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鬼网三】有一天我那三个要a一年的亲友同时上线了

一年前的文,这边发一下。
蛇精病文风

————————————————

楼主是一只秀萝,那种咸鱼到不能再咸鱼的秀萝。去年才入的坑,一起入的有两个亲友一个丐哥一个军娘。差不多满级的时候又认识了几个,其中有一只死蠢的苍爹。

这家伙简直拉低了苍云堡的智商。

蠢到什么地步……后面说

丐哥ID路由,我习惯叫他狗三【之前一起混一个圈时的称呼。】军娘ID卿墨冰,一般叫青梅,苍爹ID执戎生,我一般喊爹。

这三个亲友刚好今年都是高三,所以都a了,但时不时还是会上个线的。

去年的某个周末,我照例上线烧点卡,只从他们仨a了后,我就从pvp变成了pvx,上线连日常都不做的那种 。

那天上线习惯性看向好友在线人数,然后点开了好友列表,发现亲友那一栏竟然有五个人在线,我那个分组都没几个人。我就点开了看了,发现丐哥,军娘,苍爹都在线,还在同一个地图,老长安

呦呵。

这是在打jjc?

我当时很奇怪,他们说了自己要a一年的,虽然中途上线并不奇怪,但三个都同时在就很奇怪了。苍爹我是知道他除了小长假什么的估计都很难上线了。我挑了一个最不可能上线的人密了过去。

你悄悄地对【执戎生】说:我擦,你是不是跑网吧了,你怎么上的线啊。

对方没有理我,我就又发了一条过去。

你悄悄地对【执戎生】说:你们仨是不是约好的,一起上线啊。你们在那干嘛,33?

对面依旧没理。

你悄悄地对【执戎生】说:在吗?

这一条过去,下面出现了一行黄字。

【对方不在线】

我:?????

我第一反应是bug了,点开列表一看,头像灰了,丐哥和军娘的头像也一同灰了。

我擦??你们约好的吗,你们是一个网吧然后一起掉线吗!

我等了一会,头像没亮。我拿手机上了qq,在我们的群里艾特了他们三个。

我:@狗三  @青梅  @死蠢的爹 你们三个在线?

狗三:???

我:我刚刚上线看到你们三个都在线 我密了爹,他没回我然后他就突然下了。你们两个也下了。

狗三:我的难道是代练?

青梅:???我没有找代练啊

我:爹呢?在上课?

狗三:估计是。

我:那我小窗问一问。

我小窗敲了过去,应该是在上课没有理我。

那就奇怪了,狗三可能是代练,但另外两个根本没有时间上线啊。难道是被盗号了?

半小时后爹回我了,说他的确在上课,也没有收到什么异地登陆提醒,他的密码没多少人知道我让他去问了一下都说没有。

我把他的帐号要来,准备上线看一下时间。

登录后,上次登陆时间的确不是刚刚,是暑假的时候的。我看清时间后就下了,完全没有去看别的。

看来是bug了,青梅这时候密我让我上号看看,她的号身份证不是她自己的,虽然号上没什么值钱的但她还是有点怕,我拿了密码后上线,上次登陆时间也是暑假,而且跟爹是同一天,我没多想进入了游戏。

过图读条,地点是……成都。

截图党应该都知道成都这个地方除了主城那比较热闹,有人气外别的地方都是很荒甚至有点阴森的,特别是还有一个古墓。

过图完毕,军娘号就在古墓里,站在一个棺材旁,不远处是那个没有脸的npc。

棺材蹦哒的几下,盖子弹开了,棺材消失一只小怪出现在我面前。我只会玩七秀,只能无脑乱按,打死后我没停留,立刻飞出了古墓。

站在外面的桥上,我神行去了扬州,扬州党习惯性去那,过图的时候我问了青梅,她上次下线是什么时候,在哪下线。

青梅说她不记得什么时候下线了,但绝对不是在成都下的。我把背包,仓库截图给她看了,她说没有丢什么。

我下线后无意中在群里提了一句,你们怎么是同一天下线的。

青梅:不可能,我开学比他晚。我上过几次线的。

我也忘了到底是哪天了,现在在上线也没法看了,这事只能不了了之。后来的周末我都会上线注意一下他们在不在线,但都不在,我就以为是bug了。

他们仨个a了,姨妈服我也没什么玩得起来的亲友了,所以我就跟着以前姨妈服的一只妖军爷去了金榜创号玩。

妖军爷的军爷号卖了,我就不暴露ID了,她金榜的毒姐叫啥我也没记住,就叫她辣鸡吧。

跟辣鸡认识也是暑假,这人自绝在苍云堡的地板上求爹领走,爹正好回门派看到,就在群里说了,我跟狗三就去围观,然后在她尸体上蹲了一下午。

后来就约去截图,久了也就熟了。

我大概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死命让这人入了坑,然后现在天天跟我抢老公。

我在金榜创了个秀萝,我只会玩秀萝没办法。

我前面说过,我是pvx准确来说是pv截图,因为辣鸡让我上线帮她的毒姐截过图,所以我知道她的账密。有一次我跟她打了声招呼,说上线截个图【ヽ(  ̄д ̄;)ノ有些地方成女截真的比萝莉好看。】。

一过图,又是成都古墓,我心里莫名的有些荒,我刚刚进入游戏是直接回车,没有注意到她上一次是在什么地方下线的。

应该是她来这截图。

我就想着干脆在这截几张,我这个人胆子挺小的但很喜欢这种地方。开了云图,挑了半天视角和位置,摁了截图键,图片定格的一瞬间,我看到图片左边有个人。

可那个人只出现了一瞬间,我点开相册去看截图,发现左边什么都没有。

我退了出去又截了一张,每一张都是截的瞬间可以看到一个绿衣服的人,可截图里没有,我退了云图,摁了神行,随意转了一下视角,那个人又出现了。

我一惊,仔细一看,是那个没有脸的npc,我松了口气,看来刚刚是云图出bug了,有时候屏蔽人物和npc都照样会有人。

基三bug挺多的。

我神行的是扬州,毒姐腾空后又落了下来,扬州竟然排队了。排队人数只有1,我等着过图,没想到等了半分钟,那个数字依旧没变。

我有些脊背发凉,准备飞出去等过图,五毒的轻功我并不习惯,一不小心就卡到了墙上,怎么调视角都没法下来 ,我只好等气力值耗尽。

我不死心地又调了调,突然看见我下方有个人……

那个没有脸的npc站在我下面仰着头视乎在看着我。

我还想看清楚一点却突然过图了,我第一次恨自己手贱为什么要点自动过图。

扬州人不多,这是我过图完毕后的第一个想法,我家的电脑很辣鸡,如果扬州的人真的是多到要排队的地步,我肯定会卡几下的,而现在我走的十分的顺畅,而且……尼玛金榜不是鬼服吗。

鬼服主城排队??我:???

我只能再次把这个归咎于bug,有时候进入游戏时不也会显示排队1吗就算你在帮会领地下的线。

不过哪个bug会卡一分钟啊!

现在再让我回去古墓看我是不敢了,我在想着要不要世界喊个道长陪我去看看,世界喊这个理由会被当成sb吧。

热闹的扬州让我心里的那股不安感逐渐消散,尽管如此我也不愿再回到古墓一探究竟。

在扬州截了几张图后我就下线了,换成了我自己在姨妈服的秀萝号,我说过我是扬州党,所以我一上线便站在扬州城的要饭区内,我低头拿手机发了几条消息给君绾,跟她说截完了。

再抬头的时候,我看见我秀萝的头顶上不断地冒出白字。

【谢谢北唁叔叔!】

【北唁大哥哥最好了!】

【谢谢北唁叔叔!】

【谢谢北唁叔叔!】

尼玛!变态啊,要对我女儿做什么。

我这才注意到秀萝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只二少,儒风原色,ID北唁。

不知道这家伙是不是人品不太好,后面刷出的白字一直都是“叔叔。”他估计不刷出哥哥不死心,拼命的喂我糖葫芦。

不是很懂你们山庄的叽。

我摁了打坐,头顶的白字没有在重复出现,我在近聊频道发了一个【#鄙视】二少回了我一个【# 猪头】。

我多发了几个【#鄙视】,他也回了我几个【# 猪头】我俩像两个zz一样不停地发着这两个表情。

旁边有只要饭的二小姐都看不下去了,发了句【mdzz。】

卧槽,小姐姐你听我解释!

我没再发了,他也没有发,我懒得理他便点开了好友,自从那次他们三个的号同时上线后我每次上线都要雷打不动的看一眼好友先。

不在线,我莫名的松了口气。

密聊突然响了,那个二少竟然密聊我发【#猪头】

厉害了我的哥。

我:【#鄙视】你要干嘛?

二少:【#猪头】不干嘛

我:你这样子庄花知道吗?

二少:【#猪头】知道啊。

我:哦。

我从地上站了起来,飞到了日常牌子旁,接了大战,没想到密聊又响了。

二少:我说真的,你周围有不是人的东西哦【#猪头】

我:鬼就直接说鬼,还不是人【#鄙视】怎么,山庄已经穷到要抢纯阳的生意了?

二少:你刚刚是不是在游戏里看到了什么不对劲的东西。

刚刚?我刚上线啊。

脑海里突然闪过那张空白的脸,他不会是在说那个吧。

我:我跟你讲我天天遇十六夜的,电脑不好没办法,不对劲的东西见多了。

二少:【#猪头】你仔细想想你最初玩的时候也是天天见吗?

我回想了一下,刚开始玩的时候好像很少出现,但也不是没有,好像是近几个月才多出来的,小退再进来就会看到十六夜红月,必须要大退才行。

我:哦,估计是电脑越来越渣了。

二少:……

二少:你身边有鬼,你跟他待得久了就会开始不停的遇上一些不正常的东西。不过看样子他好像对你没恶意,要不然你早就出事了。

我:哦。

你继续,信了算我输。

二少过了很久都没有回我,估计是放弃跟我哔哔了,我对鬼一直都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但你要说我遇到bug是因为身边有鬼我是不信的。

我正准备飞去大战的时候,二少突然在近聊拍了拍我秀萝的头,然后又塞了一根糖葫芦。

【谢谢北唁叔叔!】

………………

我:我觉得你才是那个身边有鬼的人,刷的白字全是叔叔。

二少:【#鄙视】

系统突然提示我二少加我为好友,我看着是和否两个选项呆愣了几秒,摁了是。

二少:有事找我。

我:我决定去纯阳宫一趟,告诉他们有人抢生意。

二少:【#鄙视】

我自然是没有去纯阳,我打完大战后飞了黑戈壁,矿车做完我去跑商。

除了gf时间,我都是龙门昆仑马嵬的,我正要从昆仑去马嵬的时候,我的焦点列表里突然多出了一个人。

我焦点列表因为打22只设过狗三一个人。

我一惊,点掉了过图选择,就在那一刻焦点列表消失了,看样子是过图了。我连忙点开了好友列表,我原以为会看到三个人在线,但是只有狗三一个人,他什么时候上线的我没有注意到,我密了过去。

我:狗三?

不出意外的不理我,我上了qq问狗三是不是他的代练在线,他说有可能。

我看回游戏,狗三的号发过来两个符号。

狗三:**

狗三:代***练

好像很正常,但我总觉得不太对劲。跑完商后我又回了扬州,那只二少还在那……要饭。

……山庄什么时候这么穷了。

我密他。

我:有空吗?

二少:?

我:陪我去趟成都古墓。

如果真的是因为我被影响了才看见那些东西,那我用什么号都应该可以看到那个无脸的npc。

我飞进古墓,试着卡在了我用毒姐号卡住的地方,不停的调视角往下看,却只能看到那一身黄的叽。

我再等气力值耗完。

二少:你在干嘛?

我:试些东西。

二少:【#猪头】如果试出来你是不是就信我了。

我:【#鄙视】

我又回到了毒姐上线的位置,点开了云图,尽量照着记忆中的视角去调,然后截图。

可无论是截图的瞬间,还是截图都没有出现那个无脸的npc。

……是号的原因吗?还是本就是个bug。

二少:试出来了吗?

我:没有,失望吗【#鄙视】

二少:就算试出来了你也不会信我吧

我:恭喜你猜对了。

我没有掩饰自己的不信任,讲道理他要是个高冷的道长我大概就信了。二少估计早就料到了我的反应,没有说什么,只是又发了一句“有事找我”后就下了。

我也不敢在呆在这,神行了恶人谷。

恶人谷的戾气应该能镇一下那些东西,最重要的是,我要去舔一波少谷主←_←。

我在老王那下了线,老王那日了狗的笛声在旁边应该没有东西敢靠近吧。

我下线后看了眼手机,君绾还没有回我,我已经被她弧惯了就没有在意,我用电脑登了QQ。我电脑很辣鸡前面说过,上了基三就什么都不能开了。

把截好的图复制放到了一个文件夹里,我在古墓里为了确认自己没有眼花截了很多张同样的,我开了缩略图一张纸的删。我删的有些麻木了,猛地反应过来我为什么不一起删。

mdzz。

我一下子拉了几张图一起删,但有张图恰好在第二行我没办法一起删,只得删完这几张后再单独地删。

我摁下删除键的一刻,我猛地注意到那张图有些不对劲。右边多了一个人影,我连忙点开回收站找到这张图点开放大,可无论我怎么看,怎么仔细研究都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我又看错了吗?

不应该啊,我明明看到有个人影的。

我又点开了之前删掉的图一张张看了过去,然而都没有看出来什么,难道真的是看错了。我没有眼挫到那种程度吧。

可事实就是,什么都没有。

我只好点开美图,一张张后期过后打包发给了君绾。她还是没有理我,我等压缩包传过去后发了句记得收,然后再次不死心地上了游戏。

一上线,我就听到了老王那日了狗的笛声,我忍受着笛声拉近视角看我的秀萝,并没有什么事情。

笛声突然停了,我疑惑地向上调了调视角,老王的笛子仍然放在嘴边可他没有吹,而他现在的动作十分的奇怪。

他……低着头,在看我的秀萝,不对,他给我一种他在透过屏幕在看我的感觉,我顿时脊背发凉,想去挪开视角飞走,却发现我的手在抖,除了抖就无法做出什么举动。

我不自觉地看着老王的脸,那张被我吐槽过无数次的大叔脸此时嫌的十分阴森。

【您与服务器断开链接。】

这行字突然跳了出来,挡住了老王的眼睛,然后我就闪退了,我呆愣愣地看着电脑桌面,还没有缓过神来。

手机突然振动起来,我回过神来,一手的冷汗,我点开了QQ,发现君绾在轰炸我的小窗。

【收了。】

【好看owo】

【我以后要对你好一点了。】

【我的瑾你人呢?】

【咸鱼?!!!】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抖动。

我有些奇怪,一般她回我的时候如果我没有立刻回她话她也不会这么轰炸我的,有急事?

【?】

【你刚刚人呢。】

【在游戏呢,咋了有什么事吗。】

【没事,你没有立刻回我我有些不习惯。】

【←_←】

【你今天上我号了?】

【这她妈不是废话,要不然截图哪来的。】

【哦……】

【那个你……】

【什么?】

【没事。】

没事?我有点不太相信,看她这样就是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该不该说的样子。我忍不住追问了几句,可她一直说没事我也没有办法。

我到底还上不上游戏,我看着图标发呆,刚刚那一折腾让我不得不怀疑我真的是被什么东西缠上了,可现在还要上吗……

我觉得我该去找那个二少,可我真的不想上线,而且说不定他也不在线呢。

可……

纠结了大半天,我还是决定上。

我回房间翻出了一串亲戚送的佛珠,绕了绕套在手腕上。

希望有用。

我进入游戏后过图时猛地发现地点并不是恶人谷,而是成都的古墓。

我心里一惊,赶忙想退出,但是过图时根本没办法退出,我正要摁下主机重启键的时候……过图完毕。

“妈卖批。”

我骂了一声,秀萝站在几个棺材中间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但现在最异常的就是我怎么在这里。

距离我上一次下线不过几分钟的时间难道有人在这几分钟内上了我的号让我到了这?先不说我的密码只有几个亲友知道,而他们现在不可能上线,其次我登陆游戏的时候明明显示我的角色所在位置是恶人谷。

动不了了。

我摁了半天前进键秀萝还是呆在原地一动不动,我以为卡了,却无意中摁到了翔舞,我的秀萝站在原地上了个持续,我又摁了几个技能,发现都可以用。

鼠标也是可以用的,但我左右键一起摁的时候根本走不动。

我他妈这是被控住了??谁家控制时间这么长啊,gww不削?

我手心全是汗,现在看起来站着好像也没什么事情,我却总有种再不出去就麻烦了的预感。

密聊突然响了我连忙看过去。

二少:你怎么还在那?

妈妈呀救星啊!老子再也不吐槽黄鸡了。

我:我他妈也不知道啊,几分钟前我在恶人谷掉的线啊!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在这了我还动不了啊,感觉被控了。

我:他妈的老王那家伙还低头盯着我啊!吓死爸爸了啊!我他妈又没对老谢做什么!

二少:……mdzz

我:【#鄙视】哥,你先告诉我怎么从这个日了狗的地方出去吧。

二少:【#猪头】求我啊。

我:卧槽大佬,你别玩我!

二少:【#鄙视】你不是pvp吗,不知道怎么解控?

我:我早就改行pvx了好吗。而且你确定有用?

二少:【#猪头】你可以不试啊。

我:科科。

妈的,信他一次。

我摁了蝶弄足,然后秀萝就向前冲去撞在了墙上……

额,ヽ(  ̄д ̄;)ノ我好像点了向前冲30尺的奇穴。

既然解控了,我就连忙跑到了古墓外面,点了好友列表发现二少在扬州我就连忙神行了过去。

我刚到扬州,二少就甩了个组队过来我连忙点了接受,看着地图上的蓝点找到了他的位置。

二少:详细说一下情况。

我:啥子情况?

二少:……你掉线前在恶人谷看到了什么还有之前碰到了什么。

我:哦

我仔细回想了一些细节,组织了一下语言。

我:我帮金榜的亲友上号截图,一上线就在古墓,角色界面那的下线地点我并没有注意。上线后一开始没有什么异常的,我开始截图的时候就出问题了。

就是截图的一瞬间,会有个人影出现在我的截图里,但只是那一瞬间,截图里根本没有。我退出云图后发现是那个无脸的npc在旁边。我神行扬州,却在排队,人数是“1”,金榜是个鬼服,这个数字却卡了半分钟左右,然后我准备轻功飞出古墓,却卡在了墙上下不了,我调视角的时候发现那个npc在我下面抬头看着我操控的角色。

然后我就换号碰到了你,去古墓之后也没有什么异常,我就去恶人谷在老王那下了线。再次上线,老王就突然不吹笛子了,我调视角一看他在低头看着我,然后我就掉线了,再次上线是怎么回事你也知道了。

字数有些多我分了几段去发。

二少:没有其他异常的事情了吗?

看着这句话我突然想起来在昆仑碰到的“狗三”,也想起了之前那三个人同时在线的事情,包括青梅的号在古墓。

但我并没有把这件事跟二少说,一是这是挺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也没有再发生过,二是那个狗三应该真的是代练,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没了。

二少:奇怪了,你身边那个鬼应该没有想要害你的心思啊。

我在电脑前翻了翻白眼,以前没有不代表现在啊,而且说不定它是无意中害我这样子的。

二少:你有金榜的号吗?

我:有

二少:你有什么镇邪的东西都尽量放在身边。

我想了想我有啥辟邪的东西,手上的佛珠带着,胸口有块玉不知道有没有用。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东西,连忙问他。

我:哥,门神能镇邪吗?

二少:啥???

我:能不能。

二少:可以,你要干嘛,你要把你家门上贴的东西撕下来吗?

我:我家不贴这个←_←顺带问一句,游戏里的桃木牌有没有用。

我突然想起我春节的时候砸年兽换了一个桃木符上面的黄字是什么神荼郁垒来着。←_←贴吧鬼网三不都这个套路吗,游戏里一些东西也可以镇邪的。

二少:有

我:等我去搬个东西。

二少:????

我没有理他,立刻跑回房间开柜子拿了东西回到书房。

我:行了

二少:你搬了什么?

我:我老公

二少:哈??

我:←_←的手办。

二少:你搬他干嘛。

我:你自己说门神镇邪的!←_←神荼我老公谢谢。

二少:mdzz。

二少好像对我无语了,其实我也知道这玩意没啥用,纯粹的想让自己不那么紧张。

我开玩笑地发了句【死在我老公(的手办)旁边也值了。】

二少:死你个大头鬼啊。

我:【#鄙视】

二少发了个ID过来,说这是他金榜的号,我连忙记了下来,然后退出登陆换了号。

一上线我就赶紧加了过去,加上后一看,也是一只黄鸡。

我:你是不是只会玩黄鸡。

二少:……

二少:是。

我突然想笑,突然发觉我也是这种只会一个门派的咸鱼。

组队后飞了成都,正准备进古墓的时候二少让我切了奶。我看着自己不到w5的装分瞬间有点怂,但还是切了奶,然后把奇穴改成了保命的,二少的装分w9+。

切了奶后我跟在二少后面进了古墓,一靠近棺材里面的小怪就蹦了出来,我看着二少把他们打掉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这些小怪是一靠近棺材就会出现吗?怎么记忆里好像不是,毒姐的号没有站在旁边没有事情,但是青梅的军娘号一上线就莫名奇妙的引了怪。

奇怪了……这两个角色怎么会不一样呢,明明都是我上线啊。

我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却又说不上来,二少让我呆在原地,看情况奶他或者自己,他自己去清这一片的棺材。

我焦点他给他上了持续,看见他的焦点目标是怪,成都的怪是95级吗?我来不及仔细回忆也来不及去点开地图查看,二少的血不停的往下掉,速度有些不正常。

他头像下面有个debuff,各项属性降低20%还附带掉血,而且时长为十分钟。照这掉血速度,我怎么奶他都撑不过十分钟啊。

我突然十分庆幸自己把驱散给点了,我甩了一个驱散过去,debuff没了,我松了口气,结果没过十秒钟就又出现了,我赶紧再次驱散。

我一边要顾及我们两个人的血,一边又因为驱散没有设置快捷键我必须鼠标去摁,我在电脑前可以说是手忙脚乱。

好不容易清完了剩下的怪,一般很快就会刷新的怪却没有出现,我没有感到奇怪。

这个地方在我们进来的时候就变得很不正常了,我点开了背包,那个桃木符被我放在第一栏,旁边是一个戒指,我去空雾峰截图时顺带刷到的。

很低级的戒指,我留着纯属是因为它的名字和上面的黄字。名字是【相忘】,那一段黄字便是【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我很喜欢基三一些东西上的黄字,就比如帮会领地可以买到的那个只能拥有一个的铃铛,还有战乱地图可以摸到的同心锁,还有一些装备上的黄字,我挺喜欢收集的。

我曾经把这个戒指贴给亲友看,亲友好像并不是很能理解我这种爱好。

哦,我还有个爱好,寄各种垃圾邮件給亲友,什么肚兜啊,什么春宫图啊,什么黄瓜啊←_←。

我竟然活到了今天。

二少在一旁打坐,我们等了一会怪没有刷新,也没有再出现什么奇怪的现象,古墓里就我们两个孤零零的。

不对……

还有一个“人”,那个无脸的npc。

我转了转视角,那个npc安安静静地站在那里,似乎跟平常没有什么不同,我盯着她看了一会,莫名的心里发毛,连忙调了回来。

我:现在怎么办?

我看到二少站了起来。

二少:神行不了,估计也走不出去了。

我:那要怎么办?

二少:你让我捋捋,那个鬼没有害你的倾向,你现在碰到的事情绝对不是她搞出来的。

我:你怎么知道不是她。

二少:【#猪头】直觉。

我:……

二少:开玩笑的,就像是两个人的味道是完全不一样的吧,我能感觉的到。

我:……你继续

二少:我奇怪的地方在于,你是怎么惹到了现在的这只,她既然没有想害你,在你身边待得久了也顶多就是会让你身上的阴气更重一些,怎么就会惹上现在这只呢。你身上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我:应该是没有的。

二少:那游戏里呢?

我仔细看了看背包,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再说了两个桃木符在那镇着呢。

我的鼠标再次移到了【相忘】上,一不小心摁了右键,装备上了。我正要换回来的时候系统却显示【进入战斗】。

二少发了一连串的“???”过来,我来不及回,一转视角就看见原本绿名npc变红了,慢慢像我们这边靠近。

二少:你干了什么???

我一边操控着角色往后退加持续一边回复。

我:我就不小心换了个装备。

二少:装备贴我赶紧。

我:【相忘】

二少:卧槽,搞了

二少的话只打了半截,npc突然冲了过来。他只能正面怼了上去,我掐着距离尽量远离不被群攻波及到。

卡着公cd形散和回雪,情况不对就一个大加过去,顺带给自己点了水榭,避免持续被驱散。

一开始二少打的很流畅,但是npc的血很厚,而且他有个buff是逐渐加攻击的,渐渐地二少就有些吃不消了。

一开始二少打的很流畅,但是npc的血很厚,而且他有个buff是逐渐加攻击的,渐渐地二少就有些吃不消了。

我注意到他扯开一些距离就停下攻击,等npc追上就继续扯开,我被迫移动着,实在不明白他在干什么。

密聊突然响了,我去看密聊。

二少:快把jz戒指扔l了

我给我们都上好了持续,给他甩了风袖,自己开了天地,用我平生最快的手速点击人物,把那个戒指拖了出来销毁。

戒指扔掉后npc的血瞬间少了一大截,加攻击的buff也没有了。

干掉npc后二少让我神行扬州。

←_←话说为什么老是扬州,神行少林不是更好吗。

到了扬州后二少问我:你知道那个黄字是什么意思吗?

我觉得不能显得自己太白痴,所以没有立刻回他而是去查了百度,等我查到后抬头一看,他发给了我一段文字。

【放弃曾经的执着(情感心执),以全新的自我迎接世界。曾经一些相濡以沫的感情或情愫,现在或是将要不能完好无缺的进行走下去时,选择把这份感情放在在汪洋一般的人潮江湖中保留着回忆时应有的新鲜度,让它脱离现世的一切烦恼,永存于心。】

……

我默默看向了我刚刚查到的东西,尼玛一模一样。

我:你们这些神叨叨的人对于这种东西不应该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吗?

二少:哈?

我:没什么,我只是在百度查到了这段话。一模一样【#鄙视】

二少:【#鄙视】……

我:咳,你继续。

二少:我跟你说过你身边的鬼并没有想害你,所以顶多就是会让你身边的阴气重一点,但不会引来其他的东西。可是你背包里有这个戒指,有些东西是不可能说放下就放下的,就算嘴上说着放下了,可心里还有执念。执念太深,就成怨念了,这个戒指正好成为了一个媒介。

二少:你也是够厉害的,身边有鬼所以阴气重,你又留着这个戒指,而且你手上的这个怨气还贼重。这三个条件要是有一个没有你也不会被鬼缠上。

我:【#鄙视】冷漠。

二少:不说这个了,反正解决了。你……想知道你身边的鬼是谁吗?

我愣了愣,看向手边的白纸,上面写了几个ID,只不过除了一个外其余的都被划掉了。我看回电脑,犹豫再三,打了一行字。

我:……我大概知道。

二少:你想怎么办?

我忍不住苦笑,能怎么办,我十分清楚有鬼在身边没有什么好处,但又不想失去这个亲友。

我:……算了,反正她也不想害我。

二少:那你自己看着办吧,我下了。

我:嗯。

二少又拍了拍我的头。

他下了之后我也下了,看着桌子上的那张纸发呆。

我没什么很要好的亲友,所以我就把ID都写了出来。

第一次就去掉了青梅他们三个,然后按照时间和亲密程度又划掉了几个,只剩下了两个ID。

一个是君绾,一个是青雨霏。

青雨霏是一只秀太,我跟她认识并不是在基三里,而是在一个同人圈。当时我想开个基三游戏设定的坑,但是我手头还有一个深坑,所以我就找人联文,就找到了她。

她这个号不是大号,很低级,很多地图没开有次要去映雪湖,我当时没出师没法收她,就让爹收了然后召请她。

后来出师了我也就收了她。

她和君绾都是是我比较晚认识的,现在很亲密的亲友。

说真的,无论是她们之中的哪一个我都不是很能接受。

我仔细想了想我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频频遇上十六月和各种“bug”的,还有她们最近的表现。

各种考虑后我划掉了青雨霏……

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所有不可能的都划掉后,剩下的那个就算再不可能也一定是了。

我忘了这句话是谁说的了,可能话不太一样反正就是这个意思。

妈的,突然知道那个天天跟我抢老公的不是人,我这心里啊……简直了噜。

好吧其实也没啥,就是有些……怪怪的。

要我现在死亲友我也做不到。

我在电脑前盯着这张纸发呆了十几分钟,都在想这个问题,还是手机震动把我拉回了现实。我拿起手机一看,君绾的消息,约我上线截图,还问我今晚打不打金榜的gf。

罢了,反正她不想害我,我命也是很硬的。

我回复她。

【←_←打啊,你要去哪截图。】

【去不去黄泉海。】

【去,老子有渡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线。】

【你截图啊←_←我容易掉线。】

【丑的人天天掉线。】

【滚。←_←话说更新你看了吗】

【啥????】

【←_←你他妈不会不知道吧,今天跟特别篇啊。】

【我擦!!!】

【就你这样还想跟我抢老公,略略略。】

【青岩式呸呸呸。我先去看更新,看完找你截图。】

【去吧٩(๑´3`๑)۶】

从那之后,似乎一切都恢复了常态,我上姨妈号的时候时不时也会看到狗三在线,不过好像都是在跑商,我想应该是代练也就没有密他,群里也没有问。

因为君绾在金榜,那段时间我就几乎是窝在了金榜,姨妈的号也就时不时上一下,直到四月份清明的时候狗三突然叫我上线陪他打jjc,我正闲着没事干就上线了。

我两开了qq语音,一边聊一边打,丐帮带奶这个配置一向很流氓,就算丐帮被削了←_←,之前我们打胜率还是挺高了七连胜都有过,遇到菜刀我只要撑到对面死一个我就可以站桩了,如果是带奶有时候拼一拼还是能赢的。

但我成了pvx后就再也没日常和jjc过,而她是太久没上线了,我俩的装分已经跟不上大部队了。

我才w7,她好歹w8+。

加上我挺手残,我俩被虐的不要不要的,特别是打普通的时候,遇上一堆w9+和2w+的大佬们,也只有精英赛的时候会遇上装分低的了,我俩都说打普通跟打精英一样。

又是一场精英赛,狗三说打完这盘就不打了做日常去,我应了一声,让他进去看清楚配置后换奇穴进图。

对于没有了沙漠那个没有地方可以躲的地图我是十分的开心的,因为这张图……很容易被打死。

狗三进去了,告诉我是华山,我是最喜欢这个图的了,那个柱子绕的贼爽,而且卡着扶摇cd下去在上来贼浪。

对面藏剑带奶秀,我看了看奇穴,把蝶弄足向前冲30尺洗了出来后进了图。

对面是二小姐和秀萝,我点开了装备,两个w8,我跟狗三说让她打秀萝,我溜藏剑,我觉得我还是能溜一阵子的。

在装备界面是可以看到对面的外观和脸型的,只不过很小看不太清。我看完装分后无意中撇到了二小姐的脸,脸上有血迹,是很常见的那种。我却有种怪怪的感觉,二小姐的眼睛好像也是红的,我又点开了秀萝,也是给我一种很怪的感觉,我问狗三你有没有觉得对面的脸型很怪,她说没有啊,很常见的装饰啊。

的确是很常见……可为什么给我的感觉那么的奇怪。

我没能纠结太久,jjc开始了,我只能开始溜二小姐,时不时奶一口狗三。

对面奶秀很水,没过两分钟就被狗三怼死了,狗三开始怼二小姐,我开始卡着距离站桩奶,二小姐起了个风车,狗三的血掉了一半,我连忙一个大加糊上去,没死成。二小姐可能见没希望了就退了。

那个伤害量和奶量的统计界面跳出来,我退出前看了眼他们的ID。

二小姐的ID是公子幽檀,秀萝是鱼遇欢。

我们去做了日常,然后黑戈壁顺带浪了一波←_←不过并没有什么人头和协杀。

狗三下之前她跟我说她要被收手机了,爹和青梅也差不多,高考完才能拿了,她说她准备小长假的时候偷偷溜去网吧。

ヽ(  ̄д ̄;)ノ

清明节过后我又成了周末党,我这下是连姨妈的号都懒得登了,他们仨果然被收了手机,我就安心跟君绾在金榜浪了。

我的矿跑是代练的,每周上线除了gf就是zc,有天周五晚上能上线,跟君绾把zc打了后我们就闲了。

我们两个奶也不好组人去大大战,也不想去打世界boss,商量着我们是22报社队呢还是去截图看风景。

最后决定去打22报社队,君绾顺带教我溜人。

我这是个小号,君绾的比我大,一进去被集火的肯定是我,除非有闲得蛋疼的。打了好几把都是菜刀队,一上来就秒我,然后去怼君绾,基本都是五分钟内解决。

有场也碰到了报社队,我们反正谁也打不死,就截图然后退。

我看了一眼时间,也挺晚的了,我还有些东西没写就跟她说打完这盘就下了。

排队进图,是天山碎冰谷,这个图我最喜欢了,溜的贼几把爽,排进去下意识的看配置,一个奶秀,另一个还没有进来。

等了一会另一个人进来了,我一看是个丐帮,等等,ID是路由@斗转星移??我立马点开对面的装备,贼她妈熟悉的狐金溯雪丐,装分也差不多,我不禁想难道是同名?不对,ID后面都跟着@斗转星移了,只能是姨妈的啊。难道是之前姨妈服叫这个的转出去的?

我又点开了秀萝的装备,看见秀萝的脸上有血迹,仔细一看ID,鱼遇欢,这不是上回我跟狗三碰到的那个吗??外观装分都没有变动。

什么节奏??

我在地图赶紧问了一句。

我:狗三???

我:你怎么在线??

对面没有回我,我开始怀疑那个号不是狗三的那个,我金榜的ID和姨妈的只差了一个字,而且差的字也很像,如果是狗三不可能认不出来,我还叫她以前圈名了。

我下一句话还没发出去就看见焦点列表里的门派标志消失了,竞技场一开始就跳出了结算框,对面退了。

什么情况??

我跟君绾说了一声就连忙下线,上了姨妈服的号,一登陆就看好友列表,然而狗三并不在线,我点开了帮会列表看狗三上一次的下线时间是什么时候。

……我算了算时间,正是我跟她打竞技场的那天。

我点开了加好友,输入鱼遇欢三个字,点击添加,对方竟然在线,可我刚点开她的装备她就下线了,我没来得及管这个,因为我看到的这个秀萝的脸,外观,装分和刚刚遇到的那一个一模一样。

jjc排队的确可能会遇到别的服的,但是一个队里的人怎么可能不是一个服的,既然秀萝就是这个服的,那丐帮肯定也是,姨妈服能叫路由的也就只能是狗三了。

这到底什么情况???

那个二少好像要a一段时间,我现在也没有办法找到他。

我只能先密聊这两个人。

你悄悄地对【鱼遇欢】说:你好,看到这条消息能回复我吗,有些事想问你。

你悄悄地对【路由】说:狗三,看到这条消息务必找我。我有事跟你说。

我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起床就看见狗三的私聊。

狗三:啥事啊?

我:←_←你咋上的线。

狗三:←_←同学手机。

我:你昨天上过基三吗?

狗三:没有啊,咋了?

我:我昨天打22看到你了。

狗三:??

狗三:哦,可能是我表哥,我让他有空就帮我打打。

如果是表哥的话到说的通为什么对面不理我,因为他根本不认识我啊,但是那个帮会里的上一次登陆时间是怎么回事。

我猛然想起一件事,狗三是请了代练的,那……上一次登陆时间怎么可能是清明节。

我:你有找什么代练吗?

狗三:有啊,就是我代练截图说你找我啊?

我:拉下讨论组,我有事问他。

狗三:哦。

我创了个讨论组,把狗三拉了进来然后他把代练拉了进来。

我:我问一下,你昨天上狗三的号了吗?是什么时候上的线。

代练:早上十一点左右吧。

我:你有注意上一次登陆时间吗?

代练:没有诶。

我:登陆地点呢,是你下线的地方吗?

代练:不是,是扬州jjc门口。

诶?咋不是成都古墓,因为之前发生的事的缘故,我下意识地以为角色都会在成都古墓,那看来帮会的那个真的是bug了。

我谢过之后退出了讨论组,狗三私戳我问发生了什么,我想着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就打哈哈糊弄过去了。

然后她又要跟我约jjc,说她溜到网吧了。

我们俩上线的时候竟然看见爹和青梅也在线。

【队聊】我:←_←你们约好的是不是。

【队聊】狗三:……

我分别私戳了青梅和爹。

我:你们跟狗三约好的是不啊,一起跑网吧。

青梅很快回了我:是啊【#猪头】

爹只是发了个鄙视的表情过来。

我问他俩打不打jjc,他们说打,四个人不够我就问他们有没有认识的奶,一个奶賊几把怂,青梅说有,然后就拉了一个奶秀进来。

我一看ID……

鱼遇欢。

【队聊】鱼遇欢:【#猪头】

【队聊】我:【鱼遇欢】你昨晚是跟狗三的号打了jjc是吗?

【队聊】鱼遇欢:是啊,丐哥世界上喊人我就进了。

【队聊】鱼遇欢:你ID好眼熟←_←

【队聊】我:【#鄙视】昨天双奶报社队的是我小号。

【队聊】鱼遇欢:←_←怪不得。

我周六是要打gf的,所以十二点半我就说要下了,然后青梅在队聊里问还打不打,打她就拉人。

他们都说打,在我下线前青梅拉了一个二小姐进来,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那个ID是公子幽檀的时候心里有些慌,特别是我点开了那个二小姐的装备后。

←_←说好的自古不同服呢。

他们打到几点我就不太清楚了,反正我再上姨妈号的时候他们都下了,秀萝跟我的好友也成了双向的。

我也就放心了下来,觉得自己太多虑了,也可能是最近沉迷于鬼网三照成的

后来想起来……我真他妈是个煞笔。

面无表情.jpg

五一闲得没事又上了姨妈服的号,发现狗三他们都在线,我就随便甩了一个组队过去,过了几秒他们让我进组了,没想到他们三个竟然在一个队里,我这注意到地点是扬州,这是菜刀33?

我:【#鄙视】上线竟然不q我,你们真的是约好去网吧啊

狗三:【#可怜】忘了。

爹:【#猪头】

青梅:ヽ(  ̄д ̄;)ノ

我:【#鄙视】菜刀33?

狗三:【#猪头】是啊。

我:←_←三分钟结束战斗是不是啊?

爹:【#鄙视】你咋知道。

我:【#鄙视】开场没秒掉对面奶你们估计就死了。

爹:【#鄙视】哼

我:【#鄙视】你卖个毛线萌。

青梅:洛瑾打55吗?

我自然是满口答应,我点开55的队一看,还是除了我们四个就只有上回那个二小姐了,秀萝不见了,我点开好友列表,二小姐我也加了,她不在线但是秀萝在,我就私戳她。

我:owo打55吗?

鱼遇欢:???

鱼遇欢:不好意思啊,这是我刚买的号。

我:哦哦。

卖号了啊。

【队聊'】我:秀萝卖号了,再喊个人?

【队聊】青梅:等等,二小姐说待会上线。

【队聊】我:←_←靠,你开着qq也不q我。

【队聊】青梅:……

【队聊】青梅:电脑比较辣鸡,没法qq剑三一起开太久

【队聊】我:哦←_←

我当时并没有怀疑他的话,因为我家的电脑就是这样子,可我忘了她说她在网吧,他妈的哪家网吧这么烂还不倒闭??

没过几分钟二小姐上线了,组了我们。

【队聊】我:二小姐舔舔【#欣喜】

【队聊】公子幽檀:现在打?

【队聊】狗三:嗯。

【队聊】公子幽檀:排吧。

【队聊】青梅:洛瑾去,我今天手黑死了。

【队聊】我:我觉得我手更黑,让狗三去,天天抽ssr。

【队聊】狗三:←_←不去,yys用光了我的欧气。

我们四个站在扬州jjc门口瞎哔哔了半天,突然显示你以进入55排队,我把目标移到二小姐身上,看见她焦点着接引人。

这个二小姐好高冷啊orz。

是否进入地图的框跳了出来,我摁下确定的前一刻我和二小姐直接的线红了,抬头一看二小姐的头像正直勾勾地看着我,头像也不是她原本那个十分正常的,而是变成了她的捏脸,眼睛血红,脸上有血迹的那种,我手一抖摁了右键,进图。

……妈的,手抖是病得治 。

进图后我又焦点了二小姐,可是这回她的头像正常了,直到开场也没有变。

我只好取消了焦点,刷了秀气,每个人挂了两个hot,然后跟着他们跑了出去。

我们依旧是眼神队,他们的理由跟上回一样,网吧太吵,我也是去过网吧的,网吧里真的很吵,一堆人打别的游戏骂街的,我本来还想说挂YY我要死的时候喊你们救我也好啊,但想到青梅的电脑还是算了。jjc打的就是配合,22,33人少还好,55人多就麻烦了,不提前说一声技能之类的很容易出现错误,特别是还有个不熟的二小姐,单奶心好慌。

我们的装备差了人家两个赛季的了,二小姐是最高的,狗三可能是他哥帮她打的,装分排在第二,我和青梅是最低的两个。

就一个奶,奶还那么小,不打我打谁,好在他们优先保我,否则我估计一开场就死了。

打了两个多小时,胜负竟然可以55开 还有几盘连胜的时候。

五一假期第一天是周六,我晚上要爬上金榜打gf的,又打了一会我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说要去吃饭了。

我下线后搞了饭,端到电脑前正准备边刷电脑边吃,我习惯性下基三就登QQ,消息提示音一直再吵,我以为是群消息就没管,但一直在响我不耐烦了准备屏蔽,结果一看有个不认识的人私信我,我点开,有些眼熟,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个人也在亲友群里。

我看了眼群发现是青梅的师父,是一只叫黎柒柒的花萝。

她一连戳了我几下问在吗?

我:??

黎柒柒:你有青梅的联系方式吗?

我:没有,怎么了吗?

黎柒柒:她的号……有点怪。

我:啥,我刚刚还跟她打jjc呢。

黎柒柒:我好几次在工作日上线看到她的号在线,可是每次都是我一上线就秒下,我拿我一个小号在她不在线的时候加了她,有几次看到她在线。

我:……被盗号了?

黎柒柒:我本来也以为是。有一次周末我登小号,那个小号她也知道是我的号,看到她在线我就发了个表情过去,对面回我“你是?”我没回复,照着她的位置在扬州转了几圈找到了她,她应该是在jjc。

我趁她进图立刻换了大号上线,就站在jjc门口等她出现,她一出戏我就在近聊贴她ID加了个表情。

她这次到没有立刻下线,而是在近聊回我师父父。

我:……

如果是盗号怎么会知道花萝是号主师父,如果不是那小号又怎么认不出来。

我:你觉得是什么?

黎柒柒:不干净的东西。

我看着他发过来的这句话只想骂娘,mmp,什么节奏咋又碰上这种事情。

黎柒柒:我有个朋友好像认识个会点这些东西的纯阳,我准备叫他来看看。

我:好,什么时候。

黎柒柒:今晚。

我:行,记得叫我。

我没心情吃饭又爬上了基三,看到青梅和狗三在线,而爹已经下了。

我私戳青梅。

我:爹呢?

青梅:爹他去吃饭了。

哦……等等!!

我盯着那句话看了几秒,背后一凉飞速下了线。

我们四个人里面只有我一个人叫执戎生叫爹的,青梅和狗三都是喊萌萌,据说是因为爹他有天发了个大柠檬的照片。

称呼已经习惯了不可能改的,青梅的号不是本人上的。

我回想了一下我们这几个月在基三上的聊天记录,青梅好像都是直接贴爹的ID的,青梅对于狗三的称呼也是狗三,但是对我的称呼是洛瑾。

之前没觉得有啥现在仔细一想发现不对了,她一般都是叫我洛瑾儿的。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知道怎么可以不用上线就看聊天记录,我翻了半天总算找到了插件的聊天记录。

从清明节翻起,一直翻到今天的。虽然就上了那么几次线聊的也不多,可现在仔细琢磨起来却发现很多不对劲的地方。

我能为青梅叫我洛瑾找到合适的借口。因为我在游戏里喊狗三是喊苟三的,因为当初她就叫这个结果后来莫名就歪了,所以她少打一个儿字也不是没可能。

但是我没法为青梅喊苍爹喊爹找到合适的借口,萌萌跟爹差的太远了啊。

哦,我前面是不是说过要扒爹的黑历史,跑个题八一下,因为我感觉他们喊他萌萌不仅是因为那张柠檬图还因为……爹他真的很蠢……萌?

说实话我不想把那个萌字加上去的。

印象最深的是暑假有一天打55,我们四个加上一只花,好像是只妖花哥吧。

我们一开始是双奶,花哥切的奶,奈何我们dps不够,我和花哥的奶装又比较小,老是怼不过,然后花哥一“怒”之下切了花间,w8的脆皮pve花间。

虽然花间脆皮,但她pve啊!伤害贼高,加上花哥的dps我们就够了,也赢了蛮多次的。

那天也是有毒,我掉线后爬上来青梅掉线了,青梅说要重启需要一点时间我们就站在jjc门口在yy里闲聊,期间爹突然就没声了,因为他前面也没怎么说我们就没有在意。

青梅爬上来后狗三去排了队,我们这时候才想起来爹没声了,在yy里喊了几声也没有应,狗三手快点了进图,我在yy里惊恐地说了句:“这家伙不会睡着了吧??”

因为我们55前在打本,也挂着YY,打着打着,苍爹突然一声娇喘,我们其他人都:????问爹在干嘛,爹说他在床上,刚刚在扯被子。

我们四个报着必死的决心都进了图,企图在倒计时内把爹喊醒,结果不言而喻,没醒。

那时候爹是我们几个人里面pvp装分最高的。

于是乎……大漠楼兰的地图,w8脆皮花间,w7水比丐帮,w6手残奶秀加天策在黄沙中瑟瑟发抖。

我们不出所料地输了,我们刚出图,爹突然吱声了。

我们憋着笑在yy骗他说:“你醒了,我们已经打了十场jjc了。”

然后……他……真的,信了!!!

也是暑假55,我们照例进去先调戏一波对面,好像那次是第二次碰到那个队,前一次输了。

对面有一只无辜的咩,然后成了我们的调戏对象。

【近聊】我:摸一把对面羊屁股。

另外三个人纷纷复制我的话,爹是最后一个在近聊说话的。

【近聊】苍爹:摸一把对吗羊屁股

我:????

我当时在想他是怎么办到发的东西跟我不一样的,直到青梅在yy里问:“萌萌……你不会复制吗?”

……

爹的黑历史太多,多到我都没法完全记住,简直拉低了我堡的智商。

说的犯蠢……

我又去翻了一遍记录,发现这几次上线这家伙好像都没有犯过蠢←_←真几把稀罕。

研究了半天的聊天记录也没能研究出来啥,然后qq私戳又响了,黎柒柒让我上线,我是不敢上秀萝号了,同一个号下我还有一个喵哥,我就登了喵哥,我加了黎柒柒好友后对面甩过来一个组队,同意后队里就我和黎柒柒,我问她人呢,她说要等会,她那个会点这些东西的朋友其实是青梅的情缘缘一只毒萝找来的。

没过多久就又加进来两个人,一个是青梅情缘缘毒萝,另一个是个纯阳。

终于不是抢纯阳饭碗的职业了。

我点开装备一看,哦,原来是只咩太。

ID是欧阳玺源,我正想着这ID咋那么中二呢,毒萝和咩太就站在了我们面前。

……等等,这只咩太怎么这么眼熟。

我前面说过我有个徒弟叫青雨霏,是个秀太,我和她是在混一个cp圈的时候认识的,她这个秀太是个小号,后来认识后她就把大号转了过来,不过一直没怎么上都是玩秀太。

也就导致我竟然没有立刻记起这个ID。

我退了队,一把大旗插在了她面前,黎柒柒组我我拒绝,密聊我怎么回事我没有理。

咩太在近聊打了一串问号。

我:大号【洛槿瑾】(微笑)

我当时的心情,怎么说呢,贼几把复杂,我跟她联过一篇灵异文,就有点像鬼网三,他丫的装的贼几把好啥都是按我说的剧情和各种风水啥啥啥的写,让我根本就不知道这家伙竟然会这些东西。

面无表情。

在我发完那句话后,她过了几秒点了同意,我不会玩明教,这个号本来是想拿来舔的,所以切磋一开始我就无脑f,他这个号是90年代就a了,转过来后才上的95,所以跟我装分差不多。

咩太:我方才喝了一杯茶。

打完后我主动进了队。

黎柒柒问怎么回事我说了一句没事她也没再问。

我:他们三的号是不是真的有东西。

青雨霏(这里还是用他秀太的ID吧,咩太ID太长,懒。):如果情况属实,十有八九是有不对劲的东西了。

我:帮我看看我是不是什么日了狗的体质啊,天天遇这种事。

黎柒柒:?你之前就遇到青梅他们号出问题?

我:之前还有件事,跟这个没什么关系,不过他们的号……有怪事我真的遇到过。

青雨霏:说来听听?

我:刚开学的时候我有一天看到他们三个同时在线,我密过去后没有反应然后三个都下线了。我去群里问,他们都没有上线,我要来号之后爹的没什么异常,但是青梅的号登陆地点却是成都古墓。

青雨霏:古墓啊……

黎柒柒:那地方有问题?

青雨霏:算是吧,游戏里阴气最重的地方成都古墓是其中一个,而且是大部分鬼的栖息地。

我:啥……栖息地?

青雨霏:这么说吧,就是那里的阴气很重最适合他们,玩家多的地方阳气便会重,还有些地方在游戏里的设定是镇邪等等的,那个地方很少玩家会去,不像战乱地图,经常又饿做任务,成都也没有什么镇邪的地点,所以他们最喜欢呆在那。

我:所以他们如果用别人的号上线下线都会在那?

青雨霏:可以不在,但他们习惯如此。

毒萝:等等,你自己说玩家身上有阳气会影响到游戏里,那角色上岂不是也会有,那他们是怎么附身于角色上的。

青雨霏:号上的不频繁或是许久不上,角色上的阳气便会渐渐消散,他们一般都是挑很少上的号附身的。

黎柒柒:……那他们会害到号主吗?

青雨霏:还是要看是好是坏,不过第一次发现异常竟然是那么早,那他们应该只是想玩玩而已。

我:我是该说我命好还是不好……遇了好几次鬼了,然后都是不想害人的。

青雨霏:我没办法很确定就是鬼,你现在的这个角色跟他们三并没有接触我很难感受出来。

我:要我换号是吧?

青雨霏:嗯。

我点开了好友列表,三个都不在线于是说道。

我:等下。

我退到角色选择界面后上了秀萝,刚进队青雨霏就说上他们三号的的确不是人。

她突然问我:你是不是最近很少上这个号?

我:是啊。咋了。

青雨霏:你的号也被盯上了。

我:???←_←

青雨霏:很浓的阴气,照理说应该已经可以附身了,但是没有鬼附过。

我:←_←??

青雨霏:好像有他们的同类再阻止他们上这个号。

同类啊……

我:先不管这个,怎么把让那三个人离开狗三他们的号。

青雨霏:等他们上号。

我们也不知道要等多久,不过还有两天我也不急,仔细想了想我每次节假日上这个号的时间,第二天上午刚刚起床我就默默爬上了基三开始等。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反正在我沉迷于低头玩手机的时候密聊响了。

抬头一看青梅的号给我发了个猪头的表情,一看好友列表,三个都在线。

我点开讨论组,打了四个字。

他们上了。

青雨霏马上表示就上线,我没等几分钟就收到了青雨霏的密聊。

青雨霏:你先稳住他们,想办法把他们带到古墓去。

我:大佬,去那不是更危险吗←_←不应该去纯阳啥啥的吗?

青雨霏:他们看样子没想害你和青梅他们,让他们到自己呆的地方可能会好说话很多。

我:那行吧。

我为了不引起他们怀疑,特地约他们大战,我把青雨霏拉了进来,他们只以为他是小号什么也没说,而我在密聊里已经跟青雨霏聊了起来。

我:确定不是本人了吗?

青雨霏:嗯。

我:那行。

打完大战我装作不经意地提议道

我:去截图吗?

青梅:好啊,去哪?

我:去成都古墓吧,之前一直想去。

青梅:啊……

我:一直想去一直觉得怂,这回还有个纯阳在。

静了一分多钟青梅的号才打了一个好字。

神行最近的神行点,我跟青雨霏先率先一步飞到古墓外,青雨霏密聊说让我小心点,我说嗯。

打开背包确认了一遍包里没啥奇奇怪怪的东西,顺带确认了一些桃木符。

←_←应该没什么事吧。

希望吧。

进去截了几张图后我突然在团队频道发了一句话。

我:你们占着他们的号干嘛。

青梅:洛瑾你说啥?

狗三:???我擦?

我:你们不是他们……

青梅:洛瑾你咋了?

爹:不用装了,她估计都猜到了。

狗三:……

我:←_←我擦你顶着爹的号说这句话我好出戏啊!

因为知道他们并没有想害我和青梅他们,所以我还能比较轻松的打出这些话。

爹:为什么?

我:你……想象一下一个天天犯蠢的人突然……正经的不得了的样子

爹:……【#鄙视】

狗三:你不怕?

我:←_←你猜。

狗三:……

青梅:……

爹:……

我:咳……我前不久刚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吧,还被告知身边一直有只鬼,所以我现在都觉得没啥了,不害我就行。

青梅:你运气也是好。

爹:这么招惹我们这种东西,竟然没出过事。

我:嘿嘿嘿,我运气一向不错。

狗三:本来见你不怎么玩这个号了,有个朋友就想借来玩玩的,我们玩不费点卡,只要不乱搞事你们也很难发现。结果有个同类不让碰。

我:←_←耶。

待在古墓烧了半天点卡他们把事情大概都讲了一遍。

就是他们待着无聊,他们这些人都会时不时找些号主很少上的号来玩玩,就像他们说的一样,他们玩不会消耗点卡,只要不搞事不出什么意外就不会惹人怀疑。

他们之前也借过好几个人的号都没有被发现,那几个号的号主都没有什么联系,如果被号主亲友发现也只会以为是盗号了,谁想到他们这回选的三个是亲友←_←。

一个被盗号不奇怪,但三个亲友同时被盗,还一起上线那就奇怪了。

他们说这回也是他们第一次翻车,十分的不理解,特别他们还为了不被我戳穿特地研究了n久的聊天记录。

我在电脑前翻了个白眼,告诉他们要不是他们的称呼出了问题大概也不会翻车。

对了,他们还告诉我,上回的二小姐和秀萝也是他们的同类,秀萝本来是想用我的号的但因为某个家伙一直守着我的号只能换了一个目标,然后没上几次号主就卖号了,她只能再换一个目标了。

我说了我看到二小姐不正常的头像的事情后他们也觉得奇怪,说按理说我这种普通人应该是看不到的。

我悄悄的问了青雨霏,青雨霏说大概是因为身边一直有个鬼亲友身上阴气比较重才会看到的。

←_←所以说有个鬼亲友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最后他们答应不在上狗三他们几个的号,虽然我能接受,但不代表别人能接受,黎柒柒还盼着青梅的号正常呢。

他们说要开始“物色”下一个目标了,我默默在团队里发了个鄙视的表情。

爹:行了,那我们就走了。

狗三:←_←以后有不认识的号突然加你,说不定是我们。

青梅:【#猪头】灰灰。

我:灰灰。

刚发出去这两个字,队里青梅他们的号就同时灰了,显示离线,我跟青雨霏回到了扬州,黎柒柒一直等着我们的消息。

我只跟她说搞定了,其他什么也没说,黎柒柒有些不相信又问青雨霏,青雨霏点头后她才松了口气。

高考前一天,他们三竟然爬上了QQ,我是没准备把这件事跟他们说的,就是不知道黎柒柒和毒萝会不会说,不过看后来她们也并没有说。

暑假有一天青梅突然拉了一只秀萝进队,ID鱼遇欢我吓得以为又咋了,结果鱼遇欢说她是那只毒萝,这是她买的号。

……什么情况啊……

暑假他们a回来了我就回姨妈了,君绾买了个号也转到了姨妈,这下够人数打55了,前半个暑假我们都沉浸在jjc,搞事情,野外浪中。

直到有一天,刚刚打完一场jjc回到扬州,一连三个好友添加出现在我面前,都是不认识的号,我在摁不摁确定上犹豫了一下,然后便看见这三个号都在密聊里给我发了一个猪头表情。

我点了确定,一人回了一句

【#猪头】好久不见。

……

【执戎生强烈要求一个打十个】

某天突然想要玩个小号,然后我卡任务了,天知道策划怎么想的一堆怪站在那,我也没办法一个个拉,一打就拉一群过来。

看见爹在线我就叫他过来帮忙。

爹:??

我:看到那群怪了吗?

爹:??

我:←_←去给我盾舞。

爹:【#鄙视】

评论(1)
热度(14)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