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深夜60分】这就是一个被你闪瞎眼所以拐走你弟弟的故事

╮( ̄▽ ̄)╭今天这题目……感觉好适合写污╮( ̄▽ ̄)╭
然而→_→我写不出来。
题目和正文其实没啥关系hhhhh
第一次写天台⊙▽⊙
我台丽天台都吃╮( ̄▽ ̄)╭
强行点题系列。
现代AU,ABO设定【第一次写ABO的我】
cp:楼诚,天台
————【楼诚向目录】
【关键词:一次就好】【现代AU,ABO设定】
知道王天风把明台带去军校的时候,明楼想揍王天风一顿。
知道王天风和明台在一起,明楼杀了他的心都有。
明台知道王天风和明楼认识,而且之前还是搭档的时候,表示……就他大哥那身材,算了吧。
……
“你竟然还敢来见我!!”明楼咬牙切齿地对王天风吼道。
王天风到是很淡定,抬了抬眼,语气平淡。
“我为什么不敢来见你。”
“你拐走的是我弟弟。”明楼看着站在王天风身边的明台,更气了。“明台你给我过来!”
“我不要。”明台撇了撇嘴,往王天风身后挪了挪,“阿诚哥你管好大哥。”
明楼被气得有些语无伦次,“诶,你小子,这么快就学会胳膊肘往外拐了,你可以啊!”
王天风皱了皱眉,伸手把明台往背后拉“你冲他凶什么。”
明楼看着他的动作,冲上前。“你混蛋!”“你才混蛋。”“你还敢骂我?!”明楼有些不可置信。
“骂的就是你。”王天风吼完不管不顾的就冲上前和明楼打了起来。
“诶,老师,大哥……”明台想过去拉开他们,却被明诚拦住了。
明诚有些无奈的看着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就让他们打吧。”
“哦。”
……
等明镜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王天风和明楼二人坐在地上,衣衫不整,头发乱乱的,甚至嘴角还有点血。
反观明诚和明台两个omega,吃着水果看电视,随带围观自己的alpha打架。
……
明楼说过,明家还是他说了算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明镜见明台终于有了喜欢的alpha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反对。
更何况明楼这个alpha在家里的地位是最低的。
……
无论怎么样,明楼是阻止不了王天风和明台在一起了。
而在知道,明台早就被王天风标记后,明楼差点又和他打了一架。
明台当时听到王天风说了一句话。
“你还有脸说我,你当初可是先把阿诚标记了再说别的啊!”
明楼听到这话的手一顿,明台见他这反应突然就开始好奇起来。
从那之后,明台就一直缠着王天风问当初到底怎么回事,王天风拗不过他,就把自己知道的全说了。
……
明诚是个omega,然而跟个alpha一样能打。
明楼也就一起把他带到巴黎上学了。
最早发现明诚对明楼的感情的是王天风,王天风和明楼当时还是搭档。
明楼成天在他面前说他家弟弟做饭多好吃,王天风就去他家蹭饭,蹭了一次后就停不下来了。
之后不管明楼怎么给他脸色,他也经常跑去蹭饭。
久而久之就发现了。
他没有直接告诉明楼,而是试探性的问他对明诚的感觉。
几番下来,他发现明楼对明诚的感觉也不仅仅是兄弟。
他知道后简直想呵呵,妈的明家的迟钝是遗传的吗。
虽然明诚不是明楼的亲弟弟。
他还没来得及告诉明楼其实明诚也喜欢他,明诚就被人盯上……下了催化剂。
……结果不言而喻,明楼把他标记了。
王天风不禁感叹,这尼玛的狗血小说怎么就发生在他身边了呢。
王天风以为标记后,两个人肯定就直接在一起了。
没想到的是……两个人都以为对方不喜欢他,标记(被标记)都只是权宜之策。
……这尼玛的狗血剧情,王天风表示不忍直视。
他看不下去了,告诉明楼,别他妈想那么多,告白去!怎么深情怎么来!!
后来当然是在一起了。
明台表示对明楼当时告白说了什么很好奇,然而王天风并不知情。
他也只能冒死的去问明楼。
“大哥啊,你当初是怎么跟阿诚哥告白的啊。”
明楼拿着报纸的手一顿,“小孩子管那么多干嘛!”
明台知道这边行不通,就跑去问明诚。
明诚开始也是不肯说的,后来烦了就说了。
……
当时明楼跟他说,“阿诚,给我一次机会,一次就好,让我爱你一辈子。”
……

评论(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