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17集后续脑洞】

“嘶。”腿上伤口的疼痛让安岩倒吸了一口气,靠着墙缓缓坐在地上。

安岩看了一眼伤口,不长但很深,估计是摔下来的时候刮的,刚刚打斗时候的翻滚让伤口加重了。

安岩从包里拿了一些急救品出来,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拿小刀把伤口以下的裤腿割掉,拿纱布把伤口包了起来。

没力气走了,安岩干脆就准备在这里休息一下。

头仰靠在石壁上,安岩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还好神荼没有跟他一起,要不然有可能神荼为了救他又会受伤。

只是不知道阿赛尔有没有事……

自己真的很没用啊,还以为自己很厉害结果却连累了别人。

“安岩。”

安岩一激灵猛地睁开眼,神荼正蹲在他面前。

安岩吓得往回一缩,结果扯到了伤口,疼得他又倒吸了一口气。

“怎么回事?”神荼看见他腿上的纱布问道。

安岩把腿缩了缩,说:“没事,摔下来的时候搞得没啥事。你怎么在这?”

“我跟他们走散了。”

神荼站起身,把他拉了起来。“那赶紧去找他们吧。”

“嗯。”

神荼背对着他蹲下:“上来。”

安岩连忙摆了摆手:“不用,我自己能走。真的。”

安岩怕神荼不相信,还勉强走了几步,不过走的很不稳。

“上来。”神荼语气又强硬了几分。

“我挺重的。”神荼没说话依旧摆着那个姿势。

安岩只能默默的趴了上去。

神荼把他背了起来,一步步走着。

空旷的走道内只有神荼轻微的脚步声。

安岩趴在他背上,突然问道:“神荼,我是不是很没用啊。”

“不是。”

“可我老是害别人受伤。”特别是你。

“你很厉害。”

安岩闭了闭眼,低声嘟囔道:“可还是比不上你。”

神荼像是没听到,安岩也不管,就这么趴着休息。

“安岩。”

“啊?”

“我十多岁时为了家人开始修炼馗道,你是为了什么?”

安岩怔住了,一开始他只是觉得冒险好玩,根本不知道他是馗道传人,可后来知道冒险的危险,知道他是馗道传人后,却是为了神荼……

神荼见安岩没说话又自顾自地说道:“安岩,你比起普通人已经很好了,”

神荼突然停住了,将他放了下来,安岩扶着墙站稳疑惑地看着他。

神荼定定地看着他,安岩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二货,别想那么多。”神荼慢慢靠近他,嘴唇贴上了安岩的嘴唇。

“你很好。”

评论(3)
热度(86)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