,见他正盯着自己看就知道他在担心自己会不会不高兴连忙扯出一个笑容说道:“要去接吗?”

何美男摇了摇头:“不用,姐姐说她自己过来。”

“你这件衣服怎么这么大?”撒微笑不着痕迹地转移着话题。“他们挑的,不好看吗?我觉得还行。”何美男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想着如果撒微笑觉得不好看就去换了它。

“没,挺好看的。”

的确挺好看的。

何美男身上这件衣服十分的宽大,把人整个罩在衣服里,看起来小小的一只,让人有种想要抱在怀里好好疼爱一番的冲动。

而现在他正把人抱在怀里。

何美男见他不说话有些奇怪略微抬了抬头看向他,撒微笑没有多想稍稍低头就吻了上去,湿热的触感让何美男一愣,反应过来后脸上一热倒也没推开他,甚至在察觉到他作乱的舌时顺从地张开了嘴。

……

撒微笑当年会进入MG娱乐公司完全是因为何美男,遇到何美男之前他就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富二代,天天搞一些闲得蛋疼的事情还觉得无聊。

何美男的出现让他第一次有了除无聊之外的感觉,所以他“缠”上了何美男,再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不过那时候他还没发现自己对何美男的企图。

一次何美男让自己陪他去追星,虽然有那么点不爽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去陪了他,也就是那次追星,何美男被MG公司的星探发现,星探问他想不想出道,当时何美男追的人就在MG娱乐公司旗下当练习生,何美男没有多想就直接答应了。

作为一条生活里只有何美男的咸鱼,撒微笑自然没有被星探看上,他也并不想出道什么的就没在意。哪曾想一个没看住何美男就答应了人家。

撒微笑感觉到了不妙,当晚就回去找着他妈帮忙走后门让他进MG娱乐公司,他母亲见他终于有想干的事情了自然是十分的支持,甚至直接跟MG娱乐公司约好到时候必须要让他出道。

撒微笑并不知道自己母亲除了把他塞进去还把自己以后的路给铺好了。当他在公司看到何美男因为他的出现而笑得很开心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选择走后门进来是对的。

因为练习生人数多,几个人一间房是正常的,撒微笑想让何美男跟他住一间双人间,他背后是金主大佬,所以公司完全没有意见。

再后来便是各种训练的日子,一批批的人被淘汰,最后就剩下了那么八个人只能有五个人一起出道。

没多久大主唱和陈舞蹈就直接定了下来,甄跳槽去了别的公司,也就是只剩下了撒微笑,何美男,白Rap,魏全能和贾跳舞。

何美男就是在最后的那段日子里出的车祸。

撒微笑当时刚刚训练完,习惯性地摸出手机查看何美男给他回的短信,但是今天很奇怪,没有一条短信,他试着打了过去,听到的却是“您拨打的电话已经关机 sorry……”,撒微笑不由的有些心慌。

“撒微笑。”白rap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怎么了?”撒微笑看他脸色不是很好,更不安了。白rap看着他欲言又止,咽了口唾沫才艰难地说道:“何美男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

撒微笑当时就差点没站稳,白rap想去扶他,撒微笑靠着墙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他在哪个医院?”说着就要往门口走,魏全能这时候赶了过来拦住了他。“美男他姐姐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但她不肯透露在哪个医院。”

听到脱离生命危险撒微笑松了口气,他知道何美男是有个姐姐的,关系很好,但他没有见过。如果真的是他姐姐转述那应该是没事了。

至于不肯透露医院,撒微笑也没有想着打电话去追问,实在不行他找人查就是了。

松了口气的撒微笑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他怎么出的车祸。”

“有私生饭知道了他的行踪。”白rap说道。“其他的不了解。”

撒微笑知道何美男是个怎么样的人,他是不会把自己的行踪主动透露出去让外人知道的,绝对是有人把他的行踪放了出去,能知道何美男行踪的只有公司里的人,但单凭他自己是不可能查出来的。

他当天就回了趟家,想让他母亲帮忙。

他母亲察觉到了不对劲,自己儿子竟然又是为了何美男来找她帮忙,想起自己儿子开始不像以前一样无所事事的时间正是和何美男认识后她开口问道:“微笑,你跟妈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他。”

撒微笑被他母亲严肃的表情吓了一条,张了张嘴想反驳却发现自己找不到借口,或许不单单是找不到借口,他没有想去反驳的念头。

所以……他是喜欢何美男的吗

撒微笑没有犹豫地就点了头。他承认的干脆利落反倒是把他母亲噎了一下,但她很快就想通了,她是被渣男渣过的,在知道自己儿子性取向后逼着他去祸害别的女的这种事情她是干不出来的。

算了,她儿子爱喜欢谁喜欢谁,她宠着护着就是了。

然后就把撒微笑赶了回去,自己动手找人算账去。

撒微笑几天后接到了他母亲的电话说算完账了,但不肯告诉他到底是谁搞的鬼,电话最后他母亲让他好好努力,要不然到时候还是废鱼一条的话,他俩的事何美男家里人多半是不会答应的。

撒微笑没忍心告诉他妈,他俩其实八字还没那一撇呢。

何美男在出道前最后一场比赛前赶了回来,看起来已经没什么问题,几个人都很高兴。唯独撒微笑觉得有点不对劲,说不上来为什么但他就觉得这个看起来跟之没什么两样的何美男有点问题。

可除了他没有人觉得有问题。

“微笑哥哥。”

“诶?”撒微笑从思绪中回到现实,何美男站在他身后把手臂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你不去排练吗?在这发呆。”

“现在过去,刚刚在想事情。”撒微笑转身装作不经意间摆脱了他的手臂,何美男搭上来的一刻他就浑身不对劲,明明他以前从来没有排斥过何美男的接触。

“那走啦。”何美男又拉住了他的手,撒微笑只得是跟着他往演播室走去。

那晚最后一次评选决定他们五个人里最后到底谁能出道。

最后胜出的人是他,白rap和何美男,魏全能彻底放弃了这条路,决定回家继承“家族产业”。

他是什么时候确定“何美男”有问题的呢,撒微笑回想了一下,应该是nznd出道演唱会之后。说实话当时没多少人觉得这个奇奇怪怪的组合会火但是他们的确火了,公司还想了一个圈钱套路,出道演唱会门票和十年后的演唱会门票一起卖。

也就是出道演唱会之后,过了一个星期,“何美男”突然跟他坦白了她不是何美男。

“你是不是喜欢我弟弟?”当时撒微笑回房看到何美男正拿着他们一起拍的合照在看,对方似乎是听到开门的声音知道是他回来了就问了这么一句话。

“啊?”撒微笑的第一反应是你在说什么,等了几秒对方没有回应还在一张张地看着照片,“何美男”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撒微笑一直埋在心底的一种猜测渐渐显露——眼前这个何美男是一个跟他很像的人假扮的。再加上对方刚刚说的“我弟弟”,撒微笑试探性地问道:“你是美男的姐姐?”

“嗯。”那个人承认了,放下手里的照片转身跟他对上了目光,又问了一次。“你是不是喜欢我弟弟。”

“我……”面对自己母亲都能毫不犹豫地承认出柜的撒微笑对上何美男姐姐的质问语塞了。

“是的。”

何美女盯着他看了许久,似乎是想从他脸上看出些什么,撒微笑强迫自己不能挪开视线,他感觉到自己的手心在冒汗。

“美男经常跟我说起你。”何美女说着。

“他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是你假扮他来这里。”撒微笑问道,如果说从他感觉到不对劲开始眼前这个人就是何美女的话,那何美男从出车祸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也没有跟他联络过。

“痊愈了,过几天就能回来了。”

撒微笑松了口气,没事就好。

几天后。

撒微笑正跟人发着短信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微笑哥哥!”熟悉的声音加上他十分熟悉的感觉,他直接抛弃了跟他发短信的人,转身一把抱住了何美男。

“你回来了。”终于把真正的何美男抱在怀里的撒微笑很满足。“是啊。”何美男在他怀里蹭了蹭 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这段对话里面到底包含着什么,组合里其他三个人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一切。

满脑子:什么玩意?何美男不是刚出去一个小时吗?要这么粘糊吗?为什么他们会觉得这只是个开头。

两个人跟连体婴儿似的在其他三个人“你们到底在干什么”的目光下回到了两个人的房间。

“你现在身体没什么事吧?”撒微笑问道,能让何美男这么长时间无法出现,那场车祸造成的伤势一定不轻。

“没事了。”说着何美男还蹦哒了两下,吓得还在担心他的撒微笑赶紧抱住了他不让他继续蹦哒。“你,你还是别剧烈运动的好。”

讲真这哪剧烈了啊。

“嗯。”何美男乖乖地应了一声。

撒微笑发现自己把人抱在怀里就不想松开了,可他们现在关系还只是普通朋友,他要这么一直抱着会被桃讨厌吧,于是他就想着扯些话题转移何美男的注意力让他在抱会。

“你姐姐为什么会假扮你?”

问完这话撒微笑就后悔了,一是这问题真的智障,二是他突然想起自己在何美女面前坦白了自己对何美男的心思。何美男从回来到现在都没有提这件事有两种可能,一是何美女就没跟他说,二是何美女说了但他一下子忘了没记起来。

如果是后者,那撒微笑刚刚这句话完全就是在提醒何美男他姐姐跟他说过他喜欢他的事情。

“哦,对了我姐姐……”

完了完了完了,撒微笑已经预料到了自己这段恋情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我姐姐她不同意我们俩的事……”何美男越说越小声,到最后撒微笑都是勉强听清而已。

整句话,撒微笑先将重点放在了后面几个字上。

“咳……你姐姐跟你说了……?”撒微笑问道,他有点担心自己理解错误后面几个字典意思。“嗯。”何美男点了点头。“她说你说喜欢我,然后又问我是不是也喜欢你,我就承认了,但是她……”

何美男没能把话说完,因为他的嘴被人堵上了,弄明白撒微笑在做什么的瞬间瞪大了眼睛。

撒微笑怎么就亲上来了……

浑浑噩噩中,何美男听到了门被打开的声音,没来得及推开正在亲自己的人就听到了大主唱的声音。

“哇哦……”

听到声音都撒微笑迅速放开了何美男,但他的速度没能快过听到大主唱“哇哦”感到好奇迅速探头进来的白rap和陈舞蹈。

“哇哦……”这是两个后面探头进来的声音。

在门口的三个人对视了一眼,齐齐看向两个还在懵逼的人一起又“哇哦”了一声。

撒微笑比何美男先回过神来,他迅速走到门口把三个人往外轰。“哇什么哇,哇你个大头鬼啊,进门不知道先敲门啊。”然后一把甩上了房门。

关上门冷静了一下撒微笑才走回何美男旁边,何美男脸上的热度还没能下去。

“你姐姐不同意?”“嗯……”

评论(6)
热度(3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