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哨向AU】《Soldier》23-24【已修改】

22章链接

目录

23

第二天安岩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房间的窗帘都被拉上,挡住了外面的阳光他一时间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发现床上就自己一个人,神荼并不在。

他想伸手摸放在放在一旁的手机结果一动全身都传来酸疼感,安岩暗暗骂了一声,强忍着酸疼摸到了手机。摸到的一刻安岩松了口气,将手机举到眼前摁亮,发现竟然已经是中午了。

安岩懊恼地抓了把头发,他竟然睡到了现在,而且还特么想睡,醒过来只是因为饿了。神荼不在应该是去买午饭了,身上依旧有些难受,看样子神荼给他简单清理了一下,但没抱他去洗澡,多半是怕弄醒他。

安岩将手机放好,闭上眼睛默数一二三,数到三猛地坐了起来,坐在床上半天猛烈的酸疼感才消了下去。

安岩拖着身子走到衣柜前,拿了衣服进了浴室给浴缸放水,他一般是不喜欢用浴缸的还是喜欢淋浴,但今天真的站都不想站。

身体全部浸入温热的水里,安岩长出了一口气,靠在浴缸边上安岩想他这算不算纵欲过度啊。

热水有效地缓解了身上的酸疼感,导致安岩泡在里面都不想出来了,还是神荼回来后见他太久不出来到门口敲门安岩才不情不愿地从浴缸里爬起来。

把水放掉,安岩扯过一边的毛巾擦身体,浴室里装了一面全身镜,以前没觉得有啥可现在安岩一下子就能看到自己身上的各种痕迹,安岩挠了挠有些发热的脸,决定背过身去。

转身后安岩下意识地往后看了一眼,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屁股上似乎有个黑黑的东西,没戴眼镜看不清安岩就以为是脏东西,用手搓了几下没搓掉他就有些奇怪了。

安岩就带上了眼镜仔细看了看,发现并不是什么脏东西,而是一个图案,很奇怪的图案,看不出是什么东西,但安岩觉得这个图案似乎跟神荼手上那个什么神荼印有些相似。

安岩想起去柬埔寨前神荼跟他说过他可能有郁垒之力,不过至于为什么神荼会觉得他有郁垒之力就不清楚了,上回神荼想说却被打断了,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安岩也就忘了这茬。

安岩站在镜子前思考着该怎么跟神荼开口,他这个印子的位置有些尴尬啊,如果是那个什么郁垒印还好,如果不是直接跟神荼说他屁股上多了个印记会很尴尬啊。

不对,就算是也很尴尬啊。

神荼就他还是没出来,走到门口有些担心地喊了几声安岩,安岩这才想起自己已经在里面呆太久了,连忙回了一句“马上。”然后急匆匆地套上了裤子就打开了门。

神荼正站在门口,安岩一开门两个人差点撞上,神荼的眼睛忍不住瞄向眼前人裸着的上半身,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吻痕,有些已经开始淡了,但有些依旧很深。身上的水并没有完全擦干,头发还有点滴水,水珠流过胸口一路向下。

安岩意识到不对了,卧槽他怎么没穿衣服就出来了,他赶紧退回浴室甩上门。

神荼摸了摸鼻子,走回了桌子,安岩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睡糊涂了,他竟然拿的是神荼的衣服,他没办法只好套了上去。

有些别扭地走到桌子前面,见神荼脸上没有奇怪地表情忍不住松了口气,接过了他递过来的筷子。

安岩饿的不行,看到饭菜就把想要问的事情抛到了脑后,等吃了大半,肚子感觉没那么饿了才含糊不清地叫了一声,神荼抬眼看了看他,安岩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后问:“话说你当初说我可能有郁垒之力是为什么?”

神荼加了一块红烧肉递到他嘴边,安岩一口咬住。

“你能屏蔽他人五感。”

“嗯?”安岩疑惑地看着他。神荼又夹了一块肉递给他,安岩有些不好意思。“我这有。”神荼没有收回手,安岩只好吃掉了筷子上的肉,神荼收回筷子后把筷子放到嘴里舔了一下,安岩看着这一幕有些脸红。

神荼没有注意他的反应继续说道:“据记载,身怀神荼郁垒之力的哨兵向导都会有异于常人之处的能力,印记未出现前使用这种异于常人的能力会比较吃力,印记出现后就好多了。”

“唔。”安岩咬了咬筷子,吃力啊……他每次屏蔽别人五感的确都会感觉很消耗精神力,等下,他突然想到那神荼的能力是什么。

没等他问神荼就告诉了他:“我的能力是瞬移。”

瞬移?安岩回想了一下。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似乎就用了。

安岩又问道:“印记一般会出现在什么位置,都是在手上吗?”

神荼思索了一下说:“这个说不准。”

“那如果出现在脸上岂不是毁容了。”“不是没可能”安岩想象了一下,突然觉得自己的印记的位置……其实还好。要真出现在脸上,也不好遮,像他的,只要没有变态去扯他裤子基本上不会被发现,emmm当然某个肯定会扯他裤子的人肯定是瞒不过的。

但是他要怎么跟这人说啊,出现在那种位置真的好尴尬啊,为什么神荼就在手上啊,在手上多好啊,被发现了还能说是纹身,他这个……谁他妈在屁股上纹身

“怎么,你的出现了?”神荼觉得他突然问这个有些奇怪便问道。

“没。”

安岩连忙否定,低头扒拉了一口饭,神荼看他的反应就猜到他在说谎了,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安岩慢慢抬起头却发现神荼没有跟他预料中的一样被他糊弄过去而是定定的看着他,让他有种被看穿的感觉。

“你,你看我干嘛,赶紧吃饭。”安岩讪讪地说。

神荼再次夹了一筷子菜给他,安岩忐忑地吃掉发现神荼依旧继续看着他,知道自己瞒不过了,心灰意冷地用手捂住脸说道:“似乎……是出现了。”

神荼觉得他这副样子很好玩,猜到了他的印记肯定是出现了在了什么尴尬的地方,但他忍不住想逗他便问道:

“在哪?”

安岩手一僵,张了张嘴把头磕在了桌子上,不情愿地说道:“屁股。”神荼忍不住笑了一声,安岩听到他的笑声更躁的慌了,起身去堵神荼的嘴。“笑什么笑啊?!”

神荼怕逗过火了连忙止住了笑容,把人拉到面前安抚性地亲了亲嘴角,说道:“先吃饭。”安岩还想说什么但不知说什么好,只得是坐回了位置闷闷地把饭给吃完。

吃完饭后安岩窝回了被窝里玩手机,神荼收拾好东西也上了床从后面抱住了他,安岩转过身忍不住踹了一脚:“回你床上去。”

神荼看了看他说道:“这是我的床。”

安岩这才反应过来他现在躺的床原先是谁睡的。

“那你去另一张床。”安岩不依不饶。

神荼看了看那张床,因为昨晚的激情,床单什么的都脏了,今早神荼全部扔洗衣机了,现在床上就只有一个孤零零的枕头。

安岩也看到了,也不好再赶他过去,只能是转过身不在说好。

过了一会,神荼试探性的凑过去,安岩嘟囔了几声,但没有什么动作,神荼大着胆子钻进被窝里,从后面抱住他。

安岩动了动没说什么,神荼也不说话只是将手放在他腰上给他按摩着,安岩也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他的服务。

没过多久困意再次袭来,安岩沉沉地睡了过去。
24

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随即开始振动,在桌上发出“嗡嗡”的响声,神荼被振动的声音吵醒,轻手轻脚地下床走到桌前,发现是自己的手机在振动。看清手机的来电显示时他的手一顿,回头看了一眼安岩确定他还在睡梦中就连忙拿起手机进了厕所。

熟睡中的安岩翻了个身,并没有察觉到这一切。

“你好。”电话接通后神荼先说了声你好,电话那头一直没有声音,似乎在确认神荼是不是他要找的人。

神荼只得先打破沉默:“有什么消息。”“巴黎郊外有个贝希摩斯庄园,庄园地下有个番尼之眼,可以知道所有你想知道的。”

神荼听到地点在巴黎的时候抓着手机的手紧了紧,过了几秒问道:“需要什么?”“荷鲁斯之眼。”“什么?”

“庄园外有层禁制,需要它来打开。”

神荼思考看一会问:“那东西在哪。”“埃及。”“我要怎么拿到。”“THA有个任务会派到你头上,是护送一件展品回开罗,你去那边我会安排人跟你会和。”

神荼暗暗吃惊,他没想到对方的势力竟然已经渗透进THA内部了。不过,荷鲁斯之眼……他没记错的话协会也在寻找这个东西,似乎已经有了下落,那他要怎么瞒过协会并带走它。

“你互送展品到埃及后会有人接应你,带你去那个地方,你拿到后装作袭击他们,然后直接到机场我会去跟你会合再一起去巴黎。”

他能理解对方不可能直接让人把这个任务安排在他一个编外人员上,他拿了必须立刻走,不论对方的势力有多大,都肯定会被协会发现他带走了荷鲁斯之眼,他能走。可安岩呢。他不在安岩一定是第一个被找麻烦的,他不可能不管安岩可他不能带安岩走。

“THA发现后对我的向导出手怎么办。”那头沉默了几秒说:“我会安排好的,你明天会收到一个快递,里面的东西你最好让人在你们从埃及回来后给他。”“那是什么?”神荼问。

“信物,让他拿着去杭州。”

神荼沉默着思考这种方法的可行性,他知道对方的身份,对方也不会糊弄他,可这样还是有些冒险。

“我有个条件,你找到你要的东西后给我一份。”

合作之初就说好,对方帮他想办法查出家人的下落,他帮对方找他要的东西,虽然没有明说但他也大概知道那件东西的作用,他必须多留条后路才能保证安岩的安全。

沉默了许久对方最终答应了下来。

电话挂断,神荼从卫生间里出来,安岩仍在熟睡,只是翻了个身子,神荼不禁有些心疼,估计昨晚真的是把他累坏了。

把手机放回原位,回到床上后将人搂进怀里,安岩迷迷糊糊地挣扎了一下,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后安稳了下来,窝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

结合完的第二天安岩窝在房间里就没出去过,第三天因为协会要给他们派任务,他才不情愿的跟着神荼出了门,还抱怨着:“这才几天啊就又有任务。”

他们本就还有假期,所以瑞秋说可接可不接,任务也很简单就是护送一个展品回开罗,然后他们就可以在那边玩一阵子,来回路费和住宿费报销外其他自己掏。

感觉就像是占了个大便宜,安岩有些心动,但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江小猪在旁边撺掇安岩想了想还是答应了,至于江小猪为何如此积极,因为这任务他也有分。

跟俩熟人去总比跟陌生人好吧。

出发的时间定在两天后,安岩有些奇怪,不应该直接去的吗,他去问瑞秋才知道神荼要出去一趟有事情。

安岩回到房间后问神荼,神荼表示自己的确要出去一趟,但不准备带他去。安岩有些疑惑,但没有多问,安安静静地自己一个人在协会呆了两天。   

出发前一天的晚上神荼回来了,安岩觉得神荼似乎对这次的任务兴致并不大,但当初他答应的时候也没有反对,他去也不好去问。

飞机的座位正好是两个一起一个独立的,安岩和神荼自然是坐那两个一起的,江小猪表示这票选的真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THA一直这么抠门,他们坐的飞机是比较小型的,安岩和神荼坐的那边也只有两个座位,不过也正好,没人打搅他们。

论在飞机上做什么最打发时间,除了睡觉还有啥,安岩前一天兴奋的不行,结果现在就开始困了,飞机起飞没一会就打起了盹,神荼觉得空调有些凉就调小了一点,再跟空乘人员要了张被子盖在安岩身上。

安岩突然醒了,见神荼在给他盖被子就晕乎乎地扯了一边盖到他身上,说:“你也盖,空调冷。”好在被子也够大他就依他了。做完这一切安岩又睡了过去。

江小猪表示:wodema好在没坐一块。

……

“你约我来这做什么?算当初我对那个向导下手的账?哟,味道变了。”

神荼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他这些问题,自顾自地问道:“你的向导快撑不住了吧?”丰绅危险地眯了眯眼说道:“你什么意思。”

“你听闻和陵有能让人长生的方法于是带着她去了和陵,却发现没有。你查到王鬼曼童和曼童仙合体能打开阇耶拔摩留下的那道门,里面有可能有你想要的东西,所以你去了柬埔寨,结果被马里森背叛,你杀了他却没能找到打开那道门的方法。”

神荼将那人告诉自己的事情一一说了出来,丰绅一惊面上仍是一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神荼知道他不会轻易承认他的说法也没有继续将他所做的其他事说出来的意图。

“做个交易,我帮你拿到可以延长寿命的东西。”

丰绅内心有些动摇。

“我凭什么相信你说的是真话?”

神荼将一张看似很普通的卡递到了他面前,丰绅一看便想起了这个卡片是某个家族的信物,只不过这个家族似乎早就没落了。

丰绅嗤笑一声说道:“拿个没落家族的信物来糊弄我。”

“如果我说他背后有……”神荼慢条斯理地在纸上写下两个字。

丰绅看清他写的字后眼皮一跳,神荼知道他还不相信自己便让他自己回去查,他给他一天时间。

一天时间刚过了一半丰绅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拿什么跟我做交易?”“你知不知道道那个家族的特点。”“……知道,命长,据说是血统的缘故所以家族内部都是近亲通婚,这也是他灭亡的原因之一。”

“他们有可以改变血统的东西。”

……

“需要我做什么?”

“等我消息。”

“好。”

评论(3)
热度(67)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