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一起看恐怖电影】

不用出任务,两个人闲在家里,神荼不是那种会想着带人出去看电影约会的人,安岩更不是。

闲着没事做,安岩突然想看恐怖电影,神荼没有意见。

吃完饭,安岩在电视上挑了半天挑了部看起来很恐怖的电影,点开播放后,立刻去拿了两瓶饮料,一瓶给了神荼一瓶自己喝。

为了营造一下氛围,还把灯给关了,整个房间只有电视机发出的光。

看了几分钟,安岩开始无聊了,他有点后悔为何要看了,他们出任务的地方比这辣鸡电影不知道恐怖多少倍。

“长的还不如尸蛟恐怖。”神荼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后面实在是无聊,可神荼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安岩想是自己提议要看的,如果又是自己说要不看的话又不好,就只能继续看。

无聊过头的安岩开始不安分了,一会躺在沙发上,一会靠神荼身上。

神荼把他扶正也没用,过一会又那样了。

神荼突然摁了暂停键,女鬼恐怖的大脸定格在那,安岩大喜,结果下一秒就被抱起,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抱进了房间扔在了床上。

……

所以说,妈的放假看什么鬼恐怖电影。

评论(1)
热度(35)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