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dbq我觉得我昨晚骂的轻了
刚刚看了条微博。
某编剧竟然靠着镇魂进了个什么鬼优质编剧top10
而且镇魂编剧那一栏只有他哦。三个编剧只有他的名字
嘻嘻。
一个只改了六集的编剧
一个剧本只保留了20%的编剧
一个交了初稿就出国了的编剧
【以上是我比较眼熟的几个洗白版本】
嘻嘻。
那帮粉丝还洗吗。
第一个洗白版本我从第八集听到现在。
第八集那边各种地方还在疯狂吹他。
我那时候还信啊。
现在想想真是吃了shi
一帮粉洗跟洗自己🐴似的

评论(1)
热度(3)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