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哨向AU】【Soldier】15-16【已修改】

15

“啊?我是。”安岩挠了挠后脑勺不明白这人为什么要单独点他,龙傲天向他走来,神荼一手挡在了安岩身前。

安岩感觉有点不对劲也默默往神荼身后站了一点。

被人拦住的龙傲天心情很不好,但为了维持一下形象,龙傲天只是笑了笑,将自己的精神向导放了出来。

哨兵在向导面前放出精神向导其中一种说法就是向向导展现自己的强大。

龙傲天的精神向导也是一只豹子,不过是只黑豹。

白虎跑出现在了安岩身前。

动物对自己配偶,就算是准配偶的占有欲也是很强烈的,感觉到自家媳妇被窥视,雷豹也跑了出来,挡在了白虎的前面。对着龙傲天的黑豹吼了一声,神荼精神力等级比龙傲天高,雷豹自然也比他的精神向导强。

威压一出,黑豹表面上没什么事,但已经有点退缩的意味了。

两只豹子站在一起,高低立显。

雷豹身上的那种王者感觉不是黑豹能比的。

而且雷豹有点随他主人……给人一种装x的感觉。

安岩顿时觉得……还是神荼家那只给他挠肚皮的雷豹好。

被无视的江小猪一脸懵逼的看着现在的情况。

两边都没说话,雷豹和白虎挡在前面,龙傲天完全近不了身。对峙了一会,江小猪看不下去了,他们到底是来干嘛的。

“额……我们是不是该行动了。”

龙傲天像是找到了一个台阶下,从安岩身边走开了,背对着他们说:“协会有令,这team必须由我来lead……”

这日了狗的英文一出来,三个人都翻了翻白眼。

神荼拉着安岩就走,安岩也乖乖跟着。

江小猪看了看还在说话的龙傲天又看了看安岩两人,还是认命的跟了上去。

被闪瞎也总比看人装逼好。

“离他远点。”

“哦。”

……江小猪开始怀疑,他是不是该回去听龙傲天bb。

龙傲天说了一大堆,转身一看人已经走了,只留下几个个背影给他,神荼还抓着安岩的手腕,像是在宣誓主权。

龙傲天握紧了拳头,又松开来,装作没事一样跟了上去。

几人跟着协会给的导航绕了很久,在村子里很偏僻的一处位置找到了入口。

安岩看着面前的石头建筑,有门的样子但是不知道怎么进去。

神荼走到门边,手在墙上寻找着机关,在墙体上敲打着,最后在一个凸起的地方找到了机关。

将凸起按下,伴随着“轰隆”的声音,石门缓缓打开。

走进去,里面有个垂直于地面的洞口,安岩拿出手电筒照了照,大概有四五米的样子,洞壁上有些凹凸不平的地方,可以靠着这些下去。

神荼率先跳了下去,站在底部仰头看着安岩。

安岩不敢像神荼一样跳下去,只得顺着那些凹陷一步一步的下去。距离底部还有半米的时候安岩干脆就跳了下去。

江小猪和龙傲天依次到了底部。

通道不算很窄,但只能两个人并排走,神荼和安岩就走在前面,龙傲天和江小猪走在后面。

甬道两旁时不时就有一个石兵,举着武器站着。

“咔哒”一声引起了安岩的注意,回头一看,江小猪问怎么了,安岩拿着手电筒定睛看了一会刚刚路过的那个石兵,摇了摇头,转头回来继续向前走。

刚刚那个石兵脑袋是不是动了一下……

走了一会,安岩看到了光,走出甬道,一个巨大的空间展现在四个人眼前。

从顶部垂下许多藤条,面前是一座石桥,石桥的对面是又一个通道。

走过石桥,刚进甬道没多久,他们突然眼前一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许多的黑雾,在雾里只勉强看到手电筒的光,看不清情况。

安岩隐约听到有打斗的声音,安岩下意识地往身边一抓没有抓到神荼。

“神荼?!”

突然有人用力推了他一下,竟然直接把他推出了通道。

安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接着江小猪也被推了出来。

两个人坐在地上面面相觑。

等打斗声停了,安岩才从地上爬起来拿手电筒往里照了照,黑雾已经没了,但随之消失的还有神荼和龙傲天。

安岩在洞口叫了几声没有回应,往里走了走。

神荼和龙傲天不见了……
16
“我擦,他们人呢?”江小猪跟在安岩后面进来。

安岩摇了摇头,两个人不可能凭空消失的,这里一定有什么机关,安岩在石壁上摸索了半天,发现了一块不正常的凹陷处,就像是刚刚弄出来的,估计就是这个了。

安岩想把凹陷的部分弄出来,捣鼓了半天也没能搞出来,他有点急了,从包里拿出个小刀插进石缝里就想撬。

“安岩,别弄了,这种机关应该只能启动一次的。”

安岩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撬着。江小猪看不下去了,上前摁住了他的手。“安岩!”

“小猪……你说他们会去哪了?”神荼让他小心龙傲天的时候他就该知道要防着那个家伙的。

安岩终是承认了自己不可能再次开启这个机关,江小猪也不知道他们会去哪,但在这里耗着不是办法。

“要不下去找找?”

安岩点了点头,下去找总比在这呆着好。

……

神荼弯腰躲过龙傲天巨大的拳头,借力跳到半空中,稍微偏了一下身子就落在了龙傲天身后。

举着惊蛰用力向龙傲天背后刺过去,龙傲天转身把惊蛰挡开,但还是被划出了一道口子。

“Sword boy 不错嘛。”

那道伤口好像完全没有给他照成什么影响。

“不过,很快你就要die了。”

神荼身上也有一些伤口,是刚刚在通道里龙傲天趁他不注意时偷袭照成的,虽然他本来就对他有所防备,但还是不小心中了招。

他怕龙傲天对安岩下手,就先把他和江小猪推了出去,哪知龙傲天不知道碰了什么机关,他和龙傲天就掉到了这个地方。

他身上的伤口没什么大碍,疼痛还能忍受,但龙傲天身上除了他刚刚划出的,也有别的伤口甚至比他还要严重一些,只不过他感觉龙傲天感觉不到疼痛,动作一点没有慢下来。

两人所在的位置也是一座石桥,可移动空间较小,如果将雷豹放出很有可能给他增添麻烦,他也就没有让雷豹出来,估计龙傲天也是有所顾虑也没有放出精神向导。

龙傲天那对巨大的铁拳在这种躲避空间狭小的很有优势,神荼必须速战速决,否则这么耗下去就麻烦了。

神荼闪现到了他身后,龙傲天很快反应了过来,一拳向后挥去,神荼再次闪现,出现在他另一边,龙傲天又一次将拳头挥向他,依旧被神荼躲过。

神荼不停地闪现,龙傲天根本碰不到,几次下来,就有些恼怒。

神荼再一次消失在他的视野里的时候,他干脆站在那,在原地转着圈。

“Sword boy,你是只会躲藏了吗?”

躲在暗处的神荼不为所动,等到龙傲天背对他的时候,抓住身旁的一根藤蔓,用力往墙上一蹬,借着反作用力迅速荡到了龙傲天身后。

龙傲天注意到了他,转身就是一拳,神荼再次闪现到他身后,惊蛰直往他的要害刺去,龙傲天很轻易的转身挡住。

神荼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龙傲天察觉到一丝不对劲,连忙想转身,可还没转过去就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推力。

雷豹出现在他身后用力将他顶下了石桥。

神荼在他前面,这么一推神荼也被推出了石桥的范围。

龙傲天想抓住东西,又想把神荼拉下去,神荼看准时机直接将惊蛰插入他的胸口。

血液溅出,溅到了神荼身上。

龙傲天想抓住他的手瞬间没了力气,直直地掉落下去。

神荼急忙抓住了手边的一根藤蔓,疲惫地松了口气。闪现是以消耗精神力为代价的,他刚刚闪现多次精神力已经不支,现在没法闪现上去了。

过了几秒钟,神荼才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

神荼借着一根根藤蔓往下移动到了底部,龙傲天的尸体就在一旁,身下有一大片血迹。

神荼没心情管太多,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安岩他们。

也不知道那个二货有没有事。

评论(10)
热度(77)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