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知乎体】【做兼职碰到帅哥结果一时发愣手抖弄错东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ooc
脑洞来源亲友买的一杯怪味花生奶茶
————

做兼职碰到帅哥结果一时发愣手抖弄错东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6066人关注 613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414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匿名用户:

……我不是很懂为什么我男朋友要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46.3k条赞同 503条评论 一天前

做兼职碰到帅哥结果一时发愣手抖弄错东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的情况可能跟题目不太一样,我发誓我真的不是因为看人看到发愣结果手抖放错东西的,我是被后边的人催这个一时间手忙脚乱放错的。

我大二那年暑假,我没回家,我爸妈跑出去旅游了不带我,我特么还是放假前要回家了打电话才知道他俩已经在国外了。无奈之下我就留校了,那年挺多学生留校考研究生的,所以校园倒也不算很冷清。

我那时候没什么事干,爸妈也让我去兼职看看能不能养活自己我就去学校附近的一家奶茶店打工,那家奶茶店老板他儿子是我舍友,我舍友暑假也在他家店里帮忙。

暑假嘛,比起上学期间肯定冷清很多,任务也不会很重,老板干脆就当了撒手掌柜,教会我们之后就跟老板娘去旅游了,剩下我跟我舍友抱团哭泣。

天下爹妈都一个样。

就中途有一天我舍友出去泡妞了,就把店扔给我一个人了,他本来还想拉我去的,但是老子是个gay啊你他么拉我去泡妞你撒比吗。

那天是工作日,非下班时间就没什么人光顾,我到也顾的来。冷清的时候就玩手机,前一天晚上打游戏,团长太坑比一群演员划水,硬生生打到了三点,然后我就开始犯困了,就坐着手搁在台上撑着下巴打起了盹。

然后有人敲桌面我才猛地醒了过来,看清楚那个人就愣了一下。

来人我认识,我们系系草(虽然一直怀疑估计也是校草),同时也是我的暗恋对象(这个说的不太准确,毕竟全校有点眼光的都在暗恋)。

身高一米八,腿贼她妈长又好看,手也特好看,骨节分明的那种,当初我入学的新生晚会上他代表我们系上去弹过钢琴,穿西装弹的,然后人又高冷就特他妈禁欲啊。【我在说什么……】

反正他全身上下都好看!

(要不然我这个颜狗怎么被吃的死死的。)

我跟他虽然是一个系的,但我大二的时候他都大四了,根本没什么交集,估计他都根本不知道我,我对他也就是那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我又不知道他是不是gay所以我就没凑上去过。

但这并不妨碍我在跟他近距离接触的时候愣上几秒。

他疑惑地拿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我才回过神,我连忙问他要什么,他要了杯奥利奥奶茶,就那种倒奥利奥碎屑进去泡着的那种,我觉得这种特甜,甜到腻就不怎么喜欢,结果在他点的那一刻我就决定以后只喝这破玩意了。

我拿出装了奥利奥碎屑的袋子刚把上面的夹子弄开,就听到我那狗比舍友在门口喊我弄几杯奶茶给他,我一边对着外面吼了一句:“你自己进来弄。”(本来想说你他么自己弄,后来感觉男神在还是忍一下 )一边拿起袋子往奶茶杯里倒奥利奥。

我那狗比舍友就这么跟我对“吼”了起来,然后我一边接话一边搞定了奶茶。我问男神打包还是现在喝,他说打包我就给他拿了袋子,他拿了就走。

然后我给狗比舍友搞完奶茶后突然发现奥利奥袋子的旁边还有一个袋子,开着口……是我开来吃的花生,好像少了一大半。

我瞬间懵了,过了十来秒我才反应过来我可能是倒错玩意了。

我滴个亲娘嘞,我给我男神搞了一杯花生奶茶我真特么流批,虽然我没想过去追他,但这样下来我是上了黑名单了吧,呜呜呜呜。

我悲痛到了第二天,舍友又扔下我去泡妞了,等到晚上七八点我准备关店溜了的时候我男神就进来了,我顿时忐忑不安起来,这是要来找我算账的啊。

果然,他看着我开口道:“你昨天给我的……”话没说完就被我给打断了,我根本顾不上礼不礼貌连忙给他赔罪。“我昨天没注意放错东西了,我,我多赔你一杯。”他没拒绝我就连忙弄了两杯递给他,他拿起了一杯后把剩下一杯推了回来。“给你。”

“啊?”“我喝不了两杯。”

“哦……”

我他妈怎么又智障了。“那……你明天来我再给你一杯。”“嗯。”

我吸了口奶茶见他还没走有些懵,他突然问我:“准备关店了?”我点了点头。“一起回学校,我等你。”说着就拿着奶茶走到了门口然后就真的站在了那等我。

我连忙收拾了东西。

回学校的路上挺尴尬的,我受不了这种气氛就问道:“师兄你……怎么也回学校啊?”我就在想按理说他应该已经毕业了啊。他扬了扬手里的书。“留校考研。”

我哦了一声后再也没话可说了。我当时挺奇怪为什么他既然也是留校的我为啥子没在宿舍看到他,我们学校留校的学生都会聚到一栋宿舍楼里,当然男女各一栋。

“你大二?”“嗯。”我当时挺惊讶他会主动挑起话题的。“不会的可以来找我。”“哦,好。”我当时内心绝对没有表面上那么冷静,老子整个人都快嗨了。满脑子都是没想到男神人这么好,完全没有去思考我俩并不熟甚至他可能还不知道我的名字,为什么他会对我这么好。

我们两个走到了宿舍楼下,我就在一楼见他要上去就问了句:“师兄住几楼。”“709”

我瞬间就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没有碰到过他了,我在一楼最右边他在顶楼最左边,最他妈远的距离。

“你一个人住?”他问我。我说是。他就没有再问了说了声再见后就上了楼。

第二天同样是那个时候他又到了奶茶店,当时我舍友也在,他直接就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我知道他是来要昨天我说的那杯奶茶的就弄好了给他送过去,当然送过去之前被舍友盘问了一番,我稍微解释了一下。

我把奶茶给他送过去之后他问:“几点走?”我看了看表说还有一个小时吧,他哦了一声。

我刚走回去就被舍友拉过去问我跟他啥关系,我舍友知道我是gay,所以他一直很好奇我会看上哪个男的。

“长的不错啊。”“废话,我们系今年毕业的那个系草,你没认出来啊?”我舍友偷偷瞄了一眼嘀咕道:“我又不是gay为什么要记得一个比我好看的男人。”

我男神那天一直待到了就剩他一个,他走到吧台前问我:“现在走?”我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走了听他这么一说就跟舍友打了个招呼拿起包就跟着他走了。

走之前没忘记踩了我那拿滑稽眼神看我俩的舍友。

我没想到的是接下来一连几天他都晚上那个时间段到奶茶店,点杯奶茶然后坐到我下班跟我一起回宿舍。我舍友见了几次后问我他是不是看上我了,我说不可能啊。

当晚回学校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最近老跑奶茶店,他说找个地方看书,他每次的确点完就坐那看书也没做别的什么,我听他这么一说就没有怀疑。

8月份的时候舍友爹妈回来了,他俩说就剩一个月了让我们好好玩给了工资后就不让我们在奶茶店呆了。

我又开始了几乎几天才出一次门的日子,一个星期后舍管突然跟我说有人要搬进我现在住的宿舍。我没放在心上,可我没想到的是我住进我宿舍的竟然是我男神。

我问他,“你不是住楼上吗?”他说他原本跟一个舍友一起住,然后他突然搬了出去宿舍就剩了他一个,学校方面干脆就让他搬到我这个也是一个人住的宿舍来了。

我当时没有丝毫的怀疑。

他收拾完东西问我出去吃饭吗?我想了想这几天都没出门就答应了。

吃饭的时候他问我怎么不在奶茶店做兼职了,我就告诉了他。

我俩一起住了两个多星期,期间我硬生生被他天天拖出门,各种理由都有,吃饭,买书什么的。

我突然觉得我都不宅了。

快开学的那一周的有天晚上我坐在电脑前打着游戏,我男神从洗澡房出来说:“你去洗吧。”

我应了一声然后下意识地往他的方向看去,然后他么就看到他裸着上半身,我日啊,身材好的不行,腹肌人鱼线啥都有,他头发还在滴水特他妈性感,我看了一眼就赶紧转头继续盯着电脑屏幕上的游戏角色了。

我似乎是听到他笑了一声,然后有脚步声接近,我的椅子突然就被转了个方向。(我当时特别后悔买了转椅。)

我男神两手撑在扶手上弯腰看着我,我结结巴巴地问他:“有事……?”“你喜欢男人?”我当时一愣,这是被看出来了。

“啊……”

“好巧。”

啊?啥?巧啥?

我大脑直接当机了,他说完这话就走回他自己的床边拿过放在上面的上衣穿好了。我呆愣着问了一句:“你什么意思?”

他走过来亲了我一口,直接亲嘴的那种!然后问:“还不懂?”

“懂,懂,懂!”再不懂我他么就是傻逼了。

【哦,对了,他后来跟我说他是看着我把花生倒进奶茶里的,他根本没有提醒我:)】

评论(16)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