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虐 be 回到过去

    虐向 回到过去
   
    从埃及回来后,我再也没见过神荼。
   
    荷鲁斯之眼被带走,协会急疯了,到处寻找着神荼的下落。
   
    终究是找不到,因为我和神荼的关系很密切,他们开始询问我。
   
    无论他们问我什么问题我总是一味的摇头,就算我知道什么我也不想说。
   
    第32个调查员来询问的时候我已经有点快崩溃了。
   
    那么多个问题,说实话我知道的也没几个,我真的是一点都不了解神荼啊……
   
    继续一味的摇头,调查员突然问了一句:“你认为神荼是背叛吗?”
   
    肯定的语气让我脑袋一下子炸开了,我又想起了在埃及时他毫不犹豫的就让我暴走了。
   
    “不可能……神荼,不可能的……”
   
    我崩溃了,不得不承认我心里最怕的就是这个,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到现在的我,一路上都是他在带领我的……
   
    可我无法忽视心里的声音,他可能只是在利用你,利用你的郁垒之力……
   
    我抱着头,调查员从我身边走过,我知道他此时的目光肯定很讽刺。
   
    呵,连我自己都觉得讽刺……
   
    崩溃之后我干脆连头也不摇了,协会见问不出什么也只能放我走。
   
    结果就是我被除名,小猪他们被连累停职。
   
    一条条语音发过来,我一个个点开,麻木的听着。
   
    其实被除名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顶多就是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我坐上414公交车,又是一个房奴,一个爱自拍的丑女,一个品味极低的男人……
   
    我突然在幻想……待会停车神荼会不会走上来。
   
    车缓缓停下,车门开了,我带着一种连自己都说不出是什么的期望看向车门。
   
    “神荼!”
   
    我猛地站起来,全车人都看向我,我揉了揉眼睛,若无其事的坐下了。
   
    神荼对我的影响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
   
    我竟然会产生幻觉……我竟然以为我看到了神荼……
   
    回到出租屋,我关上门直接倒在了床上。
   
    我现在只想睡一觉,希望醒来后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我是被铃声吵醒的,睁眼的时候我愣了好久,才拿过手机,“喂。”
   
    “安岩,你没事吧?”
   
    “没。”
   
    “神荼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的,你别多想。”
   
    “恩。”
   
    ……
   
    放下手机,外面已经全黑了。
   
    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动也不想动,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又睡了过去。
   
    铃声在此想起,我以为又是小猪他们打过来的,拿来一看,却是一个国外的号码。
   
    我猛地就有种预感,是神荼。
   
    摁下了接听键。
   
    “喂……”
   
    “安岩。”
   
    我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声音有些发颤的问道:“神,神荼……”
   
    “嗯。”
   
    “你去哪了?”
   
    ……
   
    那边许久没有回复,我甚至以为他挂了。
   
    “二货,相信我,等我。”
   
    我很久没有回复,神荼试探性的问了句“安岩?”
   
    “好,我等你。”
   
    我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不让神荼听到我哭的声音。
   
    是的,面对那么多个调查员我只是崩溃,长大后没怎么哭过的我,却因为他的一句话哭了。
   
    “嗯。”
   
    之后的我又恢复了最初的样子,神荼让我等他,我就要等,我等他回来跟我解释。
   
    暗地里我也在找关于他的事,甚至找到了他师傅,不过他师傅已经去世很久了……
   
    我看到了他师傅家里他小时候的一些照片,整个人也是冷冰冰的。
   
    几个月后,小猪给我带来一个消息。
   
    ……神荼死了……
   
    在巴黎……
   
    我颤抖的拿起手机,“小猪,帮我买张去巴黎的票。”
   
    “行,安岩,你别干什么啊!”
   
    我浑浑噩噩的上了飞机,等我到了巴黎,倚靠着允诺的帮助我四处打听,试图找到神荼……
   
    然而……无论怎样,结果只有一个,神荼死了……连尸体都没有找到。
   
    尸体没有找到就不能认定他死了,我开始拼命找他,可我也怕找到他,怕找到的只是他的尸体……
   
    小猪看不下了,有天在电话里对我吼了句,“安岩,你别这样,你活了二十多年就没点留恋的吗?!”
   
    ……留念,有啊。
   
    ……曾经有。
   
    ……现在,已经没了。
   
    神荼,你让我等你我就等。
   
    我等你哪天突然出现在出租屋门前喊我一声“二货。”
   
    END
   

评论(2)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