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凌李】阿诚熏然灵魂互换【三、四】(已改)

→_→开坑一时爽,现在想把自己送去火葬场。

【楼诚向目录】(160122)

【一、二】(已改)

——————————

【三】

凌远挂掉电话后,想起之前韦天舒曾经跟他说过什么穿越什么的,好像跟现在的情况有点相似,可自己当初没有仔细听。

凌远翻开自己手机里的通讯录,滑到了韦天舒的名字上正准备拨通,猛然记起韦天舒昨天大夜,估计还在睡觉,现在打过去估计会被骂一顿吧。

可他待会还要去医院,他帮李熏然请假了,不代表自己可以请。

硬着头皮打了通电话过去,接通后果然传来韦天舒抱怨的声音。

“凌大院长,大早上的你打什么电话啊!”

“别说这个,我问你,你当时跟我说的穿越是什么?”

“啊?穿越?!”韦天舒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你一大早打电话就为了这事?!有病吧你!你上网查会死吗?!”

“你赶紧说!”

“就比如说,因为某些原因,突然你发现自己到了一个不认识的时代,或者你发现你自己不是你自己了。前一种是你整个人穿越,后一种是灵魂跑到人家身上了,懂了吗?你让我睡觉了好不好!”

凌远挂断电话后思索起来,如果真的是韦天舒所说的穿越,看那个自称叫明诚的人看到手机响时的反应,估计不是这个时代的人。

而他可以确定那具身体就是李熏然的没错,如果那个明诚的灵魂到了李熏然身上,那李熏然的灵魂呢?跑到明诚身上去了?

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等他出去了,明诚要是做出什么事情或者因不熟悉遭遇意外,他根本没法控制。

想了半天,凌远决定还是先把人叫出来吃饭。

总不能饿着他家熏然的身体吧……

【四】

明楼把枪上了膛,上膛时的一声响被李熏然听见了。

他是警察,用过枪,听到声音他一下子就知道了对方拿着什么。

“你冷静点!”

“阿诚在哪?”明楼知道被发现有枪也不掩饰了,直接掏出来对着李熏然。

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会很苍白,如果直接说穿越,现在才1940年谁知道穿越是个什么鬼东西,眼前的人估计会直接嘣了他。

情急之下吼了一句,“你要是开枪了你的阿诚也回不来了!”

明楼明显手抖了一下,依旧拿枪对着他,但扳机上的手指拿开了。

李熏然注意到这个动作松了口气,看来这个阿诚对他很重要。

“说!”

“额,不管你信不信,我叫李熏然,来自75年后,我他妈睡了一觉醒来就发现在这了,我可能跟……那个,阿,阿诚灵魂互换了,他的灵魂可能跑到我的身体里面去了。你把我杀了,他灵魂估计就回不来了!”

李熏然一口气说完了,不给明楼插嘴的机会,实际上他也无法确定阿诚的灵魂是不是真的跑到他身上去了,先保命要紧。

也不知道凌远会不会有麻烦,眼前这个人发现他不是阿诚直接掏枪了,要是阿诚的灵魂真的穿越到他身上,发现凌远不是眼前这个人不会打起来吧。

凌远并不是很会打架啊……

明楼慢慢把枪放下了,他有些无法接受李熏然的说法,他是无神论者,自然不相信灵魂互换这种事情。

看到明楼放下枪,李熏然彻底的松了口气。

他可以确定这具身体是阿诚的,如果是阿诚演出来的,以他对阿诚的熟悉,绝对可以看的出来,明楼眯着眼睛看着他,试图找出一点破绽,可是没有。

李熏然被盯得头皮发麻,却又不敢动。   

这么看来李熏然说的有可能是真的

一大早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被一个长得非常像我老公但大一圈的男人拿枪对着简直了!!剧情发展太猛烈我承受不来!

“我叫明楼。”

TBC

【五、六】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