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基三梗】【苍歌】

安岩开着长歌号在阴山大草原做着茶馆任务,屏幕上突然蹦出一行字“你已开启阵营模式”,发现可能是自己不小心打到敌对阵营的人,就开了阵营。
还没来得及点关闭阵营,就发现自己血条突突的往下掉。
还没来得及躲开,就挂掉了……
安岩翻了翻击杀喊话,是一个叫神荼的苍云打的。
-_-||长歌被苍云打死好像有点丢脸。
安岩没等阵营关闭就原地复活,锁定目标就打了过去。
结果……又被弄死了!
我擦!说好的长歌是爸爸的呢,怎么被上一届爸爸打死俩次!
安岩不服复活又打,结果还是被打死。
-_-||呵呵
安岩发现对方没有像前俩次那样直接走开,而是在他尸体旁站着。
卧槽Σ(っ °Д °;)っ爸爸你不会要守我尸吧。
安岩立刻敲了个密聊过去。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你不是要守尸吧。Σ(っ °Д °;)っ
【神荼】悄悄地说:你为什么打我。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那你一开始干嘛打我。
【神荼】悄悄地说:跟人打架不小心群到了。
【神荼】悄悄地说:起来。
安岩默默地站了起来。
【神荼邀请你抱抱是否同意】(T_T我不记得是不是这句了。)
安岩下意识点了同意,游戏里的两个人就这么抱在了一起。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爹,你干嘛。
【神荼】悄悄地说:他们还在打,关阵营等,这样他们不会群到你。
你悄悄地对【神荼】:哦……

评论(5)
热度(37)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