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点开!!
经常爬墙!!
第三届剑网三竞技大师赛冠军清风望月的粉丝ԅ(¯ㅂ¯ԅ)
cp洁癖。不拆不逆。
基三【门派cp】杂食。
时不时会转发推荐别的cp,坑品不好,时不时日常 ,骂人,撕逼。
高亮:【赶跑我底下ky的分分钟问候你全家然后拉黑】

看了微博大佬的吐槽。
反正睡不着。就瞎几把自己逼逼几句傻逼编剧。逻辑比较乱想到什么骂什么。
编剧真的是喜欢用狗血误会来拖剧情。
地星人自杀赵心慈被误会结果赵心慈死都不说,沙雅那个傻逼到极点的闺蜜死都不跟她说赵心慈不是杀她喜欢的人的凶手。王向阳他媳妇因为血型特殊死去结果王向阳误会赵心慈。狗比医生肯跟赵心慈说她的血型特殊,就是不跟王向阳说。编剧真的是毫无逻辑可言。
编剧为了强行点一下原著结果前言不搭后语。
1.沈巍在第一集就说了的万年之约,还有后面【哪集忘了十级之前。】说的一约即定万山无阻。完全就是在提现他和“昆仑”的约定有多重要,结果呢,后面赵云澜穿回去他们有啥约定吗??有吗??你跟我说那句“不论你做什么决定都不要后悔。”是约定???我日你妈呢。
而且我如果没记错的话一约即定那句话之前有提到他是因为和“昆仑”的约定才守护地星海星的和平的。
结果呢???
2.赵云澜对沈巍说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看了原著的人来看这句话一下子是发现不了有什么问题的,原著里是轮回,如果有这句话没毛病。
可后面就发现他妈的一万年前的昆仑是赵云澜穿越回去的。
理一下属于赵云澜的时间线。
先是遇到沈巍才穿越回去一万年见小鬼王。
也就是对于赵云澜来说在见到沈巍之前他们是没有任何交集的。
没有任何交集。
然后你跟我说一见如故???
赵云澜后头还在死命的想“我到底在哪见过你啊。”
3.林静给沈巍测那个什么【脑电波?】测的他没有任何反应像是死了一样。
这边应该是想点原著的无魂之人。
但是呢这玩意就这么跳出来了一下。也没有解释怎么就没有反应。没有轮回没有鬼没有无魂的设定下沈巍就是一个活的比较久的地星人。
他咋就没有反应了。
赵云澜又怎么靠着这玩意加深了对他的怀疑。难道地星人都没有脑电波吗。
4.就是沈巍的找了一万年了。
埋在土里睡了不知道多久。
楚恕之的百年刑期快满摄政官问他后不后悔他说不后悔所以还要再关他。
这时候沈巍出来救下了他。
假设沈巍在楚恕之犯罪之前就行了过来,在楚恕之犯罪时就应该出面说情了,但他是在楚恕之要再次被关押的时候出现的。
楚恕之是由黑袍使送到特调处的,赵心慈说过除了大庆都是在他卸任后来到特调处的,所以他俩之前没打过交道???
在龙城初见还一副震惊的样子????
原著中抓到的鬼魂是不需要经过沈巍之手的但剧里需要。
赵心慈在任期间就有好几个地星人,总不可能他卸任后轮到赵云澜上任就没了然后直到碰到沈巍吧。
而且第一集中赵云澜直接叫黑老哥。
你跟我说第一次见面敢这么叫地星的大人物??
5.万年前的大战地星人被打到地下,一堆人想在地面上生活,然后他们上到地面没有任何的事情。
为什么沈巍在上面的黑袍使形态就要受到限制。【阿杀说过你这个完全形态在地面上又能维持多久呢。】
6.【这个我只是感觉到不大对劲,剧里细细说起来也没有怎么表现出这个】就是沈巍在万年后看到赵云澜的棒棒糖的时候应该就反应过来万年前的昆仑是赵云澜了吧。
人家又不傻。
原创剧情中我觉得最好的是那个镜子的故事,配角演技在线。还有就是精分那段是真的挺好玩的。然后其他的剧情宛如吃shi。

评论
热度(12)

© 帅气的多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