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苍歌】

3【苍歌】(接1)

那次阴山大草原偶遇后安岩没有把那事放在心上,只是互相加了对方好友而已。

他没有什么亲友,好友列表里蛮多人的但都是只有一面之缘不熟。

某天大战,他就先在好友频道里喊了句。

【好友】【安岩】:有人大战吗,带我一个—0—

原本以为会跟以往一样,没人搭理,结果密聊想了。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组我。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哦。

点了组队很快就同意了。

进了本,安岩这才注意到队伍的配置。

两苍云两长歌一秀,就他一个浩气的,好方

秀萝在队里发了句。

【团队】【全服最帅秀萝】:←_←全是爸爸

【团队】【安岩】:现在打吗?

【团队】【神荼】:等人。

安岩这才发现队里有个苍云还在别的地方,就坐在地上打坐。

【团队】【全服最帅秀萝】:诶?老琴爹浩气的啊。

【团队】【安岩】:是啊。

【团队】【全服最帅秀萝】:要不要来我们恶人谷啊\^O^/

【团队】【全服最帅秀萝】:←_←恶人谷哪都好,就是老王的笛声科科。

【团队】【安岩】:诶?

【团队】【全服最帅秀萝】:老王绝对是花间老司机。

【团队】【安岩】:(;一_一)

他就在团队里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秀萝聊着,等那只苍云过来。

那只苍云是个萝莉。

今天大战打微山书院,老一需要跳的。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会跳吗?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不太会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站我这。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看插件挂好扶摇,我跳你就跳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哦

很顺利的打完了大战,秀萝在队里说。

【团队】【全服最帅秀萝】:亲爹有亲友吗。

【团队】【安岩】:没(;一_一)

【团队】【全服最帅秀萝】:\^O^/来来来入恶人,5000j让荼哥出。

【团队】【安岩】:(;一_一)卧槽?

安岩正想说话,神荼点了他交易,给了他5000j。

【团队】【安岩】:我擦,不用啊……我还有金。

【团队】【全服最帅秀萝】:拿着吧,以后跟我们打pvp用钱的地方多着呢。

【团队】【安岩】:哦。

怎么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
妈个鸡我亲友苍爹开始搜索我百度ID了,真苍爹。。。我擦我现在去删肉还来得及吗

评论(2)
热度(37)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