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he

死亡循环
   
    “神荼!”
   
    坐在美呆二号上,安岩透过窗户看见了开罗上空的金字塔从发出蓝色光芒到剧烈的爆炸。
   
    神荼……还在里面。
   
    安岩感觉自己的心脏被用刀划了一下,很痛……快痛到没知觉了。
   
    “安,安岩,神荼那么强,说不定……没啥子事啊。”
   
    江小猪同样也被剧烈的爆炸吓到了,看到安岩的样子,忍不住出声安慰,就算他知道他说的话也不太可能。
   
    “允诺,把飞船开回去。”
   
    “不行啊,爆炸产生的磁场紊乱会影响仪器的。”允诺很为难。
   
    “安岩,你冷静点。”贝爷看不下去了,劝道。
   
    “你叫我怎么冷静啊,神荼还在里面呢。”安岩激动的从座位上站起来。
   
    “唔……”却又突然安静了下来,然后软绵绵的倒下了,江小猪连忙扶住他。
   
    龙傲娇歉意的看着他们,“抱歉,只能先这样了,我们现在只能赶紧联络协会。大小姐,你先发个信息给协会让他们在下面接应吧。”
   
    “嗯。”
   
    一时间,船舱内气氛很压抑,江小猪知道安岩的反应为什么那么大,神荼是从一开始就陪在安岩身边的,可以说是他生活变样后最相信的一个人,现在却生死不明……
   
    “嘶。”安岩摁了摁太阳穴,那种脑袋涨的发痛的感觉终于压下去了一点。
   
    环顾四周,一片漆黑。
   
    安岩站了起来,自己刚刚好像还在飞船上,然后好像被电晕了。
   
    可,这里是哪……
   
    漫无目的走着,他现在只想赶紧出去,去找神荼。
   
    “安岩。”
   
    “神荼?!”
   
    神荼突然出现了他面前,他连忙跑过去,却一直有着一段距离,怎么都靠近不了。
   
    不禁加快了脚步,却依旧。
   
    “安岩,回去。”
   
    “什么?!”
   
    安岩一顿,下一秒神荼消失了。
   
    “神荼!”
   
    眼前一片光,刺的他连眼睛也睁不开。
   
    光芒消散后,安岩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但是身体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就好像自己只是已自己的视角在看外界。
   
    “总算见面了,我的孩子。”
   
    ……卧槽!什么鬼,老子什么时候有孩子了。
   
    “Pato Moda。”
   
    毛,毛,毛蛋?!
   
    怎么回事?!
   
    安岩听着“自己”和毛蛋的一番无国际差别对话,渐渐反应过来,现在他好像是回到了他被荷鲁斯附身的时候。
   
    也就是说……神荼还没死?!
   
    认识到这个,他很高兴。
   
    等到拿回了身体的控制权,安岩看了看四周,还是有些不相信自己竟然回到了以前。
   
    “安岩,你没啥子事吧?”
   
    “没事。”
   
    接下来,如同上一次一样,毛蛋和画风不对的荷鲁斯消失了,金字塔开始动荡,龙傲娇让众人离开。
   
    安岩在出口处停了下来,江小猪回头,叫他“安岩,走了。”
   
    安岩无奈的勾了勾嘴角,掏出枪,干脆利落地对着门上方发射,石门落下,只剩下石门落地发出的撞击声和江小猪未说完的话。
   
    安岩背对着神荼,看不清他的表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一个人留下来移开金字塔。”
   
    神荼没有回答,走到了他身旁,安岩看向他,“回去。”
   
    “你说回去,我就回去啊。”
   
    神荼没有说话,拿着惊蛰抬手挥舞了几下,石门破开了一个大洞,江小猪几人竟然还在外面,“安岩你刚刚干啥子?!”
   
    安岩下定决心不走了,“你们先走吧,我们来移开金字……塔……”
   
    话未说完,安岩就觉得浑身酥麻,意识逐渐模糊,隐约听见神荼让江小猪把他带出去,然后……又是爆炸声。
   
    神荼……又死了?
   
    再次睁开眼,是坐在飞机上。
   
    自己……又回到了过去?!
   
    这次是去高棉王墓之前?!日!
   
    “醒了?”
   
    “恩。”
   
    安岩淡淡应到,扭头看见了神荼正拿着他的惊蛰在把玩。
   
    “卧槽,你怎么过安检的。”
   
    下一刻,惊蛰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噫,他一下子忘了还能这样。
   
    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安岩干脆继续闭着眼,却没有睡着,而是在理发生的事情。
   
    自己为什么会回到过去?
   
    而且两次的时间竟然不同。
   
    越理越乱,安岩有些脑袋发晕,干脆就不想了,现在最主要的是不能让神荼死。
   
    他记得神荼在高棉王墓“死”过一次的,眼睁睁看着神荼被那只大手抓住却无能为力的感觉真他妈不好。
   
    不能让他有事。
   
    顺着线索,三人到了养着鬼曼童的村庄,如同上一次,他们碰上了龙傲天。
   
    安岩看到龙傲天拿起惊蛰时眼里一闪而过的贪婪,有些不好的感觉。
   
    龙傲天各种装逼的时候,神荼淡定的转身走人,安岩也赶紧跟上,江小猪见他们走了自己也跟过去,龙傲天一个人气得咬牙切齿。
   
    事实证明,龙傲天她妈真的就是个sb,他一直跟着神荼,看到神荼对那个孩子露出那种表情的时候他是惊呆的。
   
    龙傲天一枪打死了那个孩子,紧接着那只金黄色的大手就冒了出来。
   
    神荼把他往安全地带一推,自己没来得及走到安全地带,抓住一根藤蔓荡到另一根藤蔓上。
   
    而那只手的目标只有神荼一个。
   
    安岩赶紧想办法到了神荼情急之下用惊蛰卡住自己的石桥,可还是晚了一步……刚到就看见……龙傲天一脚把神荼踹下去。
   
    “神荼!”
   
    龙傲天见自己加害神荼被发现,也不准备留活口了,更何况安岩身上有他想要的力量。
   
    安岩凭借着天眼一直在找他的弱点,虽然他的确回到了过去,但会的技能并没有因此消失。
   
    安岩的眼睛已经开始发红,龙傲天不知道这是安岩要暴走的迹象。
   
    龙傲天带着两个巨大的拳套不断挥舞,他逐渐开始有些吃力了,安岩的攻势越来越猛,龙傲天很疑惑,他得到的资料显示安岩只是一个THA的新人,怎么会这么厉害。
   
    可是他现在没有办法疑惑了,三面防护盾被打破造成他几秒钟的眩晕,待他回过神来,安岩已经抢走了他手中的惊蛰。
   
    对着他脑袋就是一枪,然后狠狠地将他踹了下去。
   
    龙傲天被踹了下去,安岩眼里的血红色消散了一点。
   
    抓着一旁的藤蔓就往下跳,吓得刚刚到的江小猪大叫。“安岩!你干啥子?!”“小猪,你在这等我。”“喂喂。”
   
    不等江小猪回应,他抓住了另一根藤蔓继续往下。
   
    他不知道到底往下了多久,身上早就布满了被岩石磨破的痕迹,他没有时间去管这些。
   
    脚踏在了地上,松开了抓着岩石的手,仔细的寻找起来。
   
    安岩不知道自己找了多久,手表在下来的途中已经撞坏,根本不知道时间的流逝。
   
    安岩在一块岩石旁终于找到了神荼。
   
    或许有时候找不到比找到更好……
   
    神荼双眼禁闭地躺在地上,安岩蹲下来,低声叫道:“神荼,神荼。”
   
    没有回应,安岩颤抖着把手放在神荼脖子上。
   
    ……没有脉搏……
   
    神荼死了……又一次死在他面前,明明已经回到了过去,自己却还是没法救他。
   
    身上到处都被刮破,脚底磨出了水泡,多个小时没有补充体力,之前一直靠着意念支撑,
   
    多个小时没有进食加上身上各处的疼痛,让安岩开始眩晕。
   
    安岩是被车子颠簸震醒的。
   
    睁眼就是夜晚的天空,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
   
    安岩的第一反应是自己被江小猪救了出来,再次的颠簸让一个东西倒在了他身上。
   
    定睛一看,是那个当初把他吓个半死的小干尸。
   
    我日,他妈的是又回到了过去吗,这回是和陵之前吗?
   
    妈的……
   
    安岩揉了揉眉心,神荼听到动静往后一看,安岩一副很“日狗”的表情。
   
    发出了一个音节。“嗯?”
   
    “没事,到了吗?”那么久的相处,他已经搞懂神荼发出单音节词的意思了。
   
    “快了。”
   
    “给个防身用的东西吧。”
   
    一把装着二锅头的水枪被扔到他身上,安岩收好水枪,神荼不免有些迷惑,一般情况下安岩不应该缠着他问东问西吗。
   
    安岩以为这次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他没记错的话和陵的时候神荼应该没有过什么生命危险。
   
    造化弄人。
   
    一切都很顺利,只不过神荼再次掉下了万蛟窟,他以为没事,一招打破了丰绅殷德的防护罩,可他忘记了,丰绅殷德的肉体消散会导致和陵坍塌。
   
    神荼没上来……
   
    “嘶”头撞上了公交车的窗户,揉了揉被撞到的地方,安岩很快明白自己又回到了过去。
   
    一个人能回到过去或许会因为能改变一些事很开心,但安岩并不是,每次神荼死后,自己好像都会回到过去,并且时间一次比一次早。
   
    已经三次了,三次回到过去,他都只能看着神荼死在自己面前。
   
    他已经有些麻木了,车突然停了下来,公交车上的大妈探头出窗外,大骂了几句。
   
    两女一男走了上来,女的长得不错,安岩没有什么感觉,谁叫他知道这三个是伏尸。
   
    车前进了一会,再次急刹车,大妈气的破口大骂。
   
    看到那个熟悉的人走上了,安岩下定决心,妈的再尝试一次,这回再死,他就会回到和神荼相遇之前,然后永不交集就行了。
   
    没等神荼走向他,安岩就立刻起身抓着他的手,下了公交,神荼竟然也没有反抗。
   
    车开走,剩下售票员大妈的怒骂在空中消散。
   
    “你千万别上那辆车。”
   
    神荼有些奇怪的看着他,“老子不是神经病,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反正你别上就对了。”
   
    “二货。”
   
    安岩脑子断路了((ノ○ Д ○)ノ身为物理课代表我只想说断路没错!!!比喻脑子有根弦断了是断路,不是短路。我智障别理我)……卧槽,神荼不是在这之后才会叫他二货吗?
   
    “我带你出去。”
   
    “出去?”安岩脑子里那根电路勉勉强强接上了,但反应还是有些迟钝。
   
    突然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碰到了嘴唇,安岩这下脑子里的线彻底断了,接不上了,卧槽,什么情况?!!!神荼竟然亲了他卧槽卧槽!!
   
    仪器的滴滴声在耳边响起,一股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弥漫在四周。
   
    动了动手臂,手上好像被什么缠绕着,有一个声音开始兴奋的叫起来。“安岩!安岩!”
   
    费力的睁开眼,眼前有个朦胧的人影,视线逐渐聚焦,安岩这才看清了那人是江小猪。
   
    “小猪?我这是在哪。”
   
    江小猪按下企图坐起来的安岩,“安岩,你别急塞,你现在在协会的医院。在金字塔的时候,你和毛蛋交流完后就突然晕倒了。你已经晕了半个月了。”
   
    安岩这才感觉到身体的无力感,应该是这半个月来只能靠输营养液维持生命导致的。
   
    “神荼,神荼呢?”
   
    他不确定神荼到底有没有事,最后碰到的那个人究竟是不是他。
   
    “神荼没事,你昏迷之后,协会给你检查没有异样,所以他们觉得你可能是陷入了幻境一类的东西。神荼就一直找办法进入你的幻境,把你救出来。昨天终于成功了,今天你就醒了。”
   
    安岩看着天花板发呆,江小猪想着他要一点时间静静就走了出去。
   
    过来一会,门被打开,响起脚步声,安岩以为是江小猪,扭头一看,是神荼。
   
    神荼走到他病床边停下,安岩能够看清的眼眶周围的黑眼圈,神荼皮肤很白,也因此黑眼圈特别明显。
   
    “神荼。”
   
    神荼俯下身子,安岩没有躲,两人的唇紧紧契合在一起。
   
    江小猪推门而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吓得他手中的饭盒都掉了。
   
    饭盒掉在地上,“啪”的一声,惊动了安岩,一看到有人,安岩赶紧推开神荼,用袖子使劲擦了擦红肿的嘴唇。
   
    卧槽卧槽,被看到了///
   
    “小,小猪。”
   
    “我还有点事我先走了。”
   
    江小猪立刻溜了,多年以后,他依旧忘不了那时候神荼看他的眼神好冷啊(┯_┯)。
   
    ——END——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