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哨向AU】【Soldier】17【已修改】

17
   
    安岩和江小猪一路往下,一直走到了底部。原来在上面往下看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这里很大了,一下到底在发现大的不像话。要是两个人一起找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找到。江小猪就跟安岩提议分开走,待会在这集合,安岩有些担心两个人分开行动要是遇上龙傲天或者丰绅他们怎么办,但是如果不分开找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神荼,想到这安岩终于点了头,两个人就往对方相反的方向走去。
   
    安岩仔细观察着四周,突然发现前面好像有个人。他下意识地正要喊神荼,突然想起上次在古墓里他把丰绅认成了神荼还傻逼逼地走了过去,后果并不怎么好。
安岩躲到一块大石头后面,悄悄地探出头观察着前方,探出去后安岩发现刚刚的那个人影不见了。
去了哪?不会是发现他了吧,安岩想到。突然有只手搭在了他肩膀上,安岩僵硬地转过头,那双手上沾着血,他差点就叫了出来,神荼连忙用没有沾到血的那只手捂住他的嘴,说道:“是我。”
   
    安岩眼睛亮了亮,神荼把手拿开。安岩又注意到他身上好多地方有血,连忙问道:“你受伤了?”
   
    “没大碍。”
   
    安岩翻了翻包找出了纱布,庆幸地说道:“还好跟小猪分开的时候要了卷。”他没等神荼做出任何的举动就开始给他清理伤口然后包扎,神荼见阻拦不了也就随他去了。
   
    手臂上的伤口包扎好后,安岩见神荼腹部有血迹没多想就撩起了神荼的衣服,神荼下意识地摁住了他的手,安岩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干了什么。
   
    安岩脸有些发烫,讪讪地把手收了回来,有些慌乱地解释:“我,我只是想看看你那边有没有伤口。”
   
    神荼也发觉自己反应有些过了,示意他继续。
   
    安岩拿着纱布不知所措,刚刚神荼要是不拦住他他还可能毫无心里压力的继续下去,可现在……
   
    可神荼都让他继续了他总不可能不包了吧,安岩只能硬着头皮再次撩开他衣服。
   
    安岩第一眼注意到是这人的八块腹肌,默默跟自己的一肚子赘肉比了一下忍不住撇了撇嘴,神荼腹部的左边有道口子在渗血,安岩拿干净的纱布一点点擦掉周围的血迹,再拿酒精消毒,虽然知道酒精刺激这点痛神荼应该不会在意他还是尽量放轻了动作。
神荼看着安岩一直盯着他的腹部,知道是在给他清理伤口但还是有些不自在,可“我自己来”这几个字几次都没能说出口。
消完毒后安岩拿着纱布开始在他腰上绕,安岩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烫,每次纱布绕到腰后面都有点麻烦,他身体必须要往前倾一点才能把纱布从神荼身后绕到身前,他本来就和神荼靠得近这样一来几乎是要贴上了。
   
    指尖每次扫过他的皮肤安岩就感觉自己的手在抖,他把头埋的低低的,生怕神荼发现他的不正常。
   
    其实他要是抬头也可以发现神荼脸上也有一丝不正常的红晕。
   
    “行了。”
   
    安岩拿小刀割断纱布,打了个结,然后慢吞吞地把剩余的纱布放回包里,这期间他一直不敢抬头,等感觉自己缓过神来了才敢抬头看神荼。
   
    只不过他一抬头跟神荼对视就又感觉自己的脸开始发烫了。
   
    安岩连忙转身往来的方向走:“赶紧回去找小猪吧。”
   
    “嗯。”
   
    走了一段安岩才记起某个跟神荼一起失踪的家伙。
   
    “龙傲天呢?”
   
    “死了。”
   
    “你身上的伤……他弄的?”安岩突然停下转身问他。
   
    神荼点了点头。
   
    “我可不可以过去补几刀。”安岩一本正经地拿着小刀说道。
   
    神荼笑了,他这一笑,安岩脸上好不容易降下去的温度又回来了。
   
    “不是,那个他一开始就问我名字,估计是先想害我的,要不是你把他干掉了我就可能有麻烦了,虽然他已经死了,我就是想去补几刀报个仇啥的,也不是…我,卧槽……”安岩语无伦次地解释着,“算了,不浪费时间了走吧。”说着安岩转身就走,眼睛一直盯着地面,刚刚他到底再说什么啊。
   
    这一直看地面不看路的下场就是险些撞上东西。神荼一把拉住了就要撞上石头的安岩。
   
    “小心点,二货。”
   
  安岩顿时想一枪崩了自己,妈的,他为什么老脸红啊!
   
    ……
   
    江小猪碰到两个人的时候,两个人的脸上都有点红,很不正常。
   
    “你们……怎么了?”
   
    安岩走过去推着江小猪往前走以掩饰自己的慌乱:“没事没事,赶紧去找张天师他们。”
   
    江小猪闪过他的手,在一旁站立问:“你知道他们在哪吗?”
   
    好像……不知道…… 安岩回过头去看了神荼一眼,神荼也是不知道的表情。
   
    江小猪表示:呵呵,感觉自己要瞎了。

评论(5)
热度(70)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