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宝贝们入邪教吗】1

•大概是一系列的段子
•突然爬墙的我。
•cp荼岩+赛允
•你没看错是阿赛尔x允诺
•拒绝ky
•别问我傲娇去哪里了,我不知道。
•娱乐圈设定,神荼公司老总,安岩允诺公司台柱。阿赛尔嘛……公司老总他弟。
————————
神荼坐在办公室里处理文件,突然听到手机的铃声,意识到不是工作用的手机有电话后神荼连忙放下手中的文件从抽屉里拿出了手机。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三个大字。
“阿赛尔”。
神荼突然想挂电话,他还以为是安岩打来的。
纠结了十来秒,神荼还是接通了自家弟弟的电话。
没等他说话阿赛尔就火急火燎地说道:“哥,帮我追人。”
神荼一愣,随即吐出两个字。“不帮。”
说完就挂了电话。
没过几秒阿赛尔发来了一条短信。
“哥!我要追允诺。”
神荼正想着这人是谁手机突然弹出一条消息。
“'THA当红小生安岩与THA小歌后允诺疑似恋情曝光。”
神荼怔住三秒,随后拨通了电话。
“来我办公室。”
阿赛尔还没搞懂自家老哥态度怎么变化这么快就被人挂断了电话。
被挂断电话后他也看到了安岩和允诺的绯闻,抄起袖子(不)正要点进去骂人就发现该页面不存在。
……
他哥速度真快。
……
所以为什么还没追到他嫂子

评论(6)
热度(50)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