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哨向】Solider 32

32

安岩在杭州等了两天,算算时间,神荼差不多消失了一个多星期了,安岩也不知道吴邪能不能找到神荼的下落。

他这两天倒也没闲着,把能查的都查了一遍,但依旧没有什么线索。

神荼到底找的是什么东西,网上竟然没有一点资料,完全没有头绪。

第三天,吴邪联系他了。

安岩立刻就从住的地方打车到了小店,门半掩着,安岩推门进去看见吴邪正坐在椅子上,没有看见上次的那个胖子,他下意识地搜寻了一下胖子的身影。

“他出去晃了。”

“哦。”

安岩在他面前坐下,问:“有神荼下落了?”

吴邪点点头说道:“嗯,他现在在巴黎。”巴黎?他真的去了那?

“巴黎哪。”“贝希摩斯庄园。”“啊?”安岩一愣,这是哪啊。

吴邪把一个文件袋递给他,安岩接过来掂了掂,很轻感觉就只有几张纸,安岩连忙抽了出来,一张比较小的长方形纸条掉在了桌子上,安岩一看是去巴黎的机票,就是今天的。

安岩惊讶地看向他,吴邪笑了笑示意他先看那些资料,安岩便仔细看了起来,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去那个庄园的资料和庄园里的分布图,一个地方圈了红圈。

还有一张纸是番尼之眼的介绍,很短的几行字,安岩看了看,大概就是番尼之眼能告诉你想知道的一切。

“那荷鲁斯之眼有什么用?”安岩记起了神荼大费周章拿走的荷鲁斯之眼。

“庄园内有个禁制,需要荷鲁斯之眼打开。”

“那报酬怎么算?”安岩问。

吴邪摇了摇头说:“不需要。”“啊?”“你帮我一个忙,你找到神荼的时候他身边可能会有一个向导,帮我跟他说一声早点回家。”

安岩看到吴邪眼里满满的无奈忍不住问:“他是?”“他是我的向导。你还记得胖子说我们很像吗?”吴邪突然问道,安岩呆愣愣地点了点头。

“我当初为了他入了一个局,跟个傻叉一样的跟在他身后,后来他不见了,我又开始疯狂的找他,找到后他说他要为了什么狗屁家族使命去守一个东西十年,我追过去那家伙还把我打晕了。”

安岩想这套路咋这么熟悉呢。“你真的等了他十年?”他问。

吴邪摇了摇头,有些嘲讽地说道:“没有十年,但也有四五年了,我为了把他从那个地方拉出来,让他彻底脱离那个家族,费了老大劲。”

吴邪停住了,安岩等着他的下文,没想到他话锋一转:“有个人让我转告你,找到神荼后去找他,他会告诉你们一切。”

“谁?”安岩问。

“神荼的师父。”

……

上了飞机,要飞很久,安岩没有一点睡意,看向窗外,飞机已经飞到了云层上方,地面已经被厚厚的云层遮住。

不过这都一个多星期过去了,神荼他们竟然才到巴黎?安岩想。

他突然怕是不是吴邪的消息滞后了。

到了巴黎,安岩打开手机想打个电话给吴邪问问,却发现自己没有开通国际漫游根本大不了,好不容易蹭上了WIFI,他查了查目的地,就立刻出机场叫了辆车过去。

安岩十分庆幸自己四级已经过了,虽然还是有些勉强但至少能表达清自己的意思。

司机听到他要去的目的地后开始跟他叨磕起来,安岩大概听懂了他的意思。

那个庄园大概是上世纪二十年代末就废掉的了,一直没有人住,房子什么的依旧保持着当年的样子,但政府也没有收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司机还神神秘秘地跟他说那地方可能闹鬼。

安岩干笑了几声,吴邪给他的资料也是上世纪二十年代开始这里就没有人住了,但闹鬼这种说法,吴邪给的资料上并没有。

车在庄园不远处停下了,这里是郊区,庄园那块地很大,荒废了很久了司机说什么也不肯再往里开了,安岩只得给了钱后准备自己走过去。

好在吴邪给他准备了一些欧元,要不然他就尴尬到连车费都给不起了。

车子开走后,安岩深吸了一口气往庄园走去。

庄园的大铁门年代看起来很久了,上面全是铁锈,庄园的房子也一样,看起来跟危楼没什么区别。

铁门没有锁,被打开了,巴黎刚下过雨安岩发现地上有几个新鲜的脚印,看来有人刚来过不久,而且没有出来的鞋印,人应该还在里面。

安岩兴奋起来,却突然发现这几个鞋印里竟然有两种鞋印,如果一个是神荼的那另一个应该就是吴邪的向导了吧。

安岩从包里翻出了庄园的分布图,翻来覆去看了几次确认了自己所在的位置后确认了红圈的位置,便按着图上的路线往红圈的地方走。

庄园很大,那栋别墅前有一个很大的喷泉,早就已经干了。

屋子破旧不堪,红圈的位置并不在屋子那,反倒在喷泉那。

安岩走到喷泉旁,喷泉四周的石台上有几个人形的雕像,年代太久已经看不出真正的样子,大概就是比丘特一类的雕像。

安岩上手掰了一下一个雕像的手臂,发现竟然掰动了,几声响动,喷泉中央竟然出现了一个向下的楼梯。

安岩把分布图收好,拿出手电筒打亮,走了进去。

评论(2)
热度(28)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