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作者的怨念】【在学必修一的我如同咸鱼】

“妈呀,这到底是个啥啊……”安岩看着眼前的化学书,有种想拿头撞桌子的冲动,他也这么做了。

额头却没有跟桌子亲密接触,而是碰到了一个温热的东西。

安岩睁眼一看,神荼拿手扶住了他的脑袋。

安岩干脆就倒在了神荼身上,碎碎念道:“早知道就不选理科了。”神荼没说话,只是摸了摸他的头。

就这反应?安岩对于神荼的反应有些不爽,要不是因为他他也不会选理科。

“哪里不懂?”

“全部!”安岩潇洒地一甩手,结果打到了椅背。

“嘶。”安岩下意识地狂甩手,企图把疼痛感甩掉。

神荼握住了他的手,很轻的揉着:“过来,我给你讲。”

神荼就这么一边帮他揉着手一边跟他讲,他手已经不痛了,可他蛮喜欢这样子的也就没说话。

安岩忍不住盯着神荼看,完全没心思听他讲题,全部心思都放在了数神荼的睫毛上。

神荼发现他走神,捏了捏他的手。

“啊?”

“专心点。”神荼也不帮他揉了,直接就抓着他的手,指尖在手心里摩挲着。

安岩感觉有点痒,开始强打着精神听神荼讲。

估计是化学实在太绕,神荼讲的声音又实在很好听,安岩越来越想打瞌睡。

等神荼发现安岩没动静的时候,他已经靠在神荼身上睡着了。

“二货。”

【 哇T_T≥﹏≤ ,我也要一个可以给我讲化学,给我揉手,给我靠着睡觉,又长的好看的男朋友(┯_┯)国家欠我一个老公 】

评论(18)
热度(34)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