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宝贝们入邪教吗】4

第二天在不属于自己的大床上醒来的安岩一脸懵逼。
这是哪?
安岩翻身下了床,注意到房间的门是关着的,他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他不会是被人绑架了吧。
四下看了看房间的布置,看样子只是一间客房但面积还是很大,谁条件那么好还绑架他啊。
突然有人敲门然后是一个声音问道:“醒了吗?”安岩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出来吃饭。”“哦。”
等脚步声远离安岩才反应过来刚刚的声音是属于谁的。
他昨晚的确是喝醉了,也的确是让神荼送他了,可他为什么在神荼家里?他丫的不是说了他家地址吗?
到了餐厅正好和神荼对上眼,安岩顿时有些尴尬。
“那个……我,昨晚……”
“我没有找到你的钥匙。”神荼像是知道他要问什么一样,安岩想了想自己昨天好像真的没用告诉人家自己钥匙在哪。
好吧,他的锅。
阿赛尔昨晚认清了自家亲哥不靠谱,熬夜建小号进了允诺的粉丝群打听消息,各种打听总算打听到一点有用的消息。
晚上太晚睡以至于他脑子不是很清醒,看到安岩的时候揉了揉眼睛下意识地说道“嫂……早上好!”
好在自己亲哥眼神实在太冷让他反应了过来。
安岩也回了声早,阿赛尔一开始奇怪的音没有引起他的注意。
吃完早饭,安岩正要说自己先走了,神荼就让阿赛尔去哪钥匙开车送他,安岩想拒绝,阿赛尔想着自己反正也要去公司就顺着自己老哥的话说自己正好顺路要去公司。
阿赛尔在家里找了一下车钥匙没找到大声喊道:“哥,车钥匙呢?”“昨天你拿着的。”
安岩的脑子被那声哥刷屏了。
卧槽,顶头上司竟然有个弟弟。(ノಥ益ಥ)昨天还来接他俩。_(:з」∠)_这个世界怎么了。
……
一到公司安岩跟阿赛尔打了声招呼就往录音棚赶。
最近有部戏,他是男主就想着主题曲让他和允诺一起唱,他这几天就是一直在忙这个。
录完一遍双方都不算满意,安岩出来跟外面的人讨论该怎么唱,允诺在一旁无所事事,安岩不是专业歌手大部分的问题还是在他身上,每次安岩跟人讨论的时候允诺就会没事干。
低头玩了一会手机,突然想吃糖,抬头看了一圈发现龙傲娇不在不悦地撇了撇嘴。
“那个……”身边突然有一个声音,允诺转头一看是一个跟安岩年纪差不多大的人。
阿赛尔挠了挠头,把手中的棒棒糖递了过去。
他昨晚熬夜打探消息,知道允诺爱吃糖,最爱吃棒棒糖,至于口味他就不知道了,只能买了个比较大众的口味。
“我叫阿赛尔,这个糖给你吃。”
允诺看了一眼口味,发现不是自己最喜欢的有些失落,可现在龙傲娇不在旁边没有糖只能凑活了。
允诺也不担心这人是要害她,能进到这里来的都有些来头,也都了解她的背景,识趣的都不会害她。
允诺接过来,才刚刚拆开了包装龙傲娇就出现了,递了一支她最喜欢的口味的棒棒糖给她。“大小姐吃这个吧。”
允诺毫不犹豫地抛弃了阿赛尔给她的,嘴里含着糖,手里的那根又已经拆开了包装,允诺想了一下拿着糖走到了安岩面前,递给了他。
安岩一向很宠她,见只是一根棒棒糖接过来就放在的嘴里。
阿赛尔看着离开的允诺又看看眼前的龙傲娇。
允诺家里允许允诺进娱乐圈的条件就是一定要龙傲娇保护她,龙傲娇是个人造人,所以允诺家里完全不担心龙傲娇会害允诺。
允诺出道几年都没出过什么事情,一是因为她的背景二就是因为龙傲娇几乎每时每刻都跟在她身边。
允诺家里还下了个死命令,她十六岁前不许谈感情。
允诺到是没觉得有什么就答应了。
从那之后开始龙傲娇就开始盯着每一个出现在允诺身边的雄性生物。
他看得出安岩对允诺没有那种感觉,也知道着傻小子已经被人盯上了自己还不知道,就没有干涉他们的往来。
不过眼前这个嘛……
阿赛尔被盯着心里发慌,尴尬地笑了笑同手同脚地走了出去。
出去之后他立刻给神荼发了个短信。
【(ノಥ益ಥ)哥,嫂子吃了我给允诺的糖。】
阿赛尔知道自己根本不会得到任何的安慰,只是他没想到神荼竟然秒回了他。
【什么味的?】
阿赛尔虽有疑惑但还是告诉了他。
当晚安岩收到不明粉丝寄来的一大箱棒棒糖。
安岩:我日这谁……_不知道老子要控制体重吗,还他妈全是一个口味的。
————————
_(:з」∠)_傲娇出来了,我是不是该考虑把他塞给谁呢。
(「・ω・)「嘿给龙傲天【bu】吧

评论(7)
热度(40)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