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哨向AU】Solider 30

荼岩向目录

——————————————————————

安岩一脸懵逼的站在他进入协会前住的地方,好久没回来了,落了一层灰,摆设什么的大部分都没变,这么久了竟然还没租出去。

有人敲门安岩开门一看,是他的房东——包姐,安岩问:“包姐有事吗?”包妮璐摇了摇头说:“没事,就是想跟你说一声有人替你交了下半年的房租了,你交水电费就行了。”“哦。”

安岩送走包妮璐后扯过一张椅子,拿抹布擦了擦灰尘后一屁股坐在了上面,看着基本没变动过的摆设安岩开始思考起刚刚发生的一切。

他原本还被羁押在协会里,突然有人敲门,一开门发现门外站的竟然是丰绅殷德。

他也是愣了一下才想起来这人谁的,谁让这家伙竟然换发型了。

“你现在立刻跟我走。”丰绅抓着他往外拖,安岩第一反应是反抗,丰绅不耐的啧了一声,对他说道:“安份点,是神荼让我来救你的。”

安岩听见他这一句话后就懵了,连忙问:“你知道神荼的下落?!”

丰绅并没有立刻回答他,而是带着他七拐八拐的走出了协会的基地,安岩一路上听到了吵闹的声音。

丰绅直接带着他回到了他以前租住的地方,就是他现所在的位置,没等安岩详细问,丰绅就简单的说了句:“神荼让我来救你的,其他我一概不知。”

丰绅没有再多说什么,安岩怎么问他也不肯说只是透露了神荼跟他做了笔交易,让他来救他。

什么交易能让丰绅这个FAM的人来救他。

安岩拿出了刚刚丰绅塞给他的手机,一部全新的,安岩打开后发现竟然有一条短信,点开一看。

哦,10086的。

安岩正准备退出这个界面却突然看见了一个未发送的草稿。这不是一部新手机吗,安岩疑惑地点开了那个草稿。

上面写着:

对不起,等我。

安岩手一抖,短信发了出去,几秒后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同样的短信,看来短信收件人的号码就是这部手机的号码了。

一部全新的手机,为什么会有未发送的短信,而收件人是这部手机的号码。

是有人故意留下的?

那个人是谁,神荼吗?

……

安岩躲了几天,发的没有任何的动静,他就忍不住打了个电话给江小猪,当然是重新买了一张电话卡。

在江小猪各种不敢相信的咆哮声中他大概明白了这几天是怎么回事。

FAM来THA闹事,丰绅顺势就把他救了出来。THA当时就给他下了通缉令,而第二天又莫名奇妙的撤销了,只是说他彻底被驱除出协会,不可能再加入

安岩觉得很奇怪,这实在不合常理,先不说协会没有从他口中问出什么,其次,就算真的什么也问不出,但留着他对他们还是有利的,比如说拿他来威胁神荼什么的啊,这种事情他都能想到,协会不可能想不到。

是什么让协会放弃了通缉他。

……

几天后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来找他了。

张天师。

安岩一开始以为他是来抓他的,老张却拍了拍他的肩说:“我不是来抓你的,我有点事想跟你说。”

安岩连忙让他进屋,拿了张椅子给他坐下,顺带给他倒了杯水,老张喝了口水后缓缓说道:“你知道协会撤销了对你的通缉令吧。”

安岩点点头。

老张又喝了一口水道:“我权限较高,大概了解到协会放弃抓捕你是有原因的,而原因是吴家。”

“吴家?那是什么?”安岩问。

老张把水杯一放:“除了THA和FAM其实还有一个很大的组织,叫老九门,它一直处于中立状态,类似于一个情报组织。它谁的生意都做,只要你能满足他的条件。吴家是其中一门,最近几十年老九门没落,只剩下了吴家,解家和霍家。就算没落,剩下三家还是让很多人不敢得罪。所以THA放弃了对你的抓捕。”

安岩呆愣愣地接收着这一连串的信息,吴家为什么会保他。

老张拿出一张名片,放在了桌上用水杯压住,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地说道:“地址我给你了,你可能可以在他那获得小师叔的下落,至于去不去,你自己决定。”

老张走出了出租屋,安岩拿过卡片,仔细地看着上面的地址,盯了几秒后将卡片放下,从床底抽出背包开始收拾东西。

如果可能会有神荼的下落,那他怎么可能不去试一试。

评论(7)
热度(37)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