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深夜60分】婚礼

【关键词:婚礼】
专注撒糖三十年,甜度有保障,放心食用⊙▽⊙(→_→为什么我一单身狗要码甜虐自己呢)
终于不是强行压题系列了⊙▽⊙
我感觉我可以撸明家日常一百篇了⊙▽⊙炒鸡暖啊╮( ̄▽ ̄)╭
cp:楼诚,台丽
依旧和上一篇有点联系

【楼诚向目录】(160122)
——————————

明台把于曼丽带回家,明镜一见到于曼丽便赞不绝口,“哎呀,我们家明台真有福气啊。”

明镜越看越觉得于曼丽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啊?”

“港大。”明台出声提醒道。

“诶,你就是那个撞到我的学生啊?”

“大姐,我那时候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帮明台拖延点时间。”于曼丽急了。

“哎呀,我当时就说你是个好孩子啊,明台要是以后敢欺负你,你告诉大姐,我让明楼收拾他。”

“大姐,你这话怎么这么说,状告到你那,还要我动手啊?”

“大姐,你千万别让大哥打我。”明台抱着明镜的手臂撒娇,上一次被明楼打得痛死了,绝对不只是因为要做戏个桂姨看才打得那么重的,肯定是怪他把阿诚推下楼了。

明镜点了一下他的头,“好好好,你不欺负曼丽我就不让你大哥打你。”

“曼丽,你吃早餐没?”

“还没。”

“明台你也是的,怎么不先带曼丽去吃早餐,阿香,赶紧做一份早餐。”

“大姐不用了。”

“你在这等会,我去给你拿。”明镜起身就往厨房走,于曼丽想拉都拉不住。

明镜走后,阿诚有些幸灾乐祸的对明台说道:“小少爷,你地位好像要不保了哦。”

“阿诚哥,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大嫂我就不敢打你。”大嫂二字拖的很长。

阿诚脸微微红了,明楼则是作势要打明台。“你敢打他?”

“大姐,大姐,大哥要打我了!”明台大叫着跑开。

“明楼,你干什么要打明台!”明镜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

“你小子,告状告得挺爽啊。”

于曼丽看着很想笑,却又不太敢笑。

阿诚也是一副不让自己笑出声的样子,不过嘴角勾起的弧度完全下不去。

“习惯就好,他们经常这样。”

“阿诚哥,明台他经常被大哥打吗?”于曼丽忍不住问道。

“没有,大姐在大哥没办法打,唯一一次大姐在的就是那次骗大姐他被港大退学,还出去风流的时候,大姐气坏了才让大哥打的他,然后那次要做戏给家里的间谍看打的还蛮重的。”

明台被明楼追着打,听到阿诚跟于曼丽说话马上跑过来,“曼丽你别听他说,什么退学,风流啊全是大哥搞出来的,还有,他下手那么重不就是怪我推了阿诚哥一把嘛。”

“你自己不对还怪大哥。”于曼丽笑着打了他一下。

“我哪有……”

……

明镜对于于曼丽非常的满意,没过几天就让她住家里来了,还嚷嚷着赶紧结婚,生个侄子给她。

明台和于曼丽倒是没有反对,在明镜的催促下很快就去拍了婚纱照,明镜甚至已经找好了场地要给他们办婚礼。

……

“大哥。”阿诚拿了杯咖啡进书房给明楼。

明楼放下手中的笔,接过后喝了一口就放下了。

“大哥,休息吧,明天明台婚礼呢。”

“阿诚。”

“嗯?”

“你想不想要个婚礼。”明楼抬头看着他。

阿诚突然有点不知所措,“大哥,你说什么呢?别开玩笑了。”

他们怎么可能有婚礼,先不说他们两人的性别,而且他们身份这么敏感。

“阿诚,我没开玩笑,我到时候跟大姐商量一下,不叫亲戚,就我们家里人。”

阿诚没有说话,明楼走到他身边,焦急的说道:“阿诚,我是真的想给你个婚礼……”

“大哥,别说了,你决定吧。”

反正只是家里的人参加而已。

……

第二天明台大婚。

明台穿着一身白西装,站在穿婚纱的于曼丽身边怎么看怎么配。

来宾也各个称赞。

……

明楼把他和阿诚婚礼在家里办的事跟明镜一说,明镜立刻答应了。

明台知道后嚷嚷着来一场西式婚礼,让他当牧师。

……

婚礼那天,家里没怎么布置,明楼和阿诚也没有特意买一套新的衣服,就穿上了当初照全家福的那一套。

当初买的时候,明台死活不肯跟他们穿一样的,结果现在就是现成的情侣装。

“大哥,领结没弄好。”阿诚伸手正了正他脖子上的领结。

“真的是没有你,我连衣服都穿不好了。”明楼心情很好。

“别闹,你是不是又胖了,怎么感觉领结的绳子有点短了。”

明楼有些苦笑不得,“阿诚啊,这种日子就不要说这种话了。”

阿诚笑了笑,凑上去亲了一下。“出去吧,大姐他们要等急了。”

“好。”

明镜他们已经在外面等他们了,阿香也换了套新衣服,明台穿上了他婚礼那天的白西装,于曼丽也挑了套白的跟他配。

明楼没好气的对明台说道:“你小子,穿成这样,今天不是你婚礼好不好。”

“大哥,牧师当然要穿的好啦。”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消停一下,曼丽管好明台。”明镜发话了。

“没问题。”于曼丽搂住了明台的胳膊,“你别玩了哈。”

……

“明楼,你愿意接受明诚作为你终身的伴侣吗?明台拿着本小本子装模作样的读道。

明楼笑着看了一眼阿诚,“我愿意。”

“明诚,你愿意接受明楼作为你终身的伴侣吗?”

阿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愿意。”两人对视一眼,忍不住笑了。

“很好,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夫。”

明台话音刚落,一声“嘣”响起。

阿香拿着的礼花跑放了出来。

顿时空中全是闪亮亮的纸片,明楼拿掉阿诚头上的纸片。

他看着阿诚,忍不住在众人面前吻了上去。

明镜和阿香欣慰的看着,明台开始叫唤,于曼丽连忙捂住了他的嘴。

于曼丽看着二人突然就有点想哭。

……

明楼想起了当初他俩捅破的时候,他就信誓旦旦的说要给阿诚一个婚礼。

他做到了。

评论(5)
热度(89)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