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艹”粉?】

含包雅
————————————
   
    安岩自从出道以来就十分的洁身自好,从来没有过什么黑料,就连八卦绯闻也很少,最多就是一些犯蠢被狗仔拍下扔到网上,还有一些刚出道时无伤大雅的黑历史。
   
    对于他的“料”大家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岩也被称为最让人省心的明星,在别人都依次被爆出什么料的时候他依旧没事,不禁让一干网友怀疑他背后是不是有什么惹不起的大佬。
   
    他经常跟经纪人包妮璐出去吃饭,包妮璐时常换造型,每一次的造型单看背面和侧面的话会感觉完全不是一个人,这件事基本上狗仔圈都清楚,每次拍到安岩跟女的去吃饭的话一定要确认是不是包妮璐,然而基本上每次都是。
   
    第一次拍到的时候,狗仔发照片发文称“安岩于经纪人恋情疑似曝光。”,然后第二天……当红影后卡卡雅直接发微博宣誓主权。
   
    然后再也没有人怀疑过……谁让卡卡雅天天秀恩爱。
   
    有次去吃饭,刚好被一个刚入行的小狗仔拍到他和包妮璐,小狗仔只拍到了背面,单看背面他没看出来是包妮璐,狗仔这一行可以说是对同行十分的不友好,小狗仔自然也就不知道包妮璐天天换造型的,单看背面完全认不出的事情,他一心想着搞个大新闻。
   
    他以为包妮璐是安岩粉丝,于是乎发了标题“当红演员安岩疑似艹粉。”
   
    结果一发出去闻讯赶来的安岩的粉丝在他微博下留下了一串“mdzz。”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一个没认出来的。 ”
   
    第二天各大微博上的大V狗仔纷纷发证据证明那是包妮璐,安岩身后的确有人,他们那些大V或多或少的知道一点,为了讨好自然要出来说话。
   
    其中一个大V发的是:【图片】【图片】证明一下那个是包妮璐,我也跟着说一句mdzz啊。还有,所有人都可能艹粉,我家岩仔绝对不可能。话说你们看新剧了吗QAQQQQQ好几把萌。
   
    这个大V算是几个大v里最公正的一个,有石锤才哔哔。
   
    她这话一出,评论瞬间一堆复制那句“所有人都可能艹粉,我家岩仔绝对不可能。”的。连安岩都发了一条隐晦地表示不会艹粉的po。
   
    几年后安岩出国被人拍到和一男人坐在西餐厅里,大多人都没有放在心上,只是在想他是不是去国外拍戏。
   
    有个别人认出了坐在安岩对面的男人,国内最大娱乐公司老总,也是安岩所在公司的老总,因为就是安岩所在公司的,那些个别人也没有想到哪去。
   
    直到几天后安岩微博发了张两只手的手指上都带了戒指的图,眼尖的发现戒指是同款,而这两只手只有一只是安岩的,另外一只是一个男人的。
   
    微博瞬间炸了,但安岩发完这张图后消失了两天一点回应都没有。
   
    第三天直接发了一张结婚证的图,配字:度蜜月中owo【其实我很嫌弃度蜜月这个词】。
   
    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这条微博突然被一个人转了。
   
    神荼v:乖//安岩v:【图片】度蜜月中owo【其实我很嫌弃度蜜月这个词】。
   
    本来没多少粉丝注意到这条的,直到安岩又转了回去。
   
    安岩v:略略略,突然把我拐出国还不让吐槽了?//神荼v:乖//安岩v:【图片】度蜜月中owo【其实我很嫌弃度蜜月这个词】。
   
    网友:措不及防
   
    粉丝:踢翻狗粮
   
    网友迅速扒出这个神荼是何人,全部扒出来后,那些准备喊神荼配不上的粉丝沉默了……
   
    之前被拍到和安岩在西餐厅吃饭的就是他,也就是安岩所在公司的老总。
   
    ……不说了,还是默默吃狗粮吧。
   
    几个月后安岩有个采访,主持人问他和神荼是怎么认识的,安岩想了想说:“他说他是我粉丝。”
   
    采访播出当晚,安岩在圈里的一个好朋友特意截图了他之前那条隐晦标明不会艹粉的微博的图片,发微博艾特了他。
   
    安岩还没回复,神荼先转了。
   
    神荼v:他一直都没有。//江小猪v:【图片】@安岩
   
    安岩看到的时候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神情复杂地看了一眼身边的人,神荼疑惑地看着他,安岩咽了口口水表示没事。
   
    他的确从来没有过艹粉,他妈的他是被粉艹了。
   
   

评论(5)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