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凌李】阿诚熏然灵魂互换【五、六】(已改)

不!许!说!我!短!小!ヽ(‘⌒´メ)ノ
日更对于我一个懒癌晚期患者简直想死ヽ(‘⌒´メ)ノ
ヽ(‘⌒´メ)ノ明天考试到现在都没复习的我(╯°Д°)╯︵┴┴
不复习了(╯°Д°)╯︵┴┴睡午觉去。
→_→有种再写下去会变成凌诚,楼熏的感觉→_→
先让我打我自己一下(╯°Д°)╯︵┴┴
把大哥饿瘦了我就让他俩穿回来!⊙▽⊙【什么鬼】
【三、四】(已改)   【楼诚向目录】(160122)
→_→那啥我前面两章都有改动的→_→
还有这篇文估计要变成我怎么爽怎么来的文了。
——————————
【五】

凌远走进房间看到的就是阿诚直愣愣地站在桌子前,手里拿着本台历。

“先出来吃饭。”

阿诚转头看了看凌远,眼神有些慌乱,放下了手中的台历,跟着他走出了房间。

阿诚机械性的把东西往嘴里送,他到现在都无法缓过神来。

他到了75年后,那明楼呢,如果按照正常的话,明楼应该已经死了。那他要怎么办?

凌远看着阿诚呆呆地吃着饭,把筷子放了下来,阿诚听到声音回过神,抬起头看着他。

“你现在这种情况可能是穿越了。”

“穿越?”阿诚皱起了眉头,完全听不懂凌远在说什么。

“简单来说,可能你的灵魂到熏然身体里了,而熏然的灵魂最有可能到你的身体里去了。能说一下你原来所在的年份吗?”

阿诚有些犹豫,低下头紧紧地盯着眼前的碗,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说,这种事情太过诡异,灵魂互换什么的他也只在一些无法证实真伪的民间流传的故事上听过。

凌远见他不肯开口,也没有办法勉强,毕竟这种事情连他都不太能相信。

再次拿起筷子,快速吃完早餐拿着碗正要进厨房,阿诚开口了。

“1940年。”

……

“有可能换回来吗?”阿诚很忐忑的问道。

“不知道。”

【六】

明楼把李熏然揪出来吃早餐,好在明镜今天带阿香去苏州了,明台带于曼丽去玩了,家里没人。

至于早餐嘛,阿香走之前留了。

明楼没有办法把李熏然带去政府,只能让他乖乖呆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去。

李熏然在明家无聊到死,没有电视看没手机玩,只有报纸能看,但大部分都是繁体字,只能勉强看懂。

他找到一篇有关明楼的报道,看了几眼,李熏然把报纸放下了,繁体字看得太累,反正他大概知道明楼这人蛮屌的就对了。

从沙发上起来,他不敢进房间,就是随便走了一趟,李熏然不得不感叹这家真够大的。

在客厅看到了一张照片 他拿起来一看,是一张全家福,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坐在前面,身后站着三个男人。

中间的是明楼,左边是跟他长得很像的阿诚,右边估计就是明楼说的明台了。

……

明楼烦躁的看着文件,随手翻了几下就扔到了一边,头隐隐作痛,刚想叫阿诚拿药给他,猛然想起他没有把“阿诚”带来,在抽屉里找到药,却发现没有水,明楼只能打个电话让人送杯水进来。

没有阿诚在,真是麻烦。

就着水把药吃了下去,头疼总算缓解了一些。

他突然想回趟家,现在是中午,一般他中午都不回去的。

可他突然就想回去看看,回去看看那个李熏然有没有惹事,更想回去看看他的阿诚回来没。

把事情安排了一下,明楼穿好衣服就开着车回家。

推开家门,发现李熏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记得阿诚是睡了一觉后就莫名的变了一个人,他想如果现在叫醒他,阿诚是不是就能回来了。

听到声音缓缓睁开眼的李熏然,看见明楼站在他面前,眼睛亮了亮,却又马上黯淡下来,疑惑地叫了声“明楼?”

一声明楼,彻底打破了他的希望。
TBC
——
【七、八】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