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哨向AU】【荼岩】Solider 29

荼岩向目录
   
    THA协会编外成员神荼下落不明,埃及任务中带走荷鲁斯之眼打晕其他成员,疑似已经叛出协会。
   
    贝克,江小猪暂停一切任务,安岩将被除名,羁押在协会接受审讯。
   
    ……
   
    安岩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没太大的波动,神荼既然要费这么大力气想尽办法将那东西带走自然是有原因的,这个原因估摸着就是协会也在找这个东西了。
   
    这已经是第33个来审讯他的了。安岩看着这个带着眼睛的男人气恼的走出审讯室,外面广播提醒着第34号审讯员准备。
   
    协会为了从他口中套出一点神荼的下落几乎什么方法都用了,哨兵向导普通人轮番来,估计要不是不敢做的太过,他现在应该已经被刑讯逼供了,刑讯逼供到没有但威逼利诱什么的还是有的,安岩面上依旧是那副“我哨兵竟然把我扔下了”的哀怨表情,内心其实已经吐槽了千百遍了。
   
    安岩皱了皱眉头,想抬手揉眉心,却被拷在椅子上的手铐阻拦,安岩无奈的勾了勾嘴角,他要是真知道神荼去哪了就好了,他现在感应不到神荼不知道是距离太远还是神荼又屏蔽了。
   
    他并不怕协会会从他口中得到有关神荼的下落,因为他也不知道,现在他唯一怕的就是协会派A+甚至S级向导来窥视他的记忆,他不可能攻击对方,一是等级差距,二是如果暴露了他的能力,估计直接就被抬去解剖了吧。
   
    他记忆里其实也没什么关于神荼下落的,他是真的不知道啊,但安岩又怕他在神荼记忆里听到的那几个地点就是神荼的目的地,如果协会知道这几个地点,不论真假都肯定会去查的。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审讯员了,安岩已经懒得去数了,广播也懒得注意了,又一个审讯员走后安岩悄悄吐了口气,应付这么多人贼她妈累啊。
   
    等自己找到神荼一定要打他一顿才能解气,安岩想。
   
    不过,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要怎么找啊,他肯定会被监视的。    安岩想到这个真觉得有些头疼了。
   
    THA的人估计也累了,今天的审讯总算结束了,安岩松了口气,他知道审讯并没有结束,协会很有可能真的让A+或者S级向导来窥视他的记忆。
   
    协会给了他一间单独的房间,所有东西都被没收了,不用搜也知道房间里肯定装了监控。
   
    安岩倒在床铺上,摘下眼镜后累得不想动弹,头隐隐作痛,他懒得去揉。
   
    THA下一步要是真的让比他高级的向导来窥视他的记忆那他该怎么办,安岩甚至想过要不要将自己在神荼记忆中看到的那部分记忆删掉,然而他不敢冒险,这太危险了,一不小心估计他就傻了。
   
    安岩疲惫地闭上了眼,想着先给对方下精神暗示,实在不行他就只能暴露能力了。
   
    真的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协会还真找了个比他高级的向导来,是个A+的,估计是协会里没有S级的向导,毕竟无论是哨兵还是向导S级的都是很少见的。
   
    那人并没有隐藏自己的等级估计是是想给安岩个下马威所以安岩很容易就看出了他的等级,不过对方并没有刻意给他造成威压,这让安岩很疑惑。
   
    安岩按照原先的计划,在他进门的一刻就开始侵入他的屏障给他下精神暗示,本以为侵入屏障会很难,实际上却是十分的轻松,是对方对自己太有信心还是什么?
   
    安岩没来得及想那么多,突破屏障后并没有立刻下暗示,而是操控着自己的精神触丝靠近他的神经周围,准备如果自己下暗示被发现就直接破坏他的神经,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安岩一边给他下暗示一边准备着攻击神经,原以为肯定会被发现的举动却似乎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这是成功了?
   
    安岩不敢轻易下结论,等到那人离开他的意识海对着一旁的人摇了摇头安岩才彻底的松了口气。
   
    虽然不知道成没成功,但没有被发现什么对协会有用的东西就好。
   
    安岩又被关回了那间屋子,他躺在床上开始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做,逃出去?要怎么逃,逃出去后协会派人抓他又该怎么躲。
   
    安岩烦躁的抓了抓脑袋,突然有人敲门,安岩起身去开,一开门门外站着一个他意想不到的人。
   
    “卧槽,你怎么在这?!”
   
    “你现在立刻跟我走。”
   
   
   
   

评论(3)
热度(36)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