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松越】你特么跟我在一起只是想撸我的猫


小甜饼_(:з」∠)_

最近tag全是刀的样子QAQ

ooc

圈地自萌|ω・)

文中那个鱼的梗来源葱哥微博,很久之前的微博了我也是无意中翻到的_(:з」∠)_

——————————————

“落叶,落叶,将军?”自家黄叽的声音踩着音乐的节奏,落叶伸手摸到床头柜的手机和眼镜,带上眼镜确认不是闹钟后按掉了那“烦人”的铃声。

他这个铃声是偷粉丝剪辑的音频的,里面全是阿越变着法叫他的名字,之前跟清衣打22的时候阿越突然打电话给他,然后就被清衣听到了这个魔性的铃声。

挂断电话后清衣在yy里骂了一句。“他妈的,你俩真的是什么时候都能秀啊。”

“喂……”

“落叶?你特么不会刚醒吧?”

“被你的电话吵醒了,什么事?”落叶打了个哈欠,门铃声突然从客厅传来,他一边疑惑现在谁回来一边下床去开门。“我先去开个门。”

阿越没有回话,他也没在意,直到他打开门发现正在和他通电话的人正站在外面。

“hihihi,将军惊不惊喜。”

“都快成惊吓了。”落叶说着侧开身让阿越进来。

阿越笑着进了门顺手把肩上的包扔给了他。

“你怎么突然跑过来了?”这人昨晚还在自己家里吧,晚上还鸽了他去跟人撸串。

“清衣他们说你昨天状态不太好,我就过来看看咯。”“打个电话不就好了。”

“看你是顺带的。”阿越说道。

“啊???”落叶听松在几秒钟之内想了无数种这句话背后隐含的信息,就连他家猪移情别恋这种可能都想到了,然后就看见阿越把正在窝里舔毛的六总抱了起来。

“六总~”“喵喵喵!!”被打断舔毛的六总毫不犹豫地给了阿越一爪,不过爪子都收进了肉垫里,阿越只感觉到了呼上来的软软的肉垫。

阿越撸了几把猫过了瘾才放过了怀里的六总,六总生无可恋的被他抱着。

“这什么?”落叶从他的包里翻出了几个罐头。

“罐头,给六总的。”

“喵喵喵!”听懂了罐头两字的六总兴奋起来。

“它吃的东西够多了,你还带。”落叶听松突然觉得自己的地位有点低。

“东西够吃你还给它吃你弄的鱼?”“什么鱼?”“就你前几天发的朋友圈,那两条鱼,说一条給六总一条喂楼下小奶猫的。”“……你是不相信我中华小当家。”把鱼弄熟他还是会的好吗!

“信你才怪,你看六总都瘦了。”阿越怀里的六总附和着喵了几声

“屁,昨天称过胖了一斤。”

阿越沉默了几秒,还是选择相信了自己的手感。“你家称坏了。”

落叶听松表示拒绝继续争论这个问题,翻了翻阿越带来的包除了必要的东西外,全是给六总带的玩意。

“所以……我什么东西都没有???”落叶听松现在的心情宛如跟慕瑾打22时喊了半天探梅才反应过来没有探梅一样,心情郁闷。

阿越抱着六总走到他面前,举着六总的爪子说道:“我来了还不够吗?”大有他要是赶说不够就一爪子糊上去的架势。

“咳……”

“将军?”阿越有意拖长了音调,六总也十分配合的伸出了爪子。

“够够够。”

“那就得了。”阿越满意地抱着六总窝回了沙发上。

落叶拿出手机默默给清衣发了一条消息。

【我觉得阿越跟我在一起是为了撸我的猫。】

收到消息的清衣一边思考着是不是该断奶一边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