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齐风】蛇

ooc
短小。
不好吃

“这,这是死了?”齐无悔同风无涯蹲在地上,用手里的木棍戳了戳地上几条动也不动的蛇。“应该?”风无涯也不是很确定。

他们两人自从听了白娘子的话本之后就经常把碰到的蛇待会华山,期盼着有一天被他们捡到一条蛇妖,然后那条蛇妖可以化成人。

但是现实并不是这样的,他们捡回来的每一条自从上了华山就越来越懒,然后再也不动。

“这是第几条了?”齐无悔问。

风无涯走到屋檐下抱来一个瓦罐,打开后口朝下倒出来四五条蛇,同刚刚的那条蛇一起瘫在地上。

“我们果然没有妖缘啊……”

“这些蛇怎么处理?”风无涯问。

“不能乱弄,要是被谷潇潇那丫头发现了肯定又要说我们浪费钱喂蛇了。”

“那怎么办?”

“要不然泡酒吧。” 齐无悔提议道。

“行吧,要怎么泡啊?”风无涯问。“直接扔酒里?”

风无涯回去搬出了一坛酒。“要去头吗?”齐无悔抓着一条蛇问道。“要要吧……”

“那就去了放血吧。”齐无悔说着就拿到砍了一条蛇的头放血后扔进了酒坛里,迅速处理完后风无涯把酒坛封好。

两个人处理完蛇头之后就开始等着喝这坛酒。

后来两个人的确喝了这坛酒,但是他们发现根本不好喝后就把酒给倒了。

他们泡蛇酒的事情还是被谷潇潇发现了,谷潇潇知道他们把蛇酒给倒了之后把他们骂了一顿,说他们浪费,蛇胆蛇皮这些东西很值钱的。

……

“师兄?”风无涯回头。

“腿好点没。”齐无悔问。“好多了。”“老子问了柳圣学了他说你现在喝点酒没问题就带了一坛回来。”“什么酒?”风无涯迫不及待的问道,自从他开始治腿柳圣学就不允许他沾酒,他都快馋死了。

“蛇酒。味道应该比当初我们乱泡的好多了。”

“呵……”风无涯想起当年的事忍不住笑了出来。齐无悔帮他倒了一碗递给他。“怎样?”“好喝,师兄不尝尝吗?”

“味道不错?”“嗯。”“那我尝尝。”

说着齐无悔却没有去倒酒,反而是凑到风无涯嘴边吻了上去,舌头在他口腔里舔舐,齐无悔吻够了才放过了他。

“嗯,比我们当时泡的好喝多了。”

评论(1)
热度(34)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