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哨向】Solider 28

😜😜2017第一更。
感谢一直看文的小天使们,过来我挨个亲一下。
😜谢谢你们一直忍受我这条咸鱼的渣文笔,还时不时断更。😂
这章完全文刚好50037字。
😜新年破5w字十分开心。
新的一年继续萌荼岩(*'▽'*)♪不管官方整样虐我都要发糖。
哨向差不多进入完结倒计时了。(按大致剧情是差不多了,但还要看我的啰嗦程度)
瓶邪要出场了【重点(不)】
荼岩向目录

————————————————

安岩推门进去,就算已经在神荼记忆里见识过他家房子很大了,但亲身感受还是不一样,安岩忍不住感叹一句:“真特么土豪啊。”

往里走了几步,安岩看见有人貌似要过来连忙闪身躲进了一间房间,他不敢确定幻境里的人会不会发现他,发现他后幻境又会不会察觉到他这个外来者,然后攻击他,还是先不要碰上的好。

等外面的人走过安岩松了口气,开始打量起这间屋子,房间里已经布满了灰尘,看样子很久没有人打扫和清理过了,一时半会应该也不会有人进来,房间里堆着很多东西,安岩看到一本相册就随手翻开来看,里面全是神荼和他弟弟小时候的照片,两个小孩调皮的不行,安岩想可惜不能带出去,否则一定要拿这些东西笑他,让他说自己二。

安岩听见门外有个女人叫神荼的名字让他带他弟弟过来吃饭,他听见神荼应了一声,安岩将门拉开一条缝看见神荼身边跟着个小男孩正举高手扯着他的衣角。

神荼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安岩忍不住撇了撇嘴,虽然知道是他弟但还是有点不爽啊怎么办。一家子四个都在外面,安岩不太敢出去,就准备等到神荼独自一人的时候再去找他。

安岩看见一个了一个他只在神荼记忆里见过的神荼,脸上一直带着笑,会在饭桌上跟家人说笑和自己的弟弟玩闹。

他突然就明白神荼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神荼一直觉得是他害的他的家人被抓,以为是神荼的宿命害了自己和家人,他把发生的一切都归咎到了自己身上,说的准确一点或许是归咎到神荼的宿命上。

安岩想起了自己爸妈刚离婚的时候,他被两边推来推去,最后他被扔给了父亲这边的亲戚,那个时候安岩一直以为是自己害的他们离婚了,因为双亲都不愿意要他。

安岩觉得自己比神荼幸运的多,后来养他的那家人对他很好,还有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堂哥陪他,而神荼只有他一个人。

他师父无法面面都照顾到他,而神荼也不愿意给师父造成太多的麻烦,他还怕神荼的宿命会连累他。

安岩在小房间里窝了好久,都快把杂物全部翻了一遍了才找到神荼独自一个人待在房间的机会。

家里他不敢走,安岩决定爬窗,悄悄溜到院子里,按在神荼记忆里看到的找到他房间的位置,好在是在一楼,又不关窗。

安岩手撑在窗台上一用力就翻了上去,拍了拍手上的灰尘下一秒惊蛰出现在自己眼前,惊蛰离他的脸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我,我擦?”

神荼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人,他应该没有见过他,却感到很熟悉,刺过去的惊蛰硬生生地停下了。

安岩看着他疑惑和陌生的眼神心里泛起了嘀咕,不是吧,这日了狗的幻境还把神荼对他的那部分记忆封住了?

“神荼?”安岩试探性地喊了喊他的名字,话音刚落便看见神荼皱起了眉头。

“你是谁?”神荼问,手中的惊蛰收了回来,他潜意识里对面前的人没有一点防备,神荼觉得有些不妙。

安岩抽了抽嘴角,看了看自己身处的位置和别扭的姿势问:“我能先进去吗?”神荼往后退了一点示意他进来,安岩在跳之前思索着要不要装脚崴什么的扑神荼怀里什么的,然后又一想,神荼现在不记得他,按当初两个人刚见面时的情况,自己估计会被打死,于是安岩就十分正常地跳进了他的房间。

神荼等着他开口,安岩组织了一下语言,不死心地开口问道:“你真的不知道我?”神荼摇了摇头,安岩突然想作死说一句:“我是你老公。”但转念一想,到时候把神荼带出去后神荼要是还记得他的话怎么办

神荼疑惑地看着安岩脸上不断变化的表情,等着他开口。

安岩挠了挠头,道:“你,现在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除了我,你现在在幻境里。”神荼皱起了眉头问:“我凭什么相信你。”惊蛰再度出现在手中。

不是真实的……那他的家人……不可能。

安岩咽了口口水,他知道这对于神荼来说会是多大的打击,但他必须将他带出去。

“神荼,你就没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吗,你是25岁的模样,你弟呢,你们之间差几岁你还不清楚吗,还有你的父母……”

安岩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大脑一阵针扎的疼痛,他知道这是神荼的精神力开始攻击他了,安岩顾不上什么了,连忙竖起屏障保护自己,他本以为屏障成不了太久,神荼的精神力比他高一级很容易就能破除,没想到的是神荼的精神力竟然一直都无法破除他的屏障。

安岩哪里还想得了这么多,对他喊道:“神荼!你给我醒醒!”

眼前一黑。

再次睁开眼是江小猪焦急的眼神,安岩顾不上头痛欲裂连忙转头看向神荼。

神荼的睫毛颤抖了几下,缓缓睁开了眼,安岩咧开嘴笑了,他成功了。

可他还没高兴多久,就看见神荼突然看了贝爷一眼,下一秒江小猪便晕倒在地上。“小猪!你们干什么?”

话音刚落,安岩再次觉得眼前一黑,下意识地抓紧了神荼的衣服,他有种预感,这人要扔下他。

昏迷前安岩感觉到神荼亲了他一下,说了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你就别扔下我啊……

评论
热度(31)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